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是牌子手錶,誰知道這是牌子手錶

2021-06-12 09:26:18 字數 1682 閱讀 3600

1樓:犯罪升級全集

haibo海博手錶,一個國產雜牌,**在人民幣幾十塊到一百塊,完全不值得買。採納吧

誰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手錶

2樓:華米科技

米動手錶青春版是華米科技研發生產的,手錶使用是2.5d康寧大猩猩玻璃,表面一層af鍍膜,45天超長待機,重量32g佩戴毫無束縛感,內建索尼28奈米gps晶片,雙星定位記錄運動資料。

誰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手錶

3樓:

雅柏手錶,精工手錶旗下的牌子,這款外形仿的雪鐵納潛水錶

4樓:黃甫

這兩張基本上就是一樣的,唯一的區別就是一個穿外衣,一個沒有穿而已,穿外衣的一般是有正事場合時候用,沒穿的比較休閒點,什麼時候都可以。這兩張基本上就是一樣的,唯一的區別就是一個穿外衣,一個沒有穿而已,穿外衣的一般是有正事場合時候用,沒穿的比較休閒點,什麼時候都可以。這兩張基本上就是一樣的,唯一的區別就是一個穿外衣,一個沒有穿而已,穿外衣的一般是有正事場合時候用,沒穿的比較休閒點,什麼時候都可以。

這兩張基本上就是一樣的,唯一的區別就是一個穿外衣,一個沒有穿而已,穿外衣的一般是有正事場合時候用,沒穿的比較休閒點,什麼時候都可以。

誰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手錶

5樓:匿名使用者

空氣牌看不見系列

不知道型號

**款式

6樓:匿名使用者

排除法,首先排除蘋果,喜羊羊

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啊?,這在哪兒呀?

8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情況**都沒有。

有誰知道這是個什麼品牌手錶?

9樓:熱心網友

沛納海(panerai),最早建立於2023年的義大利品牌。義大利皇家海軍的精密儀器和腕錶最早由沛納海製造。如今是世界知名的運動腕錶品牌,大海是它的設計靈感,現在屬於瑞士歷峰集團。

10樓:時光少年

是海軍腕錶的意思,最早由沛納海集團製造。 沛納海早在2023年就已經成立,它擁有精密的機械和卓越的。皇家海軍的精密儀器和腕錶最早由沛納海製造。

如今沛納海 (panerai) 已經成為世界知名的高階運動腕錶品牌。大海是設計靈感的** 沛納海專注於不管是運動,還是休閒,都可以用到這個腕錶。風格是風,技術的的專業,使得沛納海 (panerai) 每一款表都擁

誰知道這個表是什麼牌子的,價值多少?

11樓:陶心齋主

真品是**時期的銅圓,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左右。

誰知道這是什麼品牌手錶?

12樓:

這圖案太複雜了,

又沒看見他的

上面有什麼字母,

根本無法確認它是什麼手錶。

或許背面有,英文字母花。

誰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手錶?

13樓:

是英國的幸運草哦,

答主如果對我的答案滿意的話,望採納哦,謝謝thanks♪(・ω・)ノ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牌子手錶,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手錶?

不清楚,看上去有一點時間了,就當做古董一直收藏吧!愛克司可雪脫 exquisit 這手錶應該是天王牌。這手錶應該是天王牌。這時候的應該是天王牌。這手錶應該是天王牌。這手錶應該是天王牌。這手錶應該是天王牌。這手錶應該是天王班。這應該是天王牌兒手錶。這應該是天王牌兒手錶。瑞士五類exquisit exq...

有誰知道這是個什麼品牌手錶,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手錶?

沛納海 panerai 最早建立於1860年的義大利品牌。義大利皇家海軍的精密儀器和腕錶最早由沛納海製造。如今是世界知名的運動腕錶品牌,大海是它的設計靈感,現在屬於瑞士歷峰集團。是海軍腕錶的意思,最早由沛納海集團製造。沛納海早在1860年就已經成立,它擁有精密的機械和卓越的。皇家海軍的精密儀器和腕錶...

誰知道這是啥,誰知道這是什麼??

看棗,一種觀賞植物。冬珊瑚,現名珊瑚豆 solanum pseudocapsicum l.var.diflorum vell.bitter 直立小灌木,多分枝成叢生狀,作1 2年生栽培。株高30 60釐米。葉互生,狹長圓形至倒披針形。夏秋開花,花小,白色,腋生。漿果,深橙紅色,圓球形,直徑1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