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男生送生日禮物送什麼比較有創意,有意義

2021-03-03 21:24:00 字數 5637 閱讀 8936

1樓:情人聖誕禮物

看看男生平時有什麼愛好什麼的,一般生日送男孩,主要有皮帶,手套等,還有可以送巧克力禮盒,蛋糕,也可以自己手工做一些,相簿等,都不錯的

2樓:爆米花

**,高大上,又能保養

3樓:地球人的傻故事

那得看你們是什麼關係。

(高分)送男人什麼禮物比較有創意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每當女人問男人:「今年生日你想收到什麼禮物?」也是男人頭疼的時候,他實在想不到自己還缺些什麼,他說缺的,根本是女人買不起的。

最後,女人只好用一份禮物的價值來表達自己的心意,她花了一個月的薪水送一份貴重的禮物給他,男人雖然感動,卻會認為這個女人太愛花錢,不是賢妻良母。

其實,男人最喜歡的禮物只有三份。

一頂高帽。不時向他送上一頂又一頂的高帽,稱讚他、崇拜他。

仰慕的眼神。即使他做了一件很笨的事,你還是送上這樣的眼神給他。

生命的安慰。讓他知道,你會與他同甘共苦,你是他心靈的安慰。

他收到這樣三份禮物,他就會送給你很多禮物。

參考文獻:參考《張小嫻散文集》

5樓:飄落雪瀟瀟

男友禮物送錢包:它可理解為同志般的友情,又可暗示少女的愛戀,正是進可攻退可守,最適合初戀且靦腆的女性。

送剃鬚刀:「女為悅已者容」,其實男士也願意在喜歡的女士面前塑造好形象。送他一把輕盈的剃鬚刀,等於告訴他:我是你的欣賞者,希望你永遠漂漂亮亮。

送德國troika:代表你們對生活充滿熱愛,用敏銳的眼光挑選每一件創意的禮物併為之深深著迷。

送zippo打火機:「男人愛zippo」,那麼反過來,zippo也像男人,送他一個**zippo打火機,讓他拿在手上,暖在心頭。值得注意的是,送zippo打火機重要的是尺寸的吻合。

這樣,才有「你比我還了解自己」的男人式的感激。

男友禮物送皮帶

正如你更瞭解他。送他精品頂級車模,很能顯示你的品味和體貼。

6樓:天堂流浪漢

可以送個手錶,男人吧,只要自己喜歡的女人送的東西都喜歡.不一定要送什麼有特別意義的東西.

7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讓他知道你的真心就是最好的禮物 不一定要買東西 讓他明白就好!一顆真心比什麼都重要! 希望可以幫到你!

8樓:匿名使用者

他喜歡讀書就送他個電子書或電子閱讀器吧,男生都喜歡些電子小玩意,送這個即實用又好看,他一定喜歡!

9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了送條圍巾,夏天送涼鞋,

送女朋友什麼生日禮物比較有創意?

10樓:百合之唯美

1、可以送女朋友經典愛情電影的***光碟,這也是一款浪漫的禮物。

2、追求時尚的女朋友,可以送她一款時尚的手錶作為禮物。

3、把情侶照列印到情侶裝上。

4、把戀愛中的相處做成憶戀拼圖也不錯等等。

最好的生日禮物不一定是最貴重的。生日禮物所傳達的是對他人最誠摯的希冀與祝願,可以增進情誼,傳達愛意。

對於生日禮物,很多人並不在乎其貴賤,看重的是禮物中所包含的情感價值。

送給小孩的生日禮物如下:

生日禮物益智有趣且新奇的東西推薦作為送小孩禮物或生小孩子禮物比較合適。通常為玩具、書籍或者旅遊。最常見的有流行的芭比娃娃、漂亮的衣服、變形金剛、遙控玩具等等。[2]

送給長輩的生日禮物如下:

送生日禮物給長輩,一定要選擇能夠表達我們深深敬意與愛戴之情的,包裝也不適宜太花哨,古樸有韻味的較為合適。現有的「生**」懷舊情結較濃,是一份不錯的送給長輩生日禮物。瓷器是中國傳統器皿,飲茶也是許多中國人的習慣,送長輩一套別緻的瓷器作為生日禮物,也是很恰當。

在國內送禮物要避免送表、鍾之類的計時物件,這個和中國「送終」諧音,不大吉利,對長輩要特別避諱。

11樓:聲音圖書館

對比起創意的話,我覺得用心的禮物能更好俘獲她的心,讓她感受到你的愛意和關心。關鍵是要多點留意和觀察她生活中的小細節。推薦一款巫潘多拉女性耳機,現在大多數人一天起碼有10小時都是佩戴著耳機,無論是工作還是上下班的路上,所以耳機的舒適度顯得尤其重要。

這是一款專門為小耳道設計的耳機,採用的硬體配置是hifi級的,並且包裝很大氣,送禮非常體面!

巫潘多拉女性耳機

巫潘多拉女性耳機

12樓:娛樂對話傾聽

送禮既要送出你的新意也要送出你的誠意,寡人認為十分適合送愛情手錶。而在明星身上愛情手錶是永不褪色的潮流。就拿最近****的王傳君與齊溪在露天餐吧喝咖啡後一起散步回家的曼妙場景來說,飄逸的半長髮,蓄著有型但稍顯落寞的鬍子,眼神有些渙散迷離,一副文藝男子的氣質,兩人一路上邊走邊笑,特麼像老夫老妻出門遛彎。

細心的網友還發現兩人手牽著手上戴著在陽光底下一閃一閃發光的手錶似乎是socco輕奢愛情手錶,素有「socco送出手,一生永相守」的美譽,只有愛得很深的人才會佩戴這象徵「一生只愛一人」的socco輕奢愛情手錶。**晒的漫天飛舞,趨行在人生恆古的旅途,如果你感受到愛,那麼他就是愛你的,如果沒感受到或不明顯,那就四捨五入吧。想象著與你心愛之人戴著共同的信念物,在波濤洶湧的海邊,溫暖的海風洗滌著你滄桑的臉,看起來雖平淡無奇,沒什麼奇特的暖話,沒有裝腔的神態,而在手裡的愛情手錶在波光粼粼的海面上折射出的光射進你的眼簾時,竟是那麼撩人心緒。

13樓:種勇軍沐森

當然選有創意又好玩又有紀念價值的變色

杯可以印上自己的**或自己喜歡的**,還可以寫上對ta的祝福!

變色杯在常溫下是看不到圖案的,但加入熱水候圖案就會慢慢的顯示出來!

還可以提醒多喝熱水~一杯子,一輩子!

14樓:公西雨晨乾葉

送你的真心,只要你用心陪她度過生日的這一天就已經挺滿足她了,

禮物你可以試探下她喜歡什麼,然後在偷偷的買給她,這樣是最具有誠意的啦

(*^__^*)....

15樓:蟻菲在子

女朋友:

1.戒指,代表愛你到心裡,情願為你的愛而受戒2.項鍊,代表將你緊緊鎖住,希望你的心裡面只有他一個人,沒有其它的異性

3.手鐲,代表除了想圈住你以外,還暗示了他只疼愛你一個人4.手鍊,代表想綁住你一輩子

5.腳鏈,代表栓住今生,繫住來世,希望來生還能在一起新年快樂·

(*^__^*)...嘻嘻··

16樓:由雅嫻郎仁

如果你決定好了要送杯子啊,公仔之

類的話,那固然好了啊,問題j搞定哈

如果還有困惑或

者不懂,可以聯絡我,我們交流下,我有一些想法,都挺創意和溫馨浪漫的,能夠比較

好的傳遞出感情,肯定能讓她驚喜,並且終身難忘,因為表達愛的方式特別,與眾不同,

又帶著浪漫、創意以

及愛,****見我名字,答案下面的那串數字是我的扣扣號

17樓:關振華家嬋

1.送給可愛的女生,毛絨玩具、漂亮的飾品都是不錯的選擇!

2.溫柔的女生,經典愛情電影的***光碟也是一款浪漫的禮物!

3.追求時尚的女生,送她一款時尚的手錶作為禮物,也能收到良好的效果!

隨著時代的變遷,人們對禮物也越來越講求新意了,越是有創意的禮物,越能引起人們的注意,讓收到禮物的人感到欣喜。在這大千世界中,我們怎樣找到獨特的禮物呢?請看下面這則例子:

男:毛絨玩具、小飾品她已經一大堆了,花和蛋糕太普通了,衣服、手錶也送過了……答應了給她最特別的生日禮物的!

女:其實,收到什麼生日禮物不重要,關鍵是他對我的心意,是否把我放在心上?肯不肯花心思來為我挑禮物?

而不是隨便應付了事!一件男友親自設計的diy禮物,往往是最能討得女友歡心的!

選擇一:diy報紙就是這樣一種獨特的禮物,它將您提供的**和文字設計排版成報紙的形式,用精美的像框裝裱、包裝成一件個性的生日禮物.

當您的女友看到自己的**登上了各大報紙頭條,新聞內容中寫滿了您的甜言蜜語,飽含了您的濃情蜜意,那一刻,她一定是世上最幸福的女人!趕快到自己動手網上定製個性化報紙,為女友設計最浪漫的禮物吧!

選擇二:當您發現面前的老報紙與自己同一天誕生,這份意外會否讓你異常驚喜與感動?用一份精心包裝的「原版老報紙」作為生日禮物,帶給他/她的無疑是驚喜。

誰不想看看自己出生那天發生什麼事呢?這就是傳說中的生**.

給男性好朋友送什麼生日禮物?

18樓:罪魁禍首樂園

男孩子很理性很現實,送他們

19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維持良好的人際關係:

1、與每一個人都保持積極聯絡

要與關係網路中的每個人保持積極聯絡,唯一的方式就是創造性地運用自己的日程表。記下那些對自己的關係特別重要的人的日子,比如生日或週年慶祝等。打**給他們,至少給他們寄張卡片讓他們知道你心中想著他們。

2、少花精力在沒有益處的老關係上

不要花太多時間維持對自己沒有益處的老關係。當你對職業關係有所意識,並開始選擇可以助你一臂之力的人時,你可能不得不卸掉一些關係網中的額外包袱。其中或許包括那些相識已久但對你的職業生涯無所裨益的人。

維持對你沒有益處的老關係只意味著時間的浪費。

3、構建給力的人際關係核心

選幾個自認為能靠得住的人組成良好且穩固、給力的人際關係的核心。這首選的幾個人可以包括自己的朋友、家庭成員和那些在你職業生涯中彼此聯絡緊密的人。他們構成你的影響力內圈,因為他們能讓你發揮所長,而且彼此都希望對方成功。

這裡不存在鉤心鬥角的威脅,他們不會在背後說你壞話,並且會從心底為你著想。你與他們的相處會愉快而融洽。

4、多出席一些重要的場合

要常出席一些重要場合。因為重要的場合可能會同時會聚了自己的不少老朋友,利用這個機會你可以進一步加深一些印象,同時可能還會認識不少新朋友。所以對自己關係很重要的活動,不論是升職派對,還是其兒女的婚禮,都應儘量出席。

5、遵守關係網路規則

時刻提醒自己要遵守關係網路的規則,不是「別人能為我做什麼?」而是「我能為別人做什麼?」在回答別人的問題時,不妨再接著問一下:「我能為你做些什麼?」

6、用最快的速度送出你的祝福

遇到朋友升遷或有其他喜事要記得在第一時間內趕去祝賀。當你的關係網成員升職或調到新的組織去時,祝賀他們。同時,也讓他們知道你個人的情況。

如果不能親自前往祝賀時,最好也應該通過**來表達一下自己的友誼。

20樓:愛人十八畫

這個還得看男生的喜好 個人喜歡

2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通過平時的交往,瞭解男性朋友喜歡什麼,購買了才符合朋友心意。

22樓:禮姑娘

想買各種禮物的話也可以試試 禮 姑 娘

23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了; 打火機,剃鬚刀,耳麥,釣魚竿,圍巾,擺件...投其所好吧;

24樓:櫻

如果他抽菸的話,就送個打火機還包煙盒的那種,不抽菸的話,就送手鍊吧,那種跟手錶鏈差不多

25樓:z77清

我覺得像你說的這種關係的話送個剃鬚刀啊,手錶啊什麼的不錯

26樓:匿名使用者

錢包、皮帶,或者你知道他喜歡什麼給他買一個

27樓:天選締造

如果對他有意思的話就送你親手做的東西 如果沒有的話 就送一件他喜歡的東西 或者手錶之類的東西

比較有文化氣息的男生要送什麼生日禮物好呢

送一本他會感興趣或者比較有內涵書啊,再扉頁上寫上自己的祝福,再加上一張精緻的書籤。希望會喜歡。送個自己繡的十字繡 可以縫在枕頭上的 比較貼心 送一本書什麼的,或者是請他聽場 會,主要要投其所好,你們處這麼長時間,應該有所瞭解呀。還可以送一副油畫或者是國畫,書法 一個自己喜歡的男生要過生日了,送什麼禮...

如果送女孩子生日禮物送什麼比較有寓意呢

你想有寓意,如果你想給她一份意想不到的禮物,那選擇定製禮物的話就沒錯,而且送禮物的話一定要有紀念意義,例如,送她一幅手繪畫像,純手工畫的,簡單直接,很藝術,比普通的 更有意義。可以是你們的合照,也可以是她的美照。女孩子沒有不喜歡自己美美的樣子的。收到後,相信她一定會感動流淚。手繪畫像,看我名字哦 送...

給閨蜜送生日禮物送什麼好,送閨蜜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親,請問您閨蜜大概什麼年紀呢。提問。高三。好的,您稍等。親,如果您有時間的話,您可以蒐集一些他的 然後去網上買一個 書的東西,把 發過去,做出來特別精美,而且非常有意義,而且很有心意。您也可以買那種花茶禮盒套裝,一般那種還有蜂蜜那些,特別精美,而且這兒冬天到了,也特別適合。除了這些,冬天的手套啊,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