有誰知道這是什麼塔羅牌啊,有誰知道這是什麼塔羅牌啊?

2021-03-17 23:26:44 字數 2957 閱讀 6088

1樓:維納斯之幻翼

這應該是最新版本的塔羅牌,而且它的準確率也會高出一些

2樓:最愛霞霞吖

輕々雨2019-10-24

因為塔羅是78張所以印的時候會是80張,多出兩張,這兩張是這個畫家的其他作品,不算作塔羅的牌

3樓:進擊的糰子

是的祝您冬至快樂,生活愉快。在2023年祝您和您的家人春節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開開心心每一天,給您拜早年了!

塔羅牌有幾張?是什麼?

4樓:傾蓋如故

塔羅共78張牌,其中大阿爾卡那牌22張,小阿爾卡那牌56張,可分別使用進行占卜,也可將78張混合共同使用進行占卜。值得一提的是,塔羅牌並非指固定的一種牌,實際上塔羅牌種類繁多,至少也有上千種,但它們其實大多數都是由世界三大塔羅體系為藍本延伸而來的。

塔羅牌可以針對愛情、人際關係、工作(學業)等不同需求來做分析,**和提供建議。選擇其中一種體系的塔羅牌來學習,掌握之後就可以在其下延伸出來的塔羅牌中選擇自己喜歡的來學習了。

擴充套件資料

馬賽塔羅牌是出自法國馬賽的經典塔羅牌。從十五世紀末開始,就有文獻記載當地出版了大量印刷的塔羅牌,今日公認的七十八張標準塔羅牌結構,即是依照馬賽塔羅牌的規格而來。

馬賽塔羅牌的畫風簡單樸素,它的小阿爾克納數字牌,就像撲克牌一樣,沒有故事的圖案,單純的畫出與該牌數字同數量的牌組象徵而已。

偉特(韋特)塔羅牌是由著名的**黎明協會成員阿瑟·愛德華·偉特(arthur·edward·waite,1857-1942)創立架構及帕梅拉·寇門·史密斯(pamela·coleman·**ith)繪圖,所共同創作出這副影響後世最深、發行量最大的塔羅牌。

5樓:貢金蘭祭雪

世界標準塔羅牌是韋特塔羅牌

韋特踏羅由22張大阿卡

那牌和56張小阿卡那牌組成,一套共78張

大阿卡那牌每張都由數字和名稱組成(如:0愚者,1魔術師……之類的),有的還有空白牌,不過用的時候也常常把愚者當作空白牌來使用的

小阿卡那由宮廷牌(如:杖·騎士,杯·王后……之類的)和數字牌(如:星9,劍5……之類的)構成

小阿卡那大致上分四種,即:杖、杯、劍、星

宮庭牌一般是四張,即:國王、王后、侍從(男僕)、騎士數字牌的排列是從一到十,1即ace

總之56張小阿卡那就像是一副撲克牌吧

這是什麼塔羅牌啊?

6樓:

塔羅牌 – the sun 太陽 xix

塔羅牌相關語:成功、喜悅

「太陽」燦爛的高掛在晴空中,地面也是寬闊明朗的,陽光之下有一位純真的小孩,他代表了生命的喜悅,因為年紀還極小,所以潛力是無窮的、發展是無限的。小孩的**豪不遮掩的面對世界,代表了光明磊落與毫不欺瞞的態度,年幼的小孩正愉悅的玩耍著,他健康快樂的成長,未來是充滿希望的,這是「太陽」所帶來的保證。

在「太陽」熱力十足的照射之下,小孩毫無恐懼的嘗試新鮮事物,他對世界的認知,如同太陽般的溫暖,而他未來的道路,也是目標十分明確的。

「太陽」是一張熱力十足、充滿光明、能量與希望的牌,展現了無窮的生命力。牌中盛開的花朵,像多姿多采的人生,恣意的綻放著,世界到處充滿了熱情與活力。

「太陽」也代表了成功在望,只要懷著信心與熱情,任何事情都難不倒,前景與未來都是一片光明的。

至於這是什麼類的塔羅牌我不知道

能幫到你的就幫了

這些都是塔羅牌的名稱:

1塔羅魔法書塔羅牌

2中世紀巡禮塔羅牌

3草藥塔羅牌

4偉特塔羅牌

5of the old path塔羅

6藝術家塔羅牌

7臺灣塔羅牌

8clamp塔羅牌

9ibis塔羅牌

10清水玲子塔羅牌

11the simplified塔羅

12co**ic塔羅

13tarocco egiziano塔羅

14x塔羅牌

15天野喜孝塔羅牌

16aquarian塔羅牌

17starter塔羅牌

18moroccan塔羅牌

19thoth塔羅牌

20pomo塔羅牌

21universal dali塔羅

22jeu de塔羅牌

23dorflinger塔羅牌

24xultun塔羅牌

25the gareth knight塔羅

26威尼斯塔羅牌

27激情塔羅

28m***an-greer塔羅

29俄羅斯塔羅牌

30星座小王子塔羅牌

31義大利塔羅牌

32曼太尼亞塔羅牌

33**塔羅牌

34文藝復興塔羅牌

35古埃及塔羅牌

36西班牙塔羅牌

37愛情塔羅牌

38波蘭塔羅牌

39吸血殭屍塔羅牌

40前人塔羅牌

41沃克塔羅牌

42艾德里安塔羅牌

43oso dzen taro

44 alleged 塔羅牌

45 pagan 塔羅牌

46 dragons tarot

47 i tarocchi celtici

48 門的塔羅牌

49 arcus arcanumtarot

50 cary-yale viscontitarocchi

51 the tarots ofthe origins

52 dragon tarot

53 tarot of thenew vision

54 tarot of thegnomes

55 the tarot ofdurer

56波倫亞塔羅牌

57佛羅倫斯塔羅牌

58維斯康提塔羅牌

59新幹線塔羅牌

60奧義塔羅牌

61古典貓兒塔羅牌

62英國皇家塔羅牌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歌啊,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歌?!

這是什麼歌曲,有誰知道?耍我m,等了n久,沒開啟.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歌?20 這歌名叫什麼有誰知道?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歌?15 這是什麼歌曲,有誰知道?聽了好幾遍,還是沒聽出來,感覺像是東方人唱的,什麼you can do better 還有好多kiss.1.high2.qi3.頹廢4.the melo...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石頭?謝謝,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石頭嗎?藍色的

在我們中國有各種各種的石頭,有高貴的寶石,也分文不值的石,那只有請市場 鑑定專家幫忙鑑定這是什麼石頭,是好的石頭你就把它收藏。不用謝。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石頭嗎?藍色的 這是藍絨晶 藍絨晶藍絨晶是臺灣出產一種藍紫色的晶石,因為其顏色像藍色的天鵝絨而被稱作藍絨晶。藍絨晶象徵健康 財運 福氣健康等。在198...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藥材,這是什麼藥材?有誰知道。

續隨子的根。又名千兩金 菩薩豆 日華子 續隨子 開寶本草 拒冬實 本草圖經 聯步 斗門方 拒冬子 本草匯言 灘板救 湖南藥物志 看園老 貴州草藥 百藥解 幹金藥解 雲南藥用植物志 小巴豆 山西中草藥 原植物續隨子又名 拒冬 開寶本草 半枝蓮 綱目拾遺 降龍草 陝西中藥名錄 有逐水退腫,破血消症,解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