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部能舉辦什麼比較有創意,有意思的活動

2021-04-18 22:27:35 字數 4385 閱讀 6301

1樓:258勿忘心安

生活部可復以舉辦寢室文化節制、收納大賽、創意設計大賽等型別關於寢室,學生生活的活動。

這樣有利於營造寢室文化,促進同學關係。

生活部是學生會的一個重要部門。其部門職責是及時向學校相關部門反饋同學們對學校生活設施、食堂管理等意見和建議,傳達學校在生活、後勤管理方面的規定和要求,並協助學校做好解釋和疏導工作;是學生會的重要部門之一。

寢室文化節,又稱「宿舍文化節」是大學校園內舉行的大型活動之一,用以豐富大學生校園文化,促進大學寢室的和諧與和睦。主要由校學生會等主要學生組織舉辦。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學校就舉行,食物擺設比賽。用簡單的食物擺出不用的圖形。用的材料都是剩下的,也可以吃的。可以加強學生對食物的重視。

3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部啊,玩玩遊戲吧,我推薦「尋寶」,即在學校四處藏些標誌性小東西,給參加比賽的人一定的提示,然後讓他們去找,具體規則你就自己看著辦吧

4樓:匿名使用者

疊被子 設計生活氣息的標誌比如舍徽什麼的 組織出去野餐

5樓:匿名使用者

勞動服務節

舉辦這個不錯,好玩!

生活部可以舉辦的活動??來點創意??

6樓:記憶e偶爾雨

1、你既復然是生活部的,當

制然是要貼近生bai活的,可以做個烹飪或du者蛋糕標花比賽

zhi之dao類,資金方面讓外聯部去找些飲食品牌的贊助活動費用和獎品,你可能擔心會不會有人蔘加,這個就看你跟各個學院學生會還有班導的關係了,加油發展你的人際能力哈,當然宣傳和獎品是最直接的**,這種比賽女生喜歡,要煽動她們。

2、旅遊攝影比賽,先旅遊還是先比賽看你的策劃了,旅遊的話可以是在周邊地區的,或者是城郊有美麗的地方,可以組織參賽的人員一同前往既定的地方,然後分散拍攝,然後對攝影結果進行比賽,這個男生和攝影旅遊愛好者可能會比較感興趣哦。

3、然後我們學校以前還有過t恤衫設計,水果拼盤設計等等的比賽。

4、環城騎自行車活動呀,最近很流行騎自行車了,以前我們學校離太湖很近,就有環太湖活動什麼的,你可以組織長途的(2天左右)可以組織當天往返的,不過要注意安全。

5、關愛小動物主題的活動,一半學校裡面會有很多流浪的貓貓狗狗,你可以組織人把他們集中到一起,然後幫他們找到新的人家照顧他們,讓他們不要流浪街頭了,然後還可以找寵物中心的人來辦關於寵物的講座,比如寵物保健什麼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得不承認

比起同齡人我的確是早熟

可能是家庭原因

也可能是學校原因

亦可能是我自身的原因

當別人看見我因為一點點小事甚至是一個一點都不好笑的笑話而沒心沒肺的仰天大笑的時候

也只有我自己知道

自己到底是不是發自內心的笑

以往有一些時候

我總是對人家說

我最討厭表面一套背地裡有一套的人

兩個字:虛偽

可是學校畢業以後的這兩年

我後悔了當初說的這句話

或者說我不得不像虛偽的面具低頭

當自己被社會的教育而逼迫一點點帶上這面具之後突然有一天發覺自己是多麼的可怕

夜晚躺在床上的時候

我總是在想

我現在的一切到底是不是我所想要的

我總是不滿足

不滿足現在的生活狀態

不滿足現在的經濟狀態

不滿足很多很多

直到上個月公司因為要裝網通的網線而遇到一個初中同學後我改變了想法

他給了我一個班級的群

最初進去的時候我並沒有說話

我看見了他們自己所說的如今的生活

有的還在讀書

有的和我一樣在工作

有的待業專心談戀愛

而當我說第一句話以後

就有一大堆人問我

現在在幹嘛?有男朋友沒?工作怎麼樣?

當我一一回答之後再反問他們的時候

大多的女生都是沒有工作只有男朋友用爸媽的錢而恰恰這些人都是當初老師眼裡的好學生

那一刻我覺得好諷刺

當年總是被留下來挨訓的我不被看好的我

現今反而是這群人裡活的最有自我的

然後發現

原來不是自己的生活過的不好

而是自己對自己的生活要求提高了

我的工作

可以接觸到很多各個不同階層的人

領導、公務員、大老闆、暴發戶、小資等等

別看這些人在人面前活的光鮮亮麗不愁吃不愁穿背地裡的生活滋味真的也只有他們自己知道

做人難,做好人更難

領導你做的太正

人家說你不講情面

稍微有點歪門邪道

人家又會說你昏官

難公務員

在常人的眼裡是多麼誘人的一份工作啊

可是真的做到了那一步才會知道

這份工作真的太無聊

難大老闆

每天有一大堆的事情要安排

晚上還要和客戶觥籌交錯

弄的自己身體一天不如一天

工資少發點可能還會被員工說成吝嗇

難暴發戶

就更難了

不說也知道

整天在想自己的資產會不會因為一個錯誤的投資而弄的傾家蕩產小資在這個社會裡處於不上不下的尷尬境地

也是難我以前總是說

我不喜歡那些拿著人民的錢還在人民面前耀武揚威的人而那天的一件事

讓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幼稚

下班的路上

遇上了一個三叉路口

車流量很多

沒有紅路燈

我停下來等

看見馬路對面有一老爺爺推著自行車,車上有一幼兒,應該是他的孫子再看看他的表情

很無奈看來是等了很久也沒有穿過馬路

這時來了一個輔警

他一邊攔車一邊替老爺爺推車

不過一分鐘

若大的一個三叉路口就過去了

老爺爺還沒有來得及感謝

那輔警已經消失在車流裡的

當時的我心裡很不是滋味

因為我總喜歡罵那些個輔警無聊攔人然後罰款接著拿提成直到那時才發現

這並不無聊

只是他們的工作而已

只是工作

生活其實就是這樣

不斷的被人**也**別人

然後把酸甜苦辣全部嚐遍

不管自己願不願意

還是得把面具裝上

不讓別人看到真實的自我

接著再給自己裝上刺

不讓別人傷害自己也不去傷害別人

然後就想著

怎麼賺錢

怎麼享受

怎麼忘掉痛苦

怎麼給自己快樂

怎麼比別人活的更好

哎,也許這就是生活的最簡單卻又最複雜的定義。

8樓:幸文玉允夏

生活部,要舉行大的活動,就是要參與的人多,要多就要調查,大家喜歡什麼,怎麼個方式參加,大家心目中的崇拜者是否參與,參與後得到什麼樣的精神支柱和物質,這些都要考慮,可能你會組織好一點!

大學生活部能開展什麼活動比較有創意

9樓:

手工藝製作大賽:自己動手做的,像十字繡啊,手縫布娃娃,紙折花等等廢品**利用創意製作大賽:廢棄的,不用的物品**做成小作品「家」寢室文化評比:

將寢室裝扮有家的溫暖校園勞動文明行:組織自願打掃校園衛生

10樓:雨傘無所謂呀

創意這個東西還是要看你自己的發揮

大學學生會生活部要一些活動,不知親們能否提些有創意的點子?

11樓:霞你每天要微笑

可以開展包餃子的活動,既可以增進學生之間的友誼,又可以學會做飯。

12樓:竺婧

我的建議覺得活動應該實際點吧,彙報演出

13樓:傑三囡

這不是放假了嗎,來個徒步到最近的景觀玩

14樓:就愛

去食堂煮飯吧

要不去野炊也不錯啊

生活部能舉辦什麼比較有創意,有意思的活動嗎?

15樓:258勿忘心安

生活部可以舉辦寢室文化節、收納

大賽、創意設計大賽等型別關於寢室,學生生活的活動。

這樣有利於營造寢室文化,促進同學關係。

生活部是學生會的一個重要部門。其部門職責是及時向學校相關部門反饋同學們對學校生活設施、食堂管理等意見和建議,傳達學校在生活、後勤管理方面的規定和要求,並協助學校做好解釋和疏導工作;是學生會的重要部門之一。

寢室文化節,又稱「宿舍文化節」是大學校園內舉行的大型活動之一,用以豐富大學生校園文化,促進大學寢室的和諧與和睦。主要由校學生會等主要學生組織舉辦。

16樓:戲材操涵

生活部啊,玩玩遊戲吧,我推薦「尋寶」,即在學校四處藏些標誌性小東西,給參加比賽的人一定的提示,然後讓他們去找,具體規則你就自己看著辦吧

給男生送生日禮物送什麼比較有創意,有意義

看看男生平時有什麼愛好什麼的,一般生日送男孩,主要有皮帶,手套等,還有可以送巧克力禮盒,蛋糕,也可以自己手工做一些,相簿等,都不錯的 高大上,又能保養 那得看你們是什麼關係。高分 送男人什麼禮物比較有創意呢?每當女人問男人 今年生日你想收到什麼禮物?也是男人頭疼的時候,他實在想不到自己還缺些什麼,他...

送媽媽生日禮物送什麼比較有意義,創意?媽媽今年40出頭,十分跟的上潮流。最好是那種可以永久儲存的東西

我的話,每年都送賀卡的,賀卡里面寫一段話 調侃或者祝福,當然還有感謝。在生日上讀給媽媽聽。我媽媽現在還留著呢哈哈哈。我想送啥都比不上生日那天你賠在她身邊跟她聊聊天,為她做點力所能及的事來的實際,還有陪她去照一套相片吧,當你不在身邊時,代替你陪在她身邊。建議為她去佛寺求個寶石或者護符,保佑她一生平安健...

元旦我們舉辦晚會,誰能給我想比較有意思的話劇或小品

賣火柴的小女孩。大意 有男角色扮演小女孩,儘量裝扮的搞笑點,從臺下賣火柴賣到臺上,我提供素材給你 大致是女孩劃一根火柴,就有一個願望,你可以許願見奶奶啊,然後奶奶就出來了,小女孩看見奶奶怎麼樣怎麼樣,然後奶奶把火柴吹滅就下去,小女孩就很傷心的說奶奶沒了,接著又劃火柴,想要火爐溫暖,然後一群火爐出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