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石頭,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石頭謝謝

2021-03-04 09:28:44 字數 1721 閱讀 4001

1樓:1請繼續任性

有點像東北岫巖地區的河磨玉,不過那個口子怎麼是黃色的?難道是外面石皮比較重的黃蠟石?我感覺前者更接近一些,如果裡面的石質比較細嫩可以找人看看能不能做個雕件,你也可以打燈看看裡面有沒有雜質之類的

2樓:6662880劉偉

您去石頭吧裡諮詢啊,石頭吧裡有很多大神級的網友,他們會幫您解決您的提問。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石頭?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石頭?你好朋友這個石看顏色像是樹化石。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石頭?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們中國有各種各種的石頭,有高貴的寶石,也分文不值的石,那只有請市場

鑑定專家幫忙鑑定這是什麼石頭,是好的石頭你就把它收藏。不用謝。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石頭?

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抄不傳幾張**上來啊?沒襲

有看到**怎麼知道是什麼石頭呢?如果覺得這塊石頭確實與眾不同,那就自己留著,等閒暇之餘拿出來欣賞欣賞也是一種欣賞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如果真是一塊奇石,那就不要發**了,光看**實在是無法準確判斷出石頭的真正價值的。

請個懂行的玩家吧,在獨具慧眼的行家眼裡,多少能看出奇石的不同之處,經過精心的設計和工匠的認真打磨,足以凸顯出奇石的亮點,使之不僅能提高藝術價值,同時也提高了經濟價值。都說玉不琢不成器,奇石也是這樣,一件好的作品,有時也是一件無價之寶。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石頭 10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鵝卵石,顏色看著有點像大理石磨光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寶石原本都是石頭,所以,看你們如何對待。

8樓:6868摺疊式愛情

上聯領導摸石頭過河下聯群眾下河摸石頭橫批石頭記

9樓:星落

這就是一個普通的石頭。

10樓:嗆既藲欺箼

鵝阮石的雙胞胎姐姐 雨花石

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石頭?

11樓:查詢中

火山玻璃,指由火bai山噴發出來du的熔岩zhi,迅速冷卻來不及結晶而形dao成的一種玻璃版質結構巖權石。無一定的形狀,有的成珍珠狀、氣孔狀或不規則狀。因酸性熔漿粘度大、溫度低,在迅速冷卻條件下更容易形成玻璃質,所以火山玻璃巖以酸性為主。

火山玻璃既可以單獨(或以它為主)組成火山岩,如珍珠岩、松脂巖、黑曜岩等。也常產於火山岩基質中,填隙在微晶礦物之間,還可以以碎屑產於玻屑凝灰岩中。除薄的邊緣外,火山玻璃不透明,而且呈現各種顏色。

紅、褐、黑、灰或綠色色調可表現為均勻狀、帶狀或斑雜構造。

12樓:隨方湊圓是農民

是隕石氣泡明顯

有收藏價值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石頭屬於火山黑曜岩。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石頭嗎?

14樓:好男好男好

赭石,為鮞狀、豆狀、腎狀集合體,多呈不規則的扁平塊狀。赭石是氧化物類礦物剛玉族赤鐵礦,主含三氧化二鐵(fe2o3)。暗棕紅色或灰黑色,條痕櫻紅色或紅棕色,有的有金屬光澤。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石頭嗎,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石頭嗎?

好石頭呀,不信去檢測一下。我知道我知道這是一塊石頭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石頭 10 可能是鵝卵石,顏色看著有點像大理石磨光了 所有的寶石原本都是石頭,所以,看你們如何對待。上聯領導摸石頭過河下聯群眾下河摸石頭橫批石頭記 這就是一個普通的石頭。鵝阮石的雙胞胎姐姐 雨花石 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石頭?不認識的。...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石頭?謝謝,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石頭嗎?藍色的

在我們中國有各種各種的石頭,有高貴的寶石,也分文不值的石,那只有請市場 鑑定專家幫忙鑑定這是什麼石頭,是好的石頭你就把它收藏。不用謝。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石頭嗎?藍色的 這是藍絨晶 藍絨晶藍絨晶是臺灣出產一種藍紫色的晶石,因為其顏色像藍色的天鵝絨而被稱作藍絨晶。藍絨晶象徵健康 財運 福氣健康等。在198...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藥材,這是什麼藥材?有誰知道。

續隨子的根。又名千兩金 菩薩豆 日華子 續隨子 開寶本草 拒冬實 本草圖經 聯步 斗門方 拒冬子 本草匯言 灘板救 湖南藥物志 看園老 貴州草藥 百藥解 幹金藥解 雲南藥用植物志 小巴豆 山西中草藥 原植物續隨子又名 拒冬 開寶本草 半枝蓮 綱目拾遺 降龍草 陝西中藥名錄 有逐水退腫,破血消症,解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