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翡翠是真的嗎,這個翡翠是真的嗎?

2021-04-30 23:35:53 字數 1046 閱讀 2638

1樓:陶心齋主

翡翠麒麟牌,是真的玉的品種;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0左右;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2樓:

天然翡翠a貨麒麟掛件,可以放心佩戴。

豆種料子,水頭幹,短。工藝為機器工藝,電腦雕刻,批量出品,工藝以及雕刻成本很低,藝術美感很差。

底色就是灰暗的沒譜了,棉多,雜質多,淨度不足,玉質也很差,200,300頂了天的玩意,沒有收藏價值。

3樓:李一龍

品質 比較差了 一般1-2百入手吧

這是真的翡翠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從**看。天然翡翠。價位600以內

5樓:晶石邦

你好,我是中國地質大學晶石邦。很高興為您解答。 真的 料子種水一般 小几百左右比較合理

6樓:答應

糯種,最多600塊錢

這個翡翠是真的嗎?

7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豆種,豆白底色,帶淡豆青和淡紫色,但色淡,不明豔,福瓜吊墜,真品無疑問。

種質還算細,可以稱為細豆種,棉厚,水頭短,雕工一般,勝在用料足實,器形敦實,屬於實用佩戴型。

24.37克,目前玉器市場**在200到300元之間。商場金店等實體店購買,略貴,打折後一般在800元上下。

種質較好的同型別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這個翡翠是真的嗎?價值多少?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這塊翡翠是a貨沒有問題的,顏色比較偏灰,不過有帶一條綠的顏色還是相當不錯的,而且寓意不錯,有一個大大的福字,雕工還是比較細膩,價錢的部分大約在1000到1200左右的

9樓:手機使用者

真的,有點普通,價位在800左右

10樓:**店玉乾盛世

豆種,500左右市價。

我這個翡翠是真的嗎,我這個是真的翡翠嗎?

是真的。糯種翡翠如意,種水普通,棉較多,色灰顯髒,尺寸不大,屬於較低端的貨。我這個是真的翡翠嗎?這個鐲子如果是真的,也是最差的一種。雜質太多,成色較差。因為你的圖看不清楚。不能確定是否真的。下圖是真的翡翠。看成色不太像真的翡翠。我這個翡翠吊墜是不是真的?這個是標號,無法判斷真假。你只能到鑑定機構去驗...

這個是真的翡翠玉鐲嗎,這個玉鐲是真的翡翠嗎?

透光圖,請發清晰照來看。還算合理,圈口蠻小的啊 是真的,但是2000不可能買到 a貨翡翠,真品無疑,如果你2000買的,那麼恭喜你撿漏了 這個玉鐲是真的翡翠嗎?教你如何進行鑑別。重量 玉石品種不同,它的密度也有分別。翡翠的密度是3.33或3.34,比一般玉石的密度要大。所以玉鐲的重量也會比較大,用手...

這種翡翠是真的麼,這個翡翠是真的嗎?

你好,從圖上來看 是翡翠a貨 左側封底鑲嵌,戒面本身極小,且顏色種水均經過封底提升右側的冰種小介面,也是尺寸極小,邊角料所出再加上鑲嵌基本為合金配鋯石之類的工廠模組直接出品所以1 200很正常 提問採納 謝謝 這個還真的不是翡翠,也就是最普通的玉。百分之百不是翡翠a貨,可能性有三 優化 灌膠 染色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