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這個東西叫什麼名字,請問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東西?叫啥名字?

2021-04-30 23:35:53 字數 1315 閱讀 2825

1樓:

這個東西叫什麼名字,只有瞭解這個東西和見過以及懂行的人才知道這個東西叫什麼名字。

請問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東西?叫啥名字?

2樓:晴晴

苦瓜,只不過體型小,形狀像球形。

3樓:中國人保建斌

各位那叫癩瓜,吃裡邊紅色的籽的皮,沒有什麼味道。

4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是不是有紅色一顆顆的,甜甜的還蠻好吃?

誰知道這個東西叫什麼名字 ?水果

5樓:匿名使用者

檸檬(學名:citrus limon (l.) burm. f.)芸香科柑橘屬小喬木植物,是一種水果。枝少刺或近回於無刺,嫩葉及花芽暗紫

答紅色,單花腋生或少花簇生,花萼杯狀,子房近桶狀或桶狀,頂部略狹,柱頭頭狀。果皮厚,通常粗糙,果橢圓形或卵形,果汁酸至甚酸,花期4-5月,果期9-11月。

檸檬原產東南亞、印度、中國等,尚無定論。由阿拉伯人帶往歐洲,地中海沿岸、東南亞和美洲等地都有分佈。檸檬的主產國為中國、義大利、希臘、西班牙、歐洲南部國家和美國。

檸檬化痰止咳,生津健胃。用於支氣管炎,百日咳,食慾不振,維生素丙缺乏症,中暑煩渴。

有誰知道,這個叫什麼名字?

6樓:

你從科技博物館偷的嗎

7樓:風雨同行

魔術幻燈,22ov變壓6v觸控變幻七彩,融合靜電感應束摸變頻原理。

有誰知道這個表情包叫什麼名字?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的比較少所以我也不太清楚這個叫什麼吧 反正這種東西你說是不是啊

9樓:羊正候念天真

留郵箱,表情包發給你

10樓:歷媚琴易文

11樓:金令梓淡熹

樓主您好,這個表情叫meemo兔。樓主若要表情包,請留下郵箱

12樓:騎付友節燕

這個表情叫【哩哩貓】,這是小圖版

表情包已傳送至郵箱,注意查收~

13樓:眭煜牟婉靜

這是黑背,如需傳送,請留下郵箱

有誰知道這東西叫什麼名字嗎,有誰知道這東西叫什麼名字嗎?

這是 鍬甲 鞘翅目鍬甲科 四川話知道怎麼說 普通話就不知道怎麼說了 誰知道這個東西叫什麼名字 水果 檸檬 學名 citrus limon l.burm.f.芸香科柑橘屬小喬木植物,是一種水果。枝少刺或近回於無刺,嫩葉及花芽暗紫 答紅色,單花腋生或少花簇生,花萼杯狀,子房近桶狀或桶狀,頂部略狹,柱頭頭...

有誰知道這個東西叫什麼嗎,請問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東西?叫啥名字?

上面彎的 抱箍 下面直的 可調整位置的固定軌 這個好象是一個管類卡箍。這應該是雙排管固定抱卡,單一的一種型號 回答這東西就一般裝修材料上的卡扣 有點象某種的管道結頭。有點像按在門上的,是一種保護小孩不要亂跑出去,或者是爸媽沒在家防止給陌生人開門的一種安全鎖 請問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東西?叫啥名字?苦瓜...

誰知道這個花叫什麼名字?謝謝,請問有誰知道這個花叫什麼名字?

你好,這個是景天科多肉植物鬆散愛染草,學名aichryson laxum 愛染草屬多肉生長很快,開花時很壯觀,整株都被花朵包裹著。夏季半休眠,此時植株仍然可以生長,但是需要控制澆水量。請問有誰知道這個花叫什麼名字?紅花石蒜,又叫曼珠沙華,彼岸花也是它,另外石蒜還有黃花的和白花的,但都不能不稱為曼珠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