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真的玉嗎?值多少錢,請問這個玉手鐲是是真的嗎?值多少錢?

2021-03-03 21:38:28 字數 1126 閱讀 4417

1樓:雞毛不能上天

這是緬甸產的翡翠a貨吊墜,雕刻較簡單,

供觀賞內含綠色飄花,不過內部棉狀太多,屬較差的翡翠,電商價值在20元左右,超出這個**也就超值了。

請問這個玉手鐲是是真的嗎?值多少錢?

2樓:老俞_翡翠

看著應該是染色石英岩,沒什麼價值。

3樓:匿名使用者

嗯,從你這個手鐲了外觀上的一塊紅和一塊率來看的話。嗯,肯定不是這個。天然形成的顏色。

嗯,從那個質地上看不像是翡翠也不像是玉應該是一個。染色的一個。手工製造一一普通的食材。

市場價值不是很高,大概就是一二百元左右,希望可以幫助到。

請問這是真玉嗎?大概值多少錢?

4樓:一孤出品

天然a貨翡翠,豆種,質地比較粗,種水一般。大概一兩千元。

5樓:觀古

這塊玉石的質地看起來十分粗糙,油潤度一般,大概價值1300多元。

這是什麼玉有懂的嗎?大約值多少錢?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會兒一盤應該是一塊和田白玉的牌子。應該是和田車子一帶產的和田白玉,最後白玉從外觀和品相上來看度比較高,沒有沒有殘是一塊兒比較上等的和田白玉。這會兒和田白玉的市場價值應該在5萬元左右,希望能夠幫到。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什麼玉當然有懂,這得請專業人員給簽定後,才能知道這是什麼玉,才能知道值多少錢。

8樓:爰收藏

這種羊子白玉,2至3百元

請問這塊玉是真的假的,如果是真的,那麼值多少錢啊?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玉不像真的,因為這塊玉的光澤不圓潤,且不飽滿,所以只值二十幾塊錢吧。

10樓:黑色宗澤哥

去專業的鑑定中心鑑定下,這種具體值多少錢,真不好說,好玉的話基本是價值連城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顏色光澤度應該是真的美錯,**應該在800元左右吧。

請問這個是真的玉嗎?值多少錢啊,這是真的玉嗎?大概能值多少錢?

這個是冰糯種淺綠翡翠觀音吊墜,市場 在150 300元左右不等,看在哪兒銷售了,基本沒有什麼收藏價值。這是真的玉嗎?大概能值多少錢?無法清晰觀察。假如想網上找人鑑定的話,最少應該提供一個光透 是和田玉價值10000 是塊玉也就幾千元吧。找專業人鑑定。好玉都很透光,不太懂這個看造型很好,祝你好運 請問...

請問這是什麼玉?值多少錢,請問這是什麼玉?值多少錢?

這個不值錢,這個是不是玉需要鑑證,但我能告訴你他不值錢,裂太多了,不透,雜質多 請問這塊是玉石嗎。是什麼品種。值多少錢 您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一隻天然翡翠a貨觀音掛件 真貨無疑 豆種 機器工雕刻 物件品相比較低端了 價值很低 百十元的物件 希望您沒有買貴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如果回答能幫到您的...

這塊玉值多少錢,請問這塊玉大概值多少錢?

1個回答 2018 07 08 是真的,不過不值錢,這個是 拿的吧,給你打折?一般都是邊角料做出來的,退貨,他不敢不給你退,屬於願者上鉤那種銷售 請問這塊玉大概值多少錢?拍攝太小 不清晰,建議多拍幾張近照。要看透光照才得以確認價位和品質。透光照的兩種拍攝法如上,用手電筒近拍。是和田玉,但不是新疆且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