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是種什么植物,誰知道這是種什麼植物

2023-01-25 03:40:20 字數 1343 閱讀 6990

1樓:今日晴朗

網球花,你的這盆貌似白花品種。

**驗證:http://image.

2樓:莫扎特是我祖宗

網球花科學管理需注意些什麼

①網球花喜溫暖溼潤,適宜生長溫度16~21℃,怕陽光直射,培養土以沙壤土為宜。

②春季在換盆時需施足基肥,等待鱗莖萌芽出土後再進行追肥。

③花葶出現後應加強光照,平時要保持盆土溼潤,雨天不使盆內積水,以防爛根和爛鱗莖。

④冬季葉片枯萎,鱗莖在泥土中休眠過冬,不必澆水和施肥。

⑤春天將母球上小球分離栽種,生長期需見幹再澆水,以偏幹為好,每2周施1次複合肥,促使花大、色豔、花期長。

[編輯本段]藥用

除此之外,網球花還可入藥.

【來 源】:為石蒜科網球花屬植物網球花的鱗莖。

【功 效】:消腫止痛。

【主 治】:疔腫、癤腫、癰腫、無名腫毒等。

【性味歸經】:辛,涼。入肺、脾二經。

【用法用量】:內服:煎湯服,9一20克。外用:煎水洗腫毒區域性。

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

3樓:江蘇強盾消防裝置****

這是紅葉甜菜。紅葉甜菜為藜科甜菜屬多年生草本觀葉植物,多作2年生栽培,主根直立,植株高80釐米左右;喜光、好肥、耐寒力較強;原產歐洲,我國長江流域地區栽培廣泛;不僅具有其獨特的觀賞價值,而且具有良好的食用和藥用價值;具有清熱解毒、清淤止血、美容健脾之功效。

有誰知道這是種什麼植物

4樓:匿名使用者

石竹花因其莖具節,膨大似竹,故名。石竹花又稱洛陽花、石柱花,是石竹科、石竹屬的多年生草本植物,是我國傳統名花之一。石竹花種類較多,花色鮮豔,花期也長,盛開時五顏六色,絢麗多彩。

在南方地區盆栽可以花開四季,加之管理養護比較簡單,因而深受人們喜愛。[1]石竹花原產於我國北方,現在南北普遍生長。生於草原和山坡草地。俄羅斯西伯利亞和朝鮮也有分佈。[2]

中文學名石竹

有誰知道這是種什麼植物

5樓:哞哞

目測,可能是,霜毛婆羅門參,蒙古鴉蔥,婆羅門參,黃花婆羅門參。你可以看看對比一下。請確認一下吧

有誰知道這是一種什麼植物

6樓:渝城小靈通

這個應該是谷精草科谷精草屬植物

對比看看谷精草與華南谷精草

這是什麼植物,誰知道誰知道,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

費菜 sedum aizoon l.景天bai 科景天屬多年du生草本植zhi物,根狀莖短,粗dao莖高可達50釐米,直立。葉專互生,葉屬堅實,近革質。聚傘花序有多花,萼片肉質,花瓣黃色,花柱長鑽形。種子橢圓形,花果期6 9月。費菜分佈廣,多生長於山地林緣 灌木叢中,河岸草叢 較耐陰也較耐旱 較耐寒...

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這個藤,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有鬚子一樣的枝條垂下來,是一種藤

圖中是葡萄科植物錦屏藤,學名cissus sicyoides 年生常綠藤蔓性植物,又名珠簾藤,原產於熱帶美洲。其枝條纖細,有卷鬚,葉心形。夏 秋季開淡綠色的花,7 8月結果。錦屏藤最特別的是它從莖節處長出的紅褐色的細長氣根,懸垂於棚架下,當微風徐徐吹來,氣根隨風搖曳,彷彿隱藏著 一簾幽夢 極富詩情畫...

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啊,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

這是箭羽竹芋 學名 calathea insignis petersen 竹芋科,肖竹芋屬多年生常綠草本觀葉植物。株高可達100釐米,葉片斜立,形似箭羽,故名。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啊?商路屬於商陸 科草本植物,商陸 phytolacca acinosa roxb 或垂序商陸 phytolacca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