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歡《西遊記》中的哪個人物,《西遊記》裡你最喜歡哪個人物?

2021-08-19 13:25:52 字數 4388 閱讀 1146

1樓:納喇彩榮倪琴

我最喜歡孫悟空,因為我覺的孫悟空做事敢做敢當,也挺仗義。

2樓:泉來福永棋

鎮元大仙(人蔘果樹的主人),實力比悟空強,一個乾坤袖,就把唐僧4師徒給捉住,氣度非凡,和孫猴子結為兄弟,孫猴子做弟弟.鎮元大仙雖然是地仙,但他和原始天尊,佛主一個級別的任務

3樓:計夏仍念

孫悟空吧,一個正直的化身,是當時社會理想中存在的人物,他的機靈,他的能力,他的忠肝義膽,也是世人所傳誦的,令人尊敬

《西遊記》裡你最喜歡哪個人物?

4樓:歷史天天見

我最喜歡沙和尚。

說實話,看電視劇的時候覺得沙僧實在是太弱了,不管什麼都是【大師兄,師傅被妖精抓走了】,可是我小時候的鄙視隨著年齡的增長逐漸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我被沙僧的為人處世方式做折服。

雖然看上去沙僧的實力最弱,也不愛說話,但是我覺得他是一個深明大義,知道自己要幹什麼的,十分沉穩的人。更是在前期這個取經小團體內部不穩定的時候起了一個連線所有人的作用。我覺得可以從他身上學到職場智慧。

先說取經小團隊,人人都是不好得罪的大佛,不是金蟬子轉世,就是天蓬元帥。就連坐騎都是龍太子幻化而成。作為捲簾大將軍的沙僧實力當然不弱,也不是個怕事的主。

雖然平時表現能力不濟,可是和六耳獼猴一戰中還是可以看出其能力的。

就這麼一個強人,在路上當團體的協調劑,長期客串和事佬。豬八戒前期和孫悟空還是不對付的,唐僧前期和孫悟空也有誤解。可是滿天神佛竟然完全沒有人討厭沙悟淨。

一個人存於世上,不可能做到所有人都喜歡,可是他做到了。

西遊記的影片我覺得拍的是很正能量的,沙僧在裡面也確實戲份不多。但是我還是最喜歡這樣的人,知世故卻不世故,很沉穩,很執著,看著傻其實很聰明。如果我上班能有這個本領,我升職加薪的日子肯定不遠了。

5樓:嚴光華逯格

當然是孫悟空,他博學強知,聰明機靈,所以才能學會72變;他善於觀察事物,且明辨是非,三打白骨精能看出他伸張正義,能英勇剷除惡勢力;對待師傅不用說,那更是忠心耿耿,忠貞不二;對待師弟也是表現了他的友好與關愛.

6樓:獅子座王涵穎

我最喜歡《西遊記》裡的孫悟空。因為他調皮,善良,機靈,法力無邊,有一雙火眼金睛,為人正直。對**忠心耿耿。

7樓:亢頡謬進

沙和尚,雖然不比孫悟空驍勇善戰,機靈,但踏實穩重;雖然不及豬八戒浪漫多情,但是重情義,辦事理智公正。最重要的,這四個人裡,只有他最接近真實的人。

8樓:一葉長青

最喜歡的是沙和尚。雖然說孫悟空在西遊記裡面比較厲害,但是我覺得他實在是過於衝動了,和豬八戒這個人又過於懶惰。沙和尚在這部劇中充當的是一個或是老的角色。

他的脾氣以及性格都是很好的,所以我比較喜歡這個人物,我也想做到他那樣。

9樓:

我喜歡孫悟空,從最開始為了族人,孫悟空不顧生死長途跋涉去學習法術,最後學會了法術,孫悟空第一時間就回到了花果山去造福自己的猴子猴孫,為了族人,孫悟空大鬧天空,結果被鎮壓在五指山,然後一路護送唐僧一路去西天,成功完成了自己的任務,修成正果。

10樓:影視小迷叨

我感覺我還是最喜歡孫悟空,因為它敢作敢當,擁有者強大的力量,豬八戒過於市儈自私,唐僧有點頑固不化,沙僧看起來老實,但是存在感確實非常低的,所以相比較起來,我更喜歡孫悟空,感覺這才是理想化的強者,但又非常的有情有義。

11樓:墮落之處

提到西遊記的話,我最喜歡的一個人物還是孫悟空。

孫悟空形象有三個主要特點:

首先是他敢於鬥爭、藐視一切封建權威的叛逆精神。他不害怕任何的困難險阻。其次,孫悟空具有鮮明的愛憎。

他仇恨一切不好的的妖精魔怪。最後,孫悟空還具有超凡的智慧與清醒的頭腦,在遇到迷惑人的妖魔鬼怪的時候尤為明顯。

12樓:肖兔嘰的雪兒兔

我喜歡小白龍。 因為小白龍變做神馬在師傅被妖怪捉去時,他竟說人話變法術與妖怪一站在取經途中必下了汗馬功勞。

13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在西遊記當中如果講究能力,我會特別喜歡孫悟空,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沙悟淨的那種為人處事的態度,他不言則已一言,就是說到點子上能夠把事情給解決的他勤勤懇懇是一個比較憨厚比較靠譜的人,不像豬八戒總是想要散夥,也不像孫悟空總是想要出人頭地。

14樓:不負好時光了

我還是比較喜歡孫悟空,因為孫悟空有很多被人們所喜歡的優點的,神通廣大,聰明好學,嫉惡如仇,敢於挑戰惡勢力,遇見困難不回頭,失敗後不氣餒,對朋友有

情誼,對唐僧忠心耿耿,樂觀向上的性格,孫悟空在人們的眼裡,就是完美的化

身。在它身上有許多東西值得我們去學習。

15樓:

西遊記裡我最喜歡的人物是小白龍化身的白龍馬。這裡不是說86電視劇版《西遊記》,而是指《西遊記》原著。小白龍因為化身白龍馬的緣故,看似在西遊所有人物角色中最不顯眼,哪怕在取經團隊中也一直當做代步馬匹存在。

可他是所有人中最清醒的一位,而且親身經歷整個取經過程,並且始終在以一種置身事外的角度,觀察著身邊發生的一切人與事。若說孫悟空、豬八戒、沙僧是被如來、觀音裹挾著不得不去取經,那麼小白龍跟隨取經更像是一場自願的旅行。他的那份坦然、釋懷的心境,那份在無聲的、沒有多少特意刻畫的細膩內心,讓我喜歡上這個戲份很少的角色。

16樓:七巷

我最喜歡《西遊記》裡的沙和尚,因為我覺得沙和尚是真的很忠厚老實,他們師徒的行李都是他在看管的。他雖然不愛說話,不會吹噓自己,但是該做的事他卻一點都不會少做。他也很尊重愛護唐僧,就算知道自己沒有多少武力也會拼盡全力去保護唐僧,每次唐僧出了事他也總會第一個去照顧。

我喜歡《西遊記》中的哪個人物,為什麼?(寫5個)

17樓:月和晴

1,孫悟空,他博學強知,聰明機靈,所以才能學會72變;他善於觀察事物,且明辨是非,三打白骨精能看出他伸張正義,能英勇剷除惡勢力;對待師傅不用說,那更是忠心耿耿,忠貞不二;對待徒弟也是表現了他的友好與關愛.

18樓:邛騰曾存

西遊記裡的白龍馬是我最欣賞的,從王子變為階下囚再到唐僧的坐騎,命運坎坷卻敢於面對,任勞任怨,歷盡艱辛,又往往在危機關頭出手相助唐僧等人,終於取經歸來修成正果。

我最喜歡《西遊記》中的哪個人物?

19樓:執念

我也不知道你喜歡西遊記中的哪一個人物,但是西遊記就那麼幾個人,你肯定喜歡其中的有一個,我猜的不錯的話,你應該喜歡孫悟空,因為我就比較喜歡孫悟空。

20樓:姑蘇夜鍾

你最喜歡哪個?笑……

你最喜歡《西遊記》中的哪個人物,說出你喜歡的理由,簡述一個關於他的故事。

21樓:匿名使用者

老套路了啊

人物:孫悟空

理由:孫悟空是一個嫉惡如仇,勇敢正義,堅定不屈的英雄。

故事:三打白骨精云云

ps:看看《悟空傳》 贊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認為,西遊記中最可愛的人物,是豬八戒。他雖然貌醜體胖,但懂得憐香惜玉,對女孩格外溫柔,會打情罵俏,知冷知熱。不像唐僧,對女人好似一塊冰,孫悟空根本不懂感情,沙和尚老實過度。

豬八戒還有一身傻力氣,在岳父家幹了多少活?即使懶點饞點,可到了關鍵時刻,絕不含糊,掄起九齒釘耙就上!而且從來不退縮,說要散夥,從沒走過。

可謂意志堅決。被妖怪抓住後,也沒叛變過,總是罵了又罵。可謂意志堅定。

這樣的人,在當今社會,也算難能可貴呀。

《西遊記》師徒四人中,你最喜歡哪個角色,為什麼?

23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當然是孫悟空這個角色了。

24樓:濤姐哥哥

我最喜歡孫悟空。因為孫悟空有火眼金睛,能識別妖魔鬼怪,為**西天取經排除艱難險阻。是勇敢的化身。

25樓:澳的澳澳

我肯定是更喜歡孫悟空了

26樓:情人節的佩琪

我最喜歡的就是孫悟空了,來去自如。

27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那肯定是孫悟空啊,我很愛看。

28樓:w雅丫吖吖呀

我最喜歡的是孫悟空唄

29樓:沃n瑪

喜歡豬八戒,沒有煩惱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孫悟空了,精明能幹

3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孫悟空,他神通廣大 威力無比 降妖除魔 。

32樓:周成志一

唐僧,是人,又是領導。

西遊記最喜歡的故事情節為什麼,在西遊記中,你最喜歡的故事情節是哪一個說說你喜歡的理由吧

西遊記 中我最喜歡孫悟空大鬧天宮的情節.真是痛快 孫悟空入龍宮探寶版 去陰曹地府勾生死簿權 上天宮攪鬧王母娘娘的蟠桃宴.他自封為齊天大聖,喊出了 皇帝輪流做,明年到我家 的口號.他揮舞金箍棒,威風凜凜,把天兵天將打的一塌糊塗.後來還是靠如來佛祖幫忙,才保住了玉皇大帝的位子.儘管孫悟空最終被壓在五行山...

西遊記中各個人物有什麼特徵,西遊記各主要人物性格特點

孫悟空是 西遊記 中第一主人公,是個非常了不起的英雄。他有無窮的本領,天不怕地不怕,具有不屈的反抗精神。他有著大英雄的不凡氣度,也有愛聽恭維話的缺點。他機智勇敢又詼諧好鬧。而他最大的特點就是敢鬥。與至高至尊的玉皇大帝敢鬥,楞是叫響了 齊天大聖 的美名 與妖魔鬼怪敢鬥,火眼金睛決不放過一個妖魔,如意金...

選擇西遊記中你最喜歡的人物,結合社會生活,說說你喜歡他的原因

孫悟空,因為他嫉惡如仇,武藝高強,對師傅非常忠實,為了救師傅可以不顧自己的安危。豬八戒性格比較實在,喜好比較明顯,易交!需長篇大論自己拓展 西遊記裡喜歡女兒國國王,端莊大方隱忍 唐僧,有很多美女喜歡,哈哈 白骨精,白領,骨幹,精英 選擇西遊記中你喜歡的一個人物,結合社會生活,說說你喜歡他的原因 孫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