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牌子手錶,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手錶?

2021-03-04 02:40:42 字數 996 閱讀 4033

1樓:fgljh雙子

不清楚,看上去有一點時間了,就當做古董一直收藏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愛克司可雪脫 exquisit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手錶應該是天王牌。這手錶應該是天王牌。這時候的應該是天王牌。

這手錶應該是天王牌。這手錶應該是天王牌。這手錶應該是天王牌。

這手錶應該是天王班。這應該是天王牌兒手錶。這應該是天王牌兒手錶。

4樓:娃沒素質

瑞士五類exquisit

5樓:你仍是個少年

exquisit德國品牌

6樓:匿名使用者

丿一鑽石片皁1了一子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手錶?

7樓:匿名使用者

雅柏手錶,精工手錶旗下的牌子,這款外形仿的雪鐵納潛水錶

8樓:檸檬威士忌

好像是日本的一個品牌alba 表上面不是也有的嗎

9樓:我的同桌是滑頭

表上面不是寫了嗎?alba

誰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手錶?

10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pesirm

型號:pd1906

pesirm是深圳市貝奇奧表業****旗下品牌。

11樓:逢茂表正奇

梵克雅寶

法國的著名珠寶和手錶品牌

有誰知道這個手錶是什麼牌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國內的一個牌子,廣東那邊的,叫yazole

13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叫名酷、雅卓倫、不值錢的、石英機芯、新品都是三十幾元、

誰知道這是牌子手錶,誰知道這是牌子手錶

haibo海博手錶,一個國產雜牌,在人民幣幾十塊到一百塊,完全不值得買。採納吧 誰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手錶 米動手錶青春版是華米科技研發生產的,手錶使用是2.5d康寧大猩猩玻璃,表面一層af鍍膜,45天超長待機,重量32g佩戴毫無束縛感,內建索尼28奈米gps晶片,雙星定位記錄運動資料。誰知道這是什麼...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手錶嗎?型號

牌子就叫 don bosco 韓國don bosco時尚手錶款式很多,質量不怎樣,不等,從幾十到一.二百元。只要上網搜尋,可以找到許多賣家的 這是一款韓國廠商定製的手錶,有中國生產的款式,目前沒有那位朋友說的那麼低,那麼低的 保證是仿冒的,正常 在幾百人民幣左右,可以考慮,只是韓國到中國的運費就需要...

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衣服,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衣服?

嗯,請問這手機都是什麼牌子的衣服呀?ktv提出的好多成什麼樣的衣服是非常重要的,非常非常好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衣服?是來自法國的一個衣服品牌,二線品牌,衣服不錯 誰知道這個牌子的衣服是什麼牌子 fila 菲樂 菲拉 fila品牌於1926年由fila兄弟在義大利biella創立。七十年代,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