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這是一種什麼樹,有誰知道這是一種什麼樹?

2021-03-04 06:48:47 字數 1510 閱讀 2755

1樓:匿名使用者

櫻桃樹,薔薇目、薔薇科、李屬落葉小喬木,高可達8m。葉卵形至卵狀橢圓形,長7~12cm,先端銳尖,基部圓形,緣有大小不等重鋸齒,齒間有腺,上面**或微有毛,背面疏生柔毛。

有誰知道這叫什麼樹?它是一種風景樹? 謝謝大家

2樓:匿名使用者

長葉女貞

大葉女貞,又名高杆女貞,冬青,楨樹,長葉女貞,蠟樹,水蠟,木犀科,[1]  女貞屬植物。灌木[2]  或小喬木,半常綠。幼枝及葉柄**或有微小短柔毛,有皮孔。

葉紙質,橢圓狀披針形。花梗短,花冠筒和花冠裂片略等長,花葯和花冠裂片略等長。花期6月。

生於海拔700—1300米處溪邊或山坡下部灌木叢中。適應性強,喜光,稍耐陰。喜溫暖溼潤氣候,稍耐寒,不耐乾旱和瘠薄,適生於肥沃深厚、溼潤的微酸性至微鹼性土壤。

根系發達。萌櫱、萌芽力均強,耐修剪。抗氯氣、二氧化硫和氟化氫。

葉可**口腔炎、咽喉炎;樹皮研磨可**燙傷等;根莖泡酒,治風溼。

請採納。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樹嗎? 是一種果樹還是純綠化樹?

3樓:等你在葡萄莊園

西府海棠(學名:malus micromalus)為薔薇科蘋果屬的植物,小喬木,高達2.5-5米,樹枝直立性強,為中國的特有植物。

西府海棠在北方乾燥地帶生長良好,是綠化工程中較受歡迎的產品。

在中國果品名稱中,海棠的品種極為複雜,尚待研究統一。在植物分類中,暫以西府海棠m.micromalus makino一名概括之,不再分列為多種,以免引起混亂。

海棠的主要栽培品種有河北懷來的「八稜海棠」、昌黎的「平頂熱花紅」、「冷花紅」,陝西的「果紅」、「果黃」,雲南的「海棠」和「青刺海棠」。

這是一種樹上開的花,有誰知道叫什麼名字?

4樓:匿名使用者

薔薇花,泛指薔薇科

學名rosa

英文名rosa multiflora,(rosae/rose),泛指薔薇科;

又名多花薔薇、薔蘼、刺玫、白殘花,屬薔薇科薔薇屬的落葉或半常綠的匍匐狀灌木的花朵,自古就是佳花名卉。

薔薇花香味很濃,花香誘人,花瓣中可提取芳香油,其價值高於**,具有很高的藥用、食用價值。

薔薇花喜生於路旁、田邊、牆上或丘陵地的灌木叢中,分佈於我國華東、中南等地。(山東、河南、江蘇、安徽、新疆等地)。

野薔薇多自然分佈於溪畔、路旁及園邊、地角等處,往往密集叢生,滿枝燦爛,微雨或朝露後,花瓣紅暈溼透,景色頗付佳。  黑白照薔薇花花期薔薇花花期5~9月份,次第開放,有半年之久,品種較多,名稱亦很複雜,《群芳譜》稱薔薇的變種有:

①粉團薔薇,花粉紅色,單瓣,數花或多花簇生為扁平傘房花序;

②七姊妹,葉較大,重瓣,常六七朵合成扁傘花序;

③荷花薔薇,花重瓣,淡桃紅色,狀似荷花;

④黃薔薇,不但顏色鮮豔,且花期特早,為園藝界所珍愛。

5樓:p張平

這不是樹上開的花,這是草本植物花毛茛。

有誰知道這是一種什麼動物,有誰知道這是什麼動物?

雞,鴨,狗,牛,等等是家禽,麻雀,大雁等等是飛行動物,魚是水遊的動物,青蛙是水陸倆析動物,蛇是冷血動物,老虎,獅子等等是野生動物,等等等等,還有人是最最高階動物,請問你想知道哪種動物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動物?散疣短頭蛙.主要分佈在非洲南部的國家,大多生活在熱帶地區的土中,在下雨時才有可能在地面上看到。...

請問誰知道這是一種什麼花,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花?是一種還是兩種不同種類的花?

絳桃 群芳譜 f.camelliaeflora van houtte dipp.花半重瓣,深紅色,別名 紅桃 氣桃 薔薇科桃屬,落葉灌木類植物。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花?是一種還是兩種不同種類的花?都是常春藤,品種不一樣,第一張是花葉蔓常春藤 金邊蔓常春藤 後面一種就是普通的常春藤!花葉常春藤品種較多...

有誰知道這是棵什麼樹,請問有誰知道這棵是什麼樹?

這個是銀杏樹,又叫白果樹,結出的果子殼是白色的,裡面的嫩黃色果肉可以煲湯。請問有誰知道這棵是什麼樹?烏桕ji 又稱木子樹,為工業用木本油料樹種之一。據 四五 森林資源清查,四川全省有成片桕林841ha,零星桕樹3872萬株。30年來平均年生產桕籽1447.3萬kg,歷史最高年 1956年 達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