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是什麼水果,誰知道這是什麼水果

2021-03-04 09:15:33 字數 1626 閱讀 4487

1樓:匿名使用者

八月瓜,也叫八bai月炸

味苦、du性涼,入心經zhi、肝經以及膀胱經,dao具有版清熱利溼、活血通權脈、行氣止痛的作用。

八月瓜具有理氣、活血、殺蟲、解毒、利尿、止痛、疏肝益腎、健脾和胃的功效,對於**肝胃氣痛、消化不良、心煩意亂、腹痛瀉痢、膀胱疝氣、腰痛、脅痛、月經痛等症具有很好的效果。現代醫學研究發現,八月瓜中的某些成分對癌症的預防和**能起到一定作用。

誰知道這是什麼水果

2樓:貓頭冷楞楞

這應該就是牛油果。牛油果又名油梨,鱷梨、酷梨、奶油果,有「森林黃油」之美稱,因版

其果實含油權量高,熱帶美洲人把它當作糧食食用,因此,油梨是一種集果、糧、油於一身的保健果品,成為引人矚目的熱帶**帶新興名果,許多國家都視為果中珍品。

誰知道這是什麼水果呢?

3樓:方家鋪子(莆田)綠色食品****

芭樂或者番石榴,可以健脾消積、澀腸止瀉。主食積飽脹、疳積、腹瀉、痢疾、脫肛、血崩、收澀止瀉、止痛斂瘡。主瀉痢、脘腹疼痛、牙痛、糖尿病、瘡瘍、蛇咬傷。

4樓:玲玲雙休

核桃!!把外面的額一層皮去掉就可以看到木質外殼了

5樓:我是劉翔

是還沒成熟的石榴 很像啊

6樓:透心

這不是芭樂嗎?很常見的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俗名,不知道學名……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水果 10

8樓:康美(深圳)電子商務****

青杏子,青杏就是未成熟的杏子。因顏色青綠,俗稱青杏。口味頗酸,很脆。有開胃功效。

誰知道這是水果還是什麼

9樓:宜賓長順竹原纖維床墊

那不是黃檸檬嗎

看起來酸酸的,不過可以泡水喝

可以補充維c,加點冰糖

10樓:5包租婆

像檸檬,你再嘗一下,也許是沒熟的橘子或橙子

想知道這是什麼水果

11樓:愛

野櫻桃屬植物界,分佈在寧夏、湖北、陝西等地。

誰知道這是什麼?

12樓:成都巨美美容化妝學校

這個叫樹舌 跟靈芝長的有些像

13樓:宿舍小五哥

老舊的木頭上面經常會看到,有的還是黃色的,但是不知道名字。

14樓:匿名使用者

前幾天去山上也發現了這種東西 應該是一種真菌吧

誰知道這是什麼?

15樓:雲南萬通汽修學校

這叫壎,我們的祖先給這類樂器起的名字是「壎」,

誰知道這是什麼?_?

16樓:雲南萬通汽修學校

掛件!看這個沉色應該不是什麼好的材質!不過**上看還是有一定的出入!

誰知道這是什麼水果,要怎麼吃,誰知道這是什麼水果,要怎麼吃

好像是紅牡丹的水果。紅毛丹,剝開外殼吃裡面白色的果肉,酸酸甜甜,很好吃的。你好,這是紅毛丹,掰開外殼,裡面的白色的就可以吃了!構樹上結的果子,微甜。這叫紅毛丹 荔枝一樣的吃法 紅色的皮剝了就可以吃了 望採納 毛荔枝,是越南產的水果 很甜很好吃,就是水分沒有中國的荔枝多 跟荔枝差不多 少吃 吃多上火 ...

這是什麼植物,誰知道誰知道,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

費菜 sedum aizoon l.景天bai 科景天屬多年du生草本植zhi物,根狀莖短,粗dao莖高可達50釐米,直立。葉專互生,葉屬堅實,近革質。聚傘花序有多花,萼片肉質,花瓣黃色,花柱長鑽形。種子橢圓形,花果期6 9月。費菜分佈廣,多生長於山地林緣 灌木叢中,河岸草叢 較耐陰也較耐旱 較耐寒...

誰知道這是啥,誰知道這是什麼??

看棗,一種觀賞植物。冬珊瑚,現名珊瑚豆 solanum pseudocapsicum l.var.diflorum vell.bitter 直立小灌木,多分枝成叢生狀,作1 2年生栽培。株高30 60釐米。葉互生,狹長圓形至倒披針形。夏秋開花,花小,白色,腋生。漿果,深橙紅色,圓球形,直徑1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