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翡翠是真的?值多少錢,請問這個翡翠是真的嗎?值多少錢?

2021-03-04 04:52:09 字數 1704 閱讀 5438

1樓:jade翡冷翠

你好目測都是天然翡翠a貨(真貨)

從**看兩件都是是豆種翡翠,

豆種翡翠觀音,水短顯幹,石灰底,淡綠色,

雕刻工藝粗糙,

合理**小三價(100~300元)。

第二隻是翡翠金鑲佛吊墜。

金鑲玉翡翠目前分為高檔和抵擋2種。即使是高檔的金鑲玉目前也沒有用好的翡翠做原料,而且也只是在翡翠原料的品質上高於抵擋金鑲玉,高檔金鑲玉所採用工藝複雜於抵擋金鑲玉的鑲金方法所以不容易掉金(抵擋金鑲玉用的金是很薄的金箔,高檔的也只是金箔的厚度有所增加而已)。

所以總體來講這類價值都不高,

看圖估價實價應該在300~500左右

金鑲玉這類物品一般在商場打折**搞活動居多,所以這類東西不推薦購買。

看圖評估難免有出入,請理解。

如果有其他疑問歡迎追問。

2樓:cd珠寶鑑定師

是真的。**都在1000元內。

請問這個翡翠是真的嗎?值多少錢?

3樓:老俞_翡翠

只能說證書沒什麼問題,沒看到實物判斷不了也估不了價。銀鑲的真的也很便宜。

請問這個翡翠值多少錢,是真的嗎

4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既然能上圖

方便提供一下實物圖不

窗邊自然光放手上拍就可以了

從證書圖大致目測

糯種 底子乾淨 水頭較短

部分有顏色表現

大致判斷幾百不過千的**

是在沒法再準確了,只能等你進一步圖了

請問這個翡翠值多少錢,是真的嗎?可以給我分析一下嗎?謝謝

5樓:老俞_翡翠

這種很便宜的,沒有做假的必要,一般幾十塊錢。你是商場買的吧?

卡弗尼珠寶店買的,請問這翡翠是真的嗎?市場價能值多少錢?

6樓:塞外的散兵遊勇

你如果存心想知道答案,拍攝**就要清晰度,這種**鬼才知道怎麼定**。但是鑑定證書看的清楚,只能告訴你有待商酌!貨不一定假,但是鑑定費是可以省掉的,懂不懂?

7樓:微信

白底糯冰翡翠a貨觀音掛件,估計有55左右高,市價在4000元前後合理,但是你商鋪買**偏高,確認真假就行了,莫較重!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款和你一樣的,你花多少錢買的?

請問這個是翡翠嗎?大概值多少錢

9樓:自在啼

這是抄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帶淡糯灰紫底色,手鐲,真品無疑問。

種質大體算細,棉厚,水頭一般,用料足實,條形規整,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目前玉器市場**在25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種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請問一下大家我這個翡翠是真的嗎?大概值多少錢啊?

10樓:寶石匯小米

一般能出證書的都是真的a貨翡翠,你這個種水不好,市場價也就一兩百。

請問這個翡翠玉鐲是真的嗎?值多少錢?

11樓:翡翠加工商

糯種翡翠手鐲a貨翡翠,可以放心佩戴,飄點綠花,市場價3000內合理

請問這個翡翠值多少錢

同學,你給予的是證書,並不是翡翠的詳細資料,建議上 證書上所有的資料,只能證明這個是個a貨翡翠,根本不可能提供翡翠的詳細資訊 總質量就是重量 形狀是外形 花件是指翡翠掛件的型別 折射,密度是翡翠正常範疇 顏色是指翡翠的顏色 放大檢查單純就是告訴你結構正常 你從這些怎麼判斷翡翠的好壞?這個只能證明你的...

請問這個翡翠能值多少錢謝謝了,請問這個翡翠吊墜能值多少錢謝謝啦

這個是a貨糯種淺綠接近白瓷底翡翠轉運珠項鍊,石性重水頭差,沒有什麼收藏價值,正常在100以下。一般都是入手難出的,類似如圖所示這種加上證書買100多都是貴了的,實際上只值十幾塊錢。親,這個珠子吊墜是翡翠,質地種水錶現自然,屬於天然a貨!這個珠子質地種水比較一般,鑲嵌925銀,價位方面100 150合...

請問這翡翠值多少錢謝謝各位,請問這個翡翠多少錢?謝謝

這種託底一塊玉,貼合一片金燦燦的金,所謂的翡翠金鑲玉觀音,27.65克,以廣州華林玉器市場 來說,200到300元是大致賣價。這類足金翡翠玉,是能出證書的天然翡翠a貨,可以視為真品!但玉,最平普的翡翠料,純粹機械磨具打磨成型。金,不是純金,而是其他金屬託底,上面貼合一層薄薄的金箔,所謂足金,指的是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