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業管理費

2023-01-25 03:50:17 字數 908 閱讀 1875

1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按規定辦理入戶交房手續的第二個月起物業管理費應由業主承擔.原因是管理費是物業公司對物業小區三共部位等其他事宜管理應收的費用.

與您是否實際居住使用房屋無關.因為屬於您個人所有的專有部位不屬於物業公司管理的範圍.

2.物業公司要求先交費再通水電的行為是違法的,其混淆了欠費和服務的不同法律關係.因此造成您損失的您可要求其承擔賠償責任.

3.200元垃圾清運費是相關部門委託物業根據房屋面積和所在地域的不同收取的.相關部門在清運您裝修時產生的建築垃圾時向物業收取.200元的標準是偏低的.

4.100元收費屬亂收費.您可要求物業出示法律或**部門允許其收取該費用的依據.

5.對上述收費您有異議的都可要求物業公司出示收費依據.

2樓:揭奇勝

基本上是合理的,因為你自從收房起,你就必須支付物業費,而且第一年收取0.25就算是便宜的了,而且垃圾處理費是因為你裝修產生的垃圾的處理費。至於砸牆就可以談判一下了。不太合理。

我個人認為,你可以用你未付的物業費來作為你的條件跟他們談判。物業呀,總是管軟柿子捏。

3樓:敏捷的魚

你好,物業費從你交房起就應該是由業主自己支付,無論是否入住。至於第一年0.25 第二年0.

5 應該是根據您所在城市物法規制定的,未入住當年半折,根據你的情況,物業收您物業費是正常的,因此你需要支付2年內的費用。當然,物業要去先交錢後看水電,也是他們要求你支付物業費的手段,雖然不近人情,但是也不違法。那麼裝修垃圾200元 砸牆100元 ,總體看,跟我小區比起來是相當低的了,對於垃圾一般物業小區都是指定的,也沒辦法,但是對於砸牆,業主有權自己選擇,不過現在很多小區研究是物業**,沒辦法,謝謝

4樓:歷山蒙

肯定不合理,得告他們,給個合理的說法。

商鋪要交物業管理費嗎,商鋪應該交物業管理費嗎

回答親親 您好 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 需要一點時間幫您查詢整理 請稍等 馬上為您解答哦 提問你好門市在園區外邊,沒租出去,物業費怎麼交 回答親需要的哦。按法規來說,小區或商鋪已移交給業主 簡單來說,是辦理入夥入住手續後 業主就需交物業管理費 未入住前一般由開發商給物業公司空置費 按情理來說,即使商鋪...

物業管理費用測算內容包括那些,物業管理費包含哪些費用

測算的主要內容包括專案所需的人力資源成本和日常管理成本的 物業收入專案的 管理風險 經營風險和未來通貨膨脹率的評估 1 物業管理成本,主要包括人工費用 行政辦公費用 公共設施日常執行維護費用 機電裝置日常執行維護費用,環境物業服務費用 安防系統執行維護費用 公用水電費用 固定資產折舊費 不可預見費用...

物業管理稅率通常怎麼計算,物業管理費收入稅率是多少

以下是稅率各個因素的計算方式。一 房產稅的稅率演算法 按照規定,房產稅採用比例稅率 從價計徵。實行從價計徵的,稅率為1.2 從租計徵的稅率為12 二 房產稅的計稅依據 房產稅的計稅依據有兩種 一是房產的計稅餘值,二是房產租金收入。細分如下 房產的計稅餘值,按稅法規定,對於企業自用房產,應以房產的計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