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閨蜜送生日禮物送什麼好,送閨蜜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2023-04-28 03:45:07 字數 1478 閱讀 1863

1樓:帳號已登出

親,請問您閨蜜大概什麼年紀呢。

提問。高三。

好的,您稍等。

親,如果您有時間的話,您可以蒐集一些他的**,然後去網上買一個**書的東西,把**發過去,做出來特別精美,而且非常有意義,而且很有心意。

您也可以買那種花茶禮盒套裝,一般那種還有蜂蜜那些,特別精美,而且這兒冬天到了,也特別適合。

除了這些,冬天的手套啊,帽子啊,都是可以的,當然還有最簡單的,一個簡單的挎包,或者是一條項鍊,抱枕啊這些都是很不錯的。

2樓:無所謂l的老巢

一、小玩偶女生都很有愛心,很喜歡小動物,她們對各種毛茸茸的小公仔、小玩偶愛不釋手,如果在女閨蜜生日這天榮她一款大大的抱抱熊或者一隻小小的洋娃娃,她一定會少女心爆棚,玩偶雖小,情義無價。

二、香水女孩子對於香水是十分熱衷的,一款合適的香水不僅能彰顯一個人的品位,更能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在日常生活中,和閨蜜一起買香水是再平常不過的事。在閨蜜生日這天,如果能送一款與眾不同而又十分適合她的香水,相信她一定愛不釋手。

三、**女孩子天生愛美,對於**的管理更是時刻不敢鬆懈,敷**是最簡單省力的護膚方式了。好閨蜜之間則經常討論護膚心得,互相推薦喜歡的**。如果能送一款適合閨蜜的**給她當生日禮物,既實用又討喜,實在是不錯的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用心就好了,包,化妝品,裝飾品,很簡單的。

4樓:晚霞下雨

給閨蜜送一個漂亮的包包,女孩子都喜歡,**也不會太貴。

5樓:斂若南

送她最喜歡的東西,然後加個好看的包裝。

6樓:善古龍鑲

閨蜜平時的喜好是什麼?只要是你送的,不管便宜貴賤,相信他一定喜歡。

送閨蜜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7樓:情感諮詢珠珠

回答您好,我是問一問情感領域答主,擅長婚姻家庭、戀愛、心理、人際交往等方向的問題(這裡的擅長領域需要和個人主頁的設定保持一致)。您的問題我已收到,請給我幾分鐘時間寫答案,我不是機器人,請不要結束訂單,謝謝!

希望您和您的閨蜜永遠美麗漂亮!

8樓:坦然的微笑

生日禮物送什麼給女生好?

9樓:情感導師螢火蟲姐姐

提問都送過了。

首飾也行。或者帶她去逛街,買件衣服也行。

提問好的,謝謝。

好的,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毛絨玩偶,還有髮帶等等,女孩子一般喜歡這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送一本閨蜜系列的紀念冊給她哦。

12樓:琉走的幸福

冬天可以送圍巾和手套,送溫暖嘛~\(

送異地閨蜜什麼生日禮物,異地閨蜜生日禮物該送什麼

如果資金強大,高檔的東西不少哦,像什麼名牌包包,手錶,項鍊之類的,如果是小家小戶過日子,還是得實用點才行,另外就是有情調點如藝路集的回憶冊,每年的精美 都可以放進去,主要是可以把我們的祝福放進去。郵寄一箱她愛吃的零食 異地閨蜜生日禮物該送什麼 20 奔跑熊怎麼樣?熊本身很漂亮,寓意也好。在 上買也不...

送閨蜜什麼東西好,閨蜜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飾 品每個女生應該都不會拒絕好看的飾品,比如說 耳飾 項鍊 手鍊 戒指等。這類飾品都可以給我們整體的造型,起到加分的作用 飾品使人精緻 這句話一點毛病沒有,我們可以根據閨蜜日常的穿衣風格。來挑選一些適合她風格的飾品,投其所好 閨蜜應該會很喜歡 送過去關心多照顧她別不理他,和從前一樣,回到從前吧,多多...

DIY生日禮物,送閨蜜的,閨蜜過生日時送的禮物排行榜是什麼?

diy生日 禮物送閨蜜吃大餐 去找地方 唱下k,給 開心難忘生日好 閨蜜之間禮物了 記得我生日 時候我好 姐樣把我們 曾經起去玩反正 起時相片都整理出來還用文 字把我們關些故 事記錄了下來 做成們專屬記 yilu集 憶 當我看份禮物時都知道被 感動成樣了真太有 紀念意義了 閨蜜過生日時送的禮物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