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歡《你的名字》裡的哪句臺詞?

2023-04-28 03:35:10 字數 908 閱讀 1609

1樓:萌8妮

就是那句重要的人,不能忘記的人,不想忘記的人,你是誰。

每次想起這句就想哭,感到心痛,最後他們相遇了的時候我哭了。

2樓:武義仁德

重要的人,不想忘記的人,不能忘記的人,就算我忘記了你的名字,我也要拼命的去尋找你。

3樓:瀰漫de孤寂

姐姐壞掉了,姐姐壞掉啦……(三葉嚇得跑掉了)_

抱歉我能記得的只有這些了。奧,還有「口子窖」

4樓:蘭溪**全過程

即使你一無所有,化成碎片散落各地,我也不再迷茫,依然從頭開始追尋。

5樓:咕嚕娃

你會哭著笑,笑著哭,是因為你的心,早已超越了自己了啊。

6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有一件事我能確定,如果我們能夠見面一定能一眼就認出彼此,會知道和我交換身體的人就是你,會知道和你交換身體的人就是我。

7樓:匿名使用者

下輩子讓我當東京的帥哥吧,這絕對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話了。

8樓:錯付情衷

瀧。忘記了嗎?..

我好像。在**見過你。

9樓:蘇妮辛

我記得你的名字……你的名字是,是,你是誰,你到底是誰?

《你的名字》經典臺詞

你最喜歡電影裡的一句經典臺詞,你最喜歡影視劇裡的哪句經典臺詞?為什麼喜歡?

還是最酷的那句 對不起 我是警察 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情放在我面前。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 一萬年,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我會對那個女孩子說三個字。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 我愛你,我沒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時候我才後悔莫及 我是特種兵 中老炮說的 入地不行,我只有上天了。加...

遊戲《王者榮耀》裡,你最喜歡的臺詞是什麼

一.夜晚的太陽,保護屬於他的人 二.后羿和嫦娥的對話很溫柔 我最喜歡的臺詞是狂鐵的,特別是那句 做那個挑戰風車的傻子,魯莽也比怯懦更接近勇敢 這個英雄的背景完全是個平凡人,但是敢挑戰高塔女王 智商250 這句臺詞,我最喜歡的是魯班的這句臺詞,他是一個非常迷你的英雄,個子小小的,非常受歡迎的角色。敵人...

你最喜歡的動漫中的臺詞是哪些

1.我早就閉上了雙眼,我的目的只在於黑暗之中。宇智波佐助 火影忍者 2.我,在遇見你之前一直都是死的。魯路修 蘭佩路基 反叛的魯路修 3.我的船上沒有手下 只有夥伴!蒙其 d 路飛 海賊王 4.能原諒女人的謊話的,才是男人。山治 海賊王 5.真相永遠只有一個!江戶川柯南 名偵探柯南 6.要是喜歡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