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下班後的時間做什麼比較有意義

2021-03-03 21:38:28 字數 1385 閱讀 820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平常也在考慮這些問題,然後我選擇了,下班就是好好休息,保持身體健康,可以去慢跑,或者是看看實體書,不錯的選擇!或者看一部電影,不宜多!增值學時又輕鬆

下班後做什麼有意義的事情來打發時間呢?

2樓:春春天秤

我也有同感,找個人一起去打羽毛球吧,對身心都有益噢。

下班之後,做哪些事有意義?

3樓:匿名使用者

健身,兼職,陪父母,做做家務也可以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不是你肚裡的蟲,十個手指伸出來有長短,做什麼事還是要自己來定,上一天班回來做什麼不重要,只要開心就好。

5樓:龍躍標語

運動,出汗的感覺暢快淋漓

6樓:茶有道的獨韻

我感覺應該去跟朋友聊聊天挺好

下班回家空餘時間很多能做些什麼有意義的事?

7樓:匿名使用者

考些你感興趣的證書,一來打發了時間,二來為將來第二次擇業提前做好的準備.一舉兩得.

8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書,適當做點家務,既鍛鍊身體又找到事情可做。

下班後有時間應該做什麼好?不僅有意義而且還讓生活很充實?

9樓:匿名使用者

看書,那樣還可以讓你覺得充實,拓寬你的見識,不過書得有選擇性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吧!

倒是可以去看看書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呀

去找個男姓朋友拍拖呀

這樣不就ok了嗎

每天下班業餘時間做什麼事才有意義

12樓:匿名使用者

下班業餘時間做三類事情最有意義:

1、服務社會、幫助他人

2、第二職業、賺錢養家

3、業餘愛好、修心養性

13樓:匿名使用者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最有意義。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喜歡在工作8小時之後和朋友聚會、看劇、刷微博和朋友圈等放鬆心情,而有的人則喜歡在8小時之後通過學習提升自己。比如花錢報培訓班、考證,以此提升學習效率,讓自己變得更有價值,無論是找工作還是升職加薪都更有優勢。而還有一些人雖然也有此想法,但因為不捨得花錢,當真的碰到比較難懂的知識,通過自學很難理解時,也就無法達到提升自己的目的了。

真的是這樣的。我的朋友報班學習,工資確實加上了。

下班後做些什麼去打發無聊的時間比較有意義啊

藍天有3點供你參考 看書啊,腹有詩書氣自華,人要不斷充實自己,提高自己 一個人下班以後很無聊,有沒有什麼可以打發時間 玩遊戲,看 看電影,找自己喜歡的事情做 比如男生就打打籃球,桌球什麼的 女生找小夥伴一起嗨什麼的 這都發問,還有好多書沒讀,還有好多人沒見,還有好多吃的沒吃,還有好多地方沒轉,還有時...

下班後業餘時間做什麼能賺錢,下班後業餘時間做什麼能賺錢?

下班後時間大把的浪費啊,請教各位空閒時間做啥好呢?求採納為滿意回答。網上兼職,20分鐘左右一單,一單大約10快左右 可以像我一樣 在網上開一家虛擬 兼職也好 全職也都好 投資小利潤又高。你可以看看這個的啊,看你的業餘時間吧,因人而異的啦,僅供參考 上班族下班後可以做哪些兼職?我的情況跟你差不多,因為...

每天上班小時,下班後的自由時間比較多,如何好好的利用空閒

如果你上的班不累,就建議你下班運動運動,報個游泳班,和朋友打打羽毛球,網球之類的,晚上回家衝個澡看會兒書睡覺,很健康的生活方式。如果你上了一天班覺得很累了,又或者你是個宅女,那麼你可以下班回家做飯,學習煲湯,一天一種湯,煲完湯上網看看今天的新聞,然後看會兒書,什麼書都可以,晚上做個 一天背一個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