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植物,誰知道誰知道,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

2021-03-04 07:08:27 字數 708 閱讀 6738

1樓:匿名使用者

費菜(sedum aizoon l.),景天bai

科景天屬多年du生草本植zhi物,根狀莖短,粗dao莖高可達50釐米,直立。葉專互生,葉屬堅實,近革質。聚傘花序有多花,萼片肉質,花瓣黃色,花柱長鑽形。

種子橢圓形,花果期6-9月。費菜分佈廣,多生長於山地林緣、灌木叢中,河岸草叢、較耐陰也較耐旱、較耐寒,在北方能露地越冬,對土壤無嚴格選擇,適應性強。

2樓:

中文學名白雪花bai拉丁學名duwhite lace flower別 稱白緞帶花,

zhi雪珠花,蕾絲花多dao年生草花,從歐洲引進。花色純白版,傘形花序

權,頂生,並由許多3-4公分的小花聚集而成小花房,再由50左右的小花房集結成花序,其花序直徑約15-20公分。植株高度50-80公分,甚或更高;羽狀複葉,小葉披針形或倒披針形。花期春季,適合切花、花壇或盆栽。

性喜冷涼氣候,夏季超過30℃,或冬季連續5℃以下之低溫,植株易衰弱。

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

3樓:江蘇強盾消防裝置****

這是紅葉甜菜。紅葉甜菜為藜科甜菜屬多年生草本觀葉植物,多作2年生栽培,主根直立,植株高80釐米左右;喜光、好肥、耐寒力較強;原產歐洲,我國長江流域地區栽培廣泛;不僅具有其獨特的觀賞價值,而且具有良好的食用和藥用價值;具有清熱解毒、清淤止血、美容健脾之功效。

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啊,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

這是箭羽竹芋 學名 calathea insignis petersen 竹芋科,肖竹芋屬多年生常綠草本觀葉植物。株高可達100釐米,葉片斜立,形似箭羽,故名。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啊?商路屬於商陸 科草本植物,商陸 phytolacca acinosa roxb 或垂序商陸 phytolacca am...

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啊,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

南蛇棒編輯 南蛇棒,塊莖球形,直徑4.5釐米,高2釐米,頂部扁平,密生分枝肉質根。鱗葉多數,線形,膜質,內面的長10釐米,寬1釐米。葉柄長50 90釐米,粗1釐米,干時紅褐色,飾以暗綠色小塊斑點。中文學名 南蛇棒拉丁學名 amorphophallus dunnii tutcher界植物界 門被子植物...

求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

燈心草,學名 juncus effusus 是多年生草本水生植物,地下莖短,匍匐性,稈叢生直立,圓筒形,實心,莖基部具棕色,退化呈鱗片狀鞘葉,穗狀花序,頂生,在莖上呈假側生狀,基部苞片延伸呈莖狀,花下具2枚小苞片,花被裂片6枚,雄蕊3枚,雌蕊柱頭3分歧。褐黃色蒴果,卵形或橢圓形,種子黃色呈倒卵形。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