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遊記》中哪個片段最讓你印象深刻

2021-03-19 14:41:51 字數 2378 閱讀 4647

1樓:仇兒的

偷吃人蔘果的時候,連根拔起

2樓:河人

講真,唐僧師徒四人遇到了蜘蛛精那一場裡面的那個幾個蜘蛛精在河裡洗澡遊戲的場景確實不錯,場面龐大香豔,其中一個女演員還漏點了,一般人我都不會告訴他。

3樓:zz不死鳥

還是女兒國哪一集,女兒國國王送唐僧離開,國王含情脈脈,依依不捨,唐僧對國王似乎也有好感,郎才女貌,怎奈唐僧肩負弘揚佛法,西天取經的重任,一入空門便了卻兒女私情。這也是對唐僧的考驗。再配上《相見時難別亦難》的**和歌詞,讓人回味無窮,堪稱經典。

4樓:匿名使用者

西遊中的每一個片段都很記憶猶新,這也是我們身為80後成長階段的一個印記

5樓:倚欄聽雪

孫悟空從煉丹爐中逃出最讓我印象深刻。

6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三打白骨精最印象深刻。

7樓:q小胖豬

豬八戒高老莊娶媳婦。孫悟空大鬧天宮

8樓:小貧道夜逛箐樓

《西遊記》中印象很深刻的是兩個妖精金角大王和銀角大王。

9樓:可靠的高傑

女兒國最印象深刻,難過情關。

10樓:熱心網友

孫悟空三打白骨精,孫悟空大鬧天宮。

11樓:情人節的佩琪

孫悟空大鬧天宮:孫悟空自恃武功高強,又太上老君的煉丹爐燒了那麼久,就算是泥人也會發脾氣了。

12樓:光

西遊記是伴隨著我們成長的。那時候感覺每個片段都好看。都很有印象

13樓:先秋雨

女兒國的時候,唐僧對女兒國主說,所有來世

86版《西遊記》有哪些片段讓你印象深刻?

14樓:匿名使用者

86版西遊記簡直就是我們90後小時候的唯一樂趣!裡面讓人印象深刻的片段太多了,收豬八戒的那一段,絕美白骨精那一段,天竺少女那美妙的舞蹈和唐僧冥頑不靈的人設,都讓我記得準準的!

並且86版西遊記真是精益求精,小細節都處理的很到位,仔細觀察86版的會發現,早上精神足,釘耙都是抗在肩上的,下午的鏡頭就是拿在手上,到了傍晚,那就是在地上拖了,現在的西遊記版本,沒有一個能把這點展現出來的。

他們到了女兒國的時候,唐僧有一句臺詞是這樣講的,「貧僧去西天取經,正是為了普度眾生,讓世上不再有殺伐紛爭,人間不再有怨女曠夫」,這句話我當時記了好久,現在的編劇,打死他也轉不過這個彎兒來,為什麼傳播佛法,按理說會有更多的人出家當和尚,那應該更多的怨女才對,小時候我真的轉不過這個彎兒來。

從小看西遊記的我來說,打小就知道你是猴子請來的救兵這句話,雖然現在被玩兒壞了,當年確實是我們小夥伴打鬧之間會說的話了,紅孩兒的形象也非常深惡的印在了我們腦海裡。

還有一個地方是唐僧遭難,孫悟空到處找人求救,有一回是去找他真正的**菩提老祖,但是菩提老祖不見他,那時候孫悟空傷心的哭了,感覺那才是孫悟空真正認為的師傅。

其實86版西遊記放到現在來看,特效簡直連一毛都用不了,但是其中的很多片段,已經成為了經典,無劇可超越的經典了。

15樓:指南針指北針

整部電視劇都是那樣的,讓我印象深刻,怎麼看也看不夠。

16樓:抉擇誰吧

就是三打白骨精的時候讓我特別深刻,其實真的很喜歡。

17樓:沈

孫悟空三打白骨精被他師傅趕走的片段讓我印象深刻。

18樓:月情

三打白骨精四探無底洞。豬八戒撞天婚的那一段很搞笑。

19樓:南方傲嬌女小刀

86版的西遊記裡面有很多讓人印象深刻的場景,比如大鬧天宮、三打白骨精。

20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御帝哥哥,你看我們這女兒國啊,有山有水,又有漂亮的美女相伴,你何不留下來呢?

你是猴子請來的救兵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哎!讓我印象特別深刻的還是這個孫悟空去搬救兵。有一個人說你是孫猴子請來的救兵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女兒國的國主看著唐僧的調情眉目傳情,看的真的很美好。

23樓:你說過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唐僧次次都會被抓走。

24樓:快樂肥宅

孫悟空向唐僧下跪告別時我真得好著急

《西遊記》中哪些妖精讓你最為印象深刻呢

玉兔精和孔雀公主吧!蟒蛇精,最菜的一boss,沙僧一仗下去就傷的不行,孫悟空吹一口仙氣就現出原形逃跑了,都沒怎麼打!這種妖精還是佔山為王的娘娘?奎木狼!他和百花羞悲催的愛情故事!金角大王 銀角大王 奎木狼 黑熊怪 紅孩兒 白骨精 蠍子精。白晶晶吧,唐僧念緊箍咒最多的一次 紅孩兒,孫悟空的侄兒,跟孫悟...

西遊記中精彩唯美片段,要有出處,西遊記的精彩片段 優美語句賞析

第五回 亂蟠桃大聖偷丹 反天宮諸神捉怪 大聖看玩多時,問土地道 此樹有多少株數?土地道 有三千六百株。前面一千二百株,花微果小,三千年一熟,人吃了成仙了道,體健身輕。中間一千二百株,層花甘實,六千年一熟,人吃了霞舉飛昇,長生不老。後面一千二百株,紫紋緗核,九千年一熟,人吃了與天地齊壽,日月同庚。大聖...

你最喜歡《西遊記》中的哪個人物,《西遊記》裡你最喜歡哪個人物?

我最喜歡孫悟空,因為我覺的孫悟空做事敢做敢當,也挺仗義。鎮元大仙 人蔘果樹的主人 實力比悟空強,一個乾坤袖,就把唐僧4師徒給捉住,氣度非凡,和孫猴子結為兄弟,孫猴子做弟弟.鎮元大仙雖然是地仙,但他和原始天尊,佛主一個級別的任務 孫悟空吧,一個正直的化身,是當時社會理想中存在的人物,他的機靈,他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