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歡的真人秀節目是哪,你最喜歡的真人秀節目是哪一個

2021-03-04 09:23:57 字數 5111 閱讀 4952

1樓:觀後感題

極限挑戰,男人幫啊!

2樓:任我行

當然是《極限挑戰》啊,被裡面的每個人都圈了粉,他們在這個節目裡就好像回玩一樣,特別有意思。答聽說他們都不看稿子的,知道大概內容但不會全部按照流程走,而是一步一步自己去玩,有時候都會讓導演組感到懵逼。

3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自己喜歡看《演員的誕生》,在沒有任何p圖,特效以及充足的時間排練時,演員們還是能夠非常的盡職盡責,並且他們非常敬畏自己的職業。

4樓:絲幽娛樂

《花兒與少年》

我喜歡旅遊類的真人秀,因為我喜歡旅遊。花少三是我最喜歡的一期,因為地點都很野性,我尤其喜歡陳柏霖。能力很強,而且不做作。

5樓:娜lucky哈哈

《明星大偵探》,在我看來《明星大偵探》是真人秀節目中很有良心的節目。無論是劇情還是犯罪場景的製作。

目前你最喜歡的綜藝真人秀節目是哪一個?

6樓:喬喬

我平時算是比較喜歡看綜藝節目的,但通常都是看國內的綜藝秀,目前最喜歡的節目是《王牌對王牌》。

《王牌對王牌》是浙江衛視推出的大型室內競技真人秀節目,由浙江衛視節目中心製作。 節目每期節目圍繞一個主題,邀請兩支王牌團隊,由兩位固定隊長各帶領多名熱門ip嘉賓進行pk對戰,通過才藝比拼、遊戲競技,決出王牌中的王牌。《王牌對王牌》目前已經播到了第二季,我基本上是每一期都在看的。

我個人覺得這個節目很有特色,基調很歡樂,笑點多,常常都是看得我捧腹大笑的。但這個節目也不光有歡樂,也有淚點。很多期節目都有情感因素貫穿始終,比如兄弟情、閨蜜情等。

節目裡我最喜歡看的一個遊戲環節是傳聲筒。這個環節要求參與嘉賓依次站好,第一人將題目通過肢體語言比劃出來,依次向後傳,最後一人說出答案。雖然這個遊戲很古老,很多綜藝節目都會用,但嘉賓不同,傳聲的人不同,給人的感覺總會是不一樣的。

至少我覺得這個遊戲看起來並不讓人尷尬,反而很有趣。尤其是當嘉賓裡有自己喜歡的明星時,看起來更是別有一番滋味。

你最喜歡哪一個真人秀節目?

7樓:獺兔小迷妹

我喜歡跑男的原因有裡面請的明星和嘉賓,每一期都是我們熟悉並且所喜歡的節目的環節經常會讓成員受虐,比如指壓板,比如丟水池,比如在泥潭裡撕名牌等等,成員也會表現出很痛苦很誇張的表情,就會顯得很惡搞成員,而我們觀眾看著他們被受虐就感覺很解壓、很有趣、很好笑。

還有一點是是節目正能量,節目雖然給成員設定了層層困難,看似難以完成,但是成員們傳遞出來的是不服輸、勇於戰勝苦難的精神,我們觀眾在開心的時刻,也收穫著這種正能量,帶著這份正能量,能夠更好的挑戰生活中的難題。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最近的《主持人大賽》吧,每一個選手都很厲害,聽他們主持,絕對是一場視聽盛宴,而且,還能從中學到不少的東西,忠實粉絲啊。

9樓:電商傑傑

最喜歡的還是極限挑戰,幾個演員都是比較有實力的而且特別搞笑,還有就是王牌對王牌也是非常有意思

你喜歡的真人秀節目有那些?

10樓:7不鋼襯會

說起我喜歡的真人秀節目,最近最喜歡的是芒果tv播出的《爸爸去哪兒》5。在《爸爸去哪兒》5這個真秀裡我認識了五隊俊爸萌娃分別是陳小春和jasper、杜江和嗯哼、吳尊的寶貝neinei和max、劉耕巨集和小泡芙、鄧倫和小山竹。

在《爸爸去哪兒》5裡,我看到了明星爸爸們對於他們孩子的教育,這不僅為我們家長教育孩子提供了一個借鑑。還讓我們近距離的瞭解了,明星和他的孩子們也是平凡的一對父子。

除了《爸爸去哪兒》5以外,我最喜歡的真人秀節目還有一個就是極限挑戰。在沒有看極限挑戰之前,誰會想到孫紅雷是這麼搞笑的一個人,王迅竟然這麼摳門兒,黃磊有著狐狸般的狡詐,黃渤居然是個壞叔叔,小豬羅志祥竟然是隱藏最深的變裝美女,目睹了小綿羊張藝興的成長過程。

這些綜藝節目給我帶了溫暖和歡笑,所以我非常喜歡他們。

你最喜歡的真人秀節目是什麼?請說出兩點理由

11樓:鹿哥的小黃花

奔跑吧 兄弟,1.節目雖然是從韓國買的版權,但是節目改版算比較成功,中國的電視觀眾也樂於看,另外也對於傳統文化有一定的宣傳。2.看節目最主要是因為有鹿晗在。

有哪些真人秀節目比較真實?

12樓:哎喲

如今國內娛樂圈市場對於真人秀綜藝節目的製作發行十分重視,在短短兩三年時間裡就湧現了大量不同型別的真人秀綜藝節目,他們在各自的製作手法和節目內容形式設定上都有著一定的不同,這讓很多的粉絲觀眾對於綜藝節目的**上有了許多的選擇。在當今的真人秀節目之中,能夠以「真實」口碑獲得大家認可的作品就有《令人心動的offer》、《嚮往的生活》、《青春有你第二季》等。

「真實」一詞在真人秀節目之中體現不僅僅是對於節目的最高評價,同時更是對於整一個內容形式和節目嘉賓表現的肯定支援,因此這樣子的綜藝節目往往能夠獲得大家的喜愛與支援,但是這樣子的節目作品卻是十分稀少的,接下來讓我們一起探索一下吧!

經過對於如今真人秀節目的總結分析之後,我認為能夠有「真實」口碑的作品就有《令人心動的offer》、《嚮往的生活》、《青春有你第二季》等。

一、《令人心動的offer》《令人心動的offer》以真實的大學生實習生作為主角進行設計錄製拍攝,在整體的內容形式設定上逐漸體現出一種「真實」的工作生活,在節目之餘也讓我們看到了律政行業和律師群體的真正生活狀態。

二、《嚮往的生活》《嚮往的生活》這一檔綜藝節目在近期十分火熱,關注於農村現實生活的真人秀節目在內容形式上一下子就吸引了觀眾的喜愛,而大家對於整體的節目內容也是十分喜愛與認可的,在節目之中有著能夠遠離喧囂,避開擁擠的感受。

三、《青春有你第二季》《青春有你第二季》作為選秀類綜藝節目或許存在著不同的聲音與看法,但是在總體上卻是能夠讓大家看到了每一個訓練生真實的學習狀態,他們在用自己的努力和堅持換來成功,讓我們看到了他們身上具備的青春、陽光、努力、拼搏的真實狀態。

13樓:吃葡萄

我覺得應該是嚮往的生活,還有婆婆和媽媽等等,這幾個真人秀節目是比較真實的

14樓:做個愛吃的瘦子

奔跑吧兄弟第一季,像這種節目,我覺得他的前期還是比較真實的,那個時候很多人都被圈粉。

15樓:狗比人忠

梨園春、主持人大賽、中國詩詞大會、侶行等等,都是非常真實的真人秀節目。

16樓:

《我要這樣生活》和《我家那閨女》,這兩個綜藝都是講明星的私生活,算是比較真實的了。

外國真人秀節目尺度爆表, 讓人懷疑人生!國內有哪些好看的真人秀節目?

17樓:澤美

現在電copy

視上真人秀的節目越來越多了bai,讓人們枯燥的生活增添du了些zhi許的樂趣,有的還可以學dao到很多的知識。真人秀請來的嘉賓大都是影視界或藝術節大咖,普通老百姓通過這個平臺認識到許多平時不怎麼清楚的演員幕後的生活的真相,也滿足了獵奇的心理吧。

話說現在國內真人秀節目真是層出不窮了,比較熟悉的有這麼些:《王牌對王牌》、《聲臨其境》、《歡樂喜劇人》、《極限挑戰》,還有《偶像練習生》、《青春有你》等等,太多了。

但我最喜歡的是《妻子的旅行》,看到了曾經的女神林青霞,及好多現在或以前的漂亮的女明星。她們像我們普通人一樣的喜怒哀樂,一樣的行走於生活。

真心希望這樣的節目越來越好看 ,越來越精彩。

18樓:看趣君

這兩抄年可能最不缺的就襲是真人秀,從《奔跑吧》《極限挑戰》《創造101》等等。其實這些看著也不錯,我也看過幾集,但就是很容易疲勞。個人來說比較好的真人秀有一下幾個:

1、探案類:《明星大偵探》

原因很簡單,有趣好玩,誠意滿滿,三觀超正。從第一季開始一直追著看,沒有落下一集。從沒有一個綜藝讓我如此著迷。

有趣好玩:喜歡《明星大偵探》每一個嘉賓,無論是鬼鬼的鵝鵝鵝,撒貝南,何老師,大張偉的開車,還是王鷗、楊蓉的女神範,都很有意思!

2、養成選秀類《創造101》《偶像練習生》《青春有你》《以團之名》太多了,看過的不多,就不發表自己的意見。

3、歌唱類:《我是歌手》不過大家都有一種共同的認知,越來越差了!

4、遊戲類:《跑男》《極限挑戰》《無限挑戰》

5、生活類:《小姐姐的花店》《嚮往的生活》《幸福三重奏》

其實按照分類來列舉還有好多好多,真的是舉不完了!到此結束!

19樓:韓苗苗

1、《奔抄跑吧兄弟》

《奔跑吧兄弟》是由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改編得來的,嘉賓有鄧超,鹿晗,baby,陳赫等人,節目中奔跑團嘗試各種遊戲,表現也十分精彩。最近,奔跑團嘉賓進行了部分更換,輸入新鮮血液的節目也迎來了各種新梗。

2、《極限挑戰》

《極限挑戰》的嘉賓有孫紅雷,羅志祥,黃磊,黃渤,張藝興等,節目以沒有劇本,不走尋常路著稱,嘉賓各種沒有套路的操作也是讓人目瞪口呆,是值得一看的良心綜藝。

3、《妻子的浪漫旅行》

節目這一季的嘉賓十分具有看點,章子怡卸下了神祕面紗,通過真人秀讓人瞭解了她的真實性格。買超張嘉倪這一對夫妻更是甜到**,讓人瞬間成為檸檬精,節目在笑點充足的同時也引發了人們對夫妻相處的思考,是兼具趣味性和深度的節目。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我們國家有哪些真人秀的話,這真的就很難講完了,因為每個臺都有一些他內們太特色的真人秀,容那我就來介紹幾個我比較喜歡的真人秀吧。

《極限挑戰》我相信這個大家應該都不會陌生,畢竟參加這個節目的嘉賓都比較知名,像黃渤,孫紅雷,黃磊,羅志祥,王迅,張藝興應該沒有幾個人不知道他們了,這幾個人湊在一起做出的綜藝效果很好,笑點層出不窮,尤其是孫紅雷和黃渤在一起的時候,真的會讓你非常開心。

接下來是我推薦的是湖南衛視的《嚮往的生活》,這個綜藝已經播出兩季了,內容主要是一群明星到農村去體驗生活,黃磊和何炅作為固定主持人,黃磊負責做飯,何炅負責照顧家裡的大小事宜,請來的嘉賓就和到朋友家做客一樣,吃吃飯,喝喝酒,聊聊天的那種感覺,看起來會讓人很放鬆,我覺得是慢綜藝裡面做得比較好的了。

最後一個我要強烈推薦,是我非常喜歡的一個綜藝節目《明星大偵探》,這個不算是普通意義上的真人秀,屬於偵探類的真人秀,每期節目都會有劇情設定,請來的嘉賓會根據自己的角色來扮演,但是會體現每個人的智商和處變不驚的能力,我覺得非常燒腦很有看頭。

目前你最喜歡的綜藝真人秀節目是哪

我平時算是比較喜歡看綜藝節目的,但通常都是看國內的綜藝秀,目前最喜歡的節目是 王牌對王牌 王牌對王牌 是浙江衛視推出的大型室內競技真人秀節目,由浙江衛視節目中心製作。節目每期節目圍繞一個主題,邀請兩支王牌團隊,由兩位固定隊長各帶領多名熱門ip嘉賓進行pk對戰,通過才藝比拼 遊戲競技,決出王牌中的王牌...

一部你最喜歡的日本動漫電影,推薦一部你最喜歡的日本動漫電影

夏日大作戰 我感覺很好。到中間部分劇情就發展起來了。涉及一個家族的故事,挺令人感動。攻殼機動隊劇場版 蘋果核戰記 異邦人無皇刃譚 空中殺手 個人感覺有內涵 我喜歡秒速5釐米 真的很好看!畫風很好哦 lz有空看一下吧 這個是詳細介紹 這要看你喜歡哪類了,一下我只推薦我非常喜歡的。只推薦一部真的讓我很糾...

你最喜歡張國榮的哪首歌?張國榮最喜歡什麼?

風繼續吹 要說哥哥最經典的歌是什麼,那還真的是很難選擇,因為哥哥的太多歌都成為了經典,而風繼續吹這首歌絕對是哥哥的經典歌曲之一,同時還是張國榮先生的成名曲,哥哥的這首歌拿了不少的獎項,喜歡哥哥的人,喜歡的是哥哥的電影 顏值 演技還有那讓人無可挑剔的人品,一個完美的人,風繼續吹是哥哥在告別演唱會上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