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歡的歌手是誰,你最喜歡中國的哪位歌手?為什麼?

2022-01-21 20:23:59 字數 4654 閱讀 2219

1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如今的娛樂圈歌手層出不窮,這也因此讓大家有了很多藝人可以喜歡和著迷,而我最為喜歡的是李榮浩的《年少有為》,這也因此導致了李榮浩成為了我心中最為喜愛的歌手。

李榮浩對於**的追求和熱愛是值得我們嚮往和支援的,他在**道路上也創作了大量優質的****作品被大家所深深認可著,這麼多年時間以來他在**上也獲得了大量的優異成績,讓我為之而不斷稱讚和支援著,這一路的成長過程上雖然經過了重重磨難,但是他的堅持讓他獲得了成功。

我喜愛的一首歌曲是《年少有為》,而我最喜愛的歌手也就是李榮浩了。

1、李榮浩的才華

李榮浩的才華不僅僅體現在對於**的演唱和展示上,更為出色的是李榮浩在**道路上的獨特魅力,他創作的每一首歌曲都是由自己全部操刀的,從詞曲到domo一直到最後的mv,每一個過程都是在體現著李榮浩的**能力,這樣子的才華又有誰不喜愛呢?

2、李榮浩的**成就

隨著李榮浩在娛樂圈之中的不斷髮展,他在**道路上也漸漸獲得了越來越多的優異成績,其中最受大家認可和肯定的就是提名第30屆臺灣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獲得中國top排行榜內地年度最佳男歌手獎等優異成績,這樣子的**成就也將指引他在**道路上繼續前行。

3、李榮浩的未來發展

如今的李榮浩對於**發展有了更大的規劃和信心,在眾多粉絲和**人的共同支援鼓勵之下,他的**道路也將會不斷髮揮自己的強勁實力,勇往直前的不斷前行著。

以李榮浩在娛樂圈之中的成長和未來事業規劃,他是一個值得我們深深喜愛和支援的藝人,對於這樣子的優秀歌手又有誰不支援和喜愛呢?

2樓:烏甜

《春天裡》這首歌表達的不僅僅是汪峰的內心世界,更是傳遞出了無數農民工、**人、奮鬥青年的心聲。這首歌之所以能夠以極其快的速度傳遍我國大江南北,還是得益於這首歌的歌詞非常深入人心。

或許,這一切都已經變得物是人非了,但是在汪峰的歌聲中,我們能永遠盪漾在《春天裡》。或許只有這樣,我們才能永遠年輕。

3樓:

小時候問我最喜歡的歌手是誰,我會回答蔡依林,周杰倫,林俊杰。

在那個懵懵懂懂的年紀,我們聽到的每一首歌都是從收音機、電視機、或是磁帶中放出來的,好像它們就是我們的最愛,相信每個同學那時候都會有一個記歌詞的小本子,把自己最喜歡的歌一字一句的抄下來,而歌手更是我們心中最美最帥的存在,《愛情三十六計》、《江南》、《雙節棍》是我們每天哼在嘴裡的歌,學校有活動就會有同學唱出他們的歌,那時候覺得會唱歌的小朋友真的特別厲害,就像我們心目中的歌星。

我最喜歡的歌手是薛凱琪,那麼你呢?

4樓:果果小可愛

不知怎麼我一90後不怎麼喜歡流行歌曲,你要問我喜歡的歌唱家那屬於淑珍老師了,雖然現在她已青絲換白髮,但是她的歌聲永遠那麼甘甜,純樸,喜歡她對藝術的追求,即使已耄耋之年扔積極活躍在舞臺上,她的歌聲飛遍了祖國的大江南北,願她晚年生活幸福,快樂,身體健康!

5樓:

我最喜歡的是李玉剛,女聲男聲樣樣牛b!

rise男團你最喜歡的是誰?

6樓:認識我後悔嗎

姚琛。

姚琛出生於重慶市,有著3年練習生經驗的他,在2023年8月通過jyp entertainment在etm的非公開選秀中被選中,開始了自己的練習生生涯。

熱愛說唱和舞蹈的他,在海外初做練習生時就發現了自己的這些天賦,並每天勤加練習,不斷加強鞏固。

2023年,姚琛與周震南同在海外訓練,約定要一起成為藝人,但他們因為種種原因沒能實現夢想。因為公司嚴格的管理方式,姚琛3年間並未能有公開露面的機會,其練習時長達到了1021天,這段訓練生涯也為他積澱了紮實的基礎能力。

7樓:叫那個不知道

我最喜歡的是周震南。

周震南出生於重慶市,在家排行老二,分別有一個姐姐和一個弟弟,從小在成都生活,高中就讀於成都美視國際學校。12歲那年,周震南走進超市的唱片區,買下了邁克爾·傑克遜的**《thisisit》;在看完邁克爾·傑克遜的表演後,周震南有了人生第一次想要站上舞臺的想法。

之後,他開始學習舞蹈,報名參加了街舞班,學習類似breaking等舞種。在前三個月,作為沒有任何舞蹈基礎的初學者,他的膝蓋、肩膀常常摔得青一塊紫一塊,等忍受過最初齜牙咧嘴的疼痛期後,他發現對於舞蹈的熱愛已經可以讓自己忽視疼痛,並憑藉對舞蹈的喜愛繼續堅持下去。

2023年,周震南決心學習**,花了兩年時間說服父母。2023年,成為韓國某娛樂公司的一名練習生。2023年,有一些電視節目找他去參加,但都被他給拒絕了。

擴充套件資料

2023年2月26日,他的原創歌曲特輯《littlestar—v的序曲》正式上線,作為其個人**廠牌「v」的序曲內容,該特輯收錄了包括《小星星》、《森林》等在內的3首歌曲,以remastered形式製作推出;

8月2日,隨r1se為電視劇《全職高手》演唱的片尾曲《榮耀的戰場》正式上線[26];8月6日,隨r1se推出組合首張**ep《就要擲地有聲的炸裂》,收錄了包括《r.1.s.e》、《誰都別吝嗇》等在內的6首歌曲;

8月11日,其參加的r1se首部團綜《superr1se·蓄能季》上線;8月26日,其參與演唱的愛國歌曲《無限》上線,收錄於合輯《聲在中國》中、;9月6日,隨r1se獲得智族gqmenoftheyear年度人物盛典年度團體獎。10月12日,參加青春體娛跨界型別節目《超新星全運會第二季》。

10月24日,律政職場觀察類真人秀《令人心動的offer》節目邀請了周震南加盟。周震南將與其他明星共同組成offer加油團,一起觀察職場實習生的成長,**誰能最終拿到律所offer。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焉栩嘉,嘉爺是一個可愛與霸氣並存的人,雖然他才18歲,但他的才華並不會因為年齡而限制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翟瀟聞和趙讓,很有趣。長相是我最喜歡的型別,而且也很努力,進步很快。當然也很喜歡和何洛洛的漫畫顏,焉栩嘉的高冷禁慾顏,任豪陽光帥氣顏,夏之光古典氣質顏(古風舞)。

周震南rap很炸,張顏齊和姚琛的rap也很不錯。姚琛跳舞也很燃。張顏齊有趣又正能量。

劉也編舞和跳舞簡直太厲害了,respect!趙磊聲音簡直絕了,絕對是隊裡的vocal擔當,聲音超好聽的小哥哥。我是跟著綜藝認識這些人的,其實這個綜藝中還有很多人都是非常優秀的,但是很遺憾沒有成團。

感覺成團了之後資源反而沒有跟上,真的不娘真的不娘,看過綜藝的都知道是非常陽光非常帥氣的小哥哥。但是因為活動原因自己現在沒得選而已。

10樓:傅付傅傅

我最喜歡的是張顏齊,

平常的他鄰居大哥哥

11樓:若相依_末

都不認識他們這些人,所以都不喜歡。

12樓:搶不到票不改名

都喜歡啊,每個人都很優秀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喜歡任豪,好看精緻,有領導氣息,霸道總裁

14樓:666612鉂

姚琛真的很不錯!!!!!!!

15樓:匿名使用者

人間旺仔小饅頭嘉嘉和糯糯何洛洛

你最喜歡中國的哪位歌手?為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周杰倫、曾一鳴。

周杰倫的歌,聽著很舒服,滿滿正能量;

曾一鳴的歌,總是能唱到人心裡,感動!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喜歡中國的哪位歌手,為什麼?中國的優秀歌手有很多,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點及代表作,個人不在意歌手的名字,只在意歌曲,歌曲好聽,能夠自然而然就會關注你並記住你!!!

18樓:類涉

我最喜歡的是樑博,有才華和實力的原創歌手,他很低調,一心一意只專注**!他的歌滿滿都是正能量!每首歌的編曲特牛,還有他每首歌的吉他solo太好聽了

19樓:愛榮榮哥

我最喜歡中國的歌手是李榮浩吧,因為李榮浩的歌非常好聽,唱的深入人心!

20樓:

蔣大為,他是男高音歌唱家,聲音高亢洪亮圓潤,它代表一個時代,童年聽他歌長大的,特喜歡他。

21樓:

薛之謙 雖然之前有很多他的負面評價 但不會關注他的私人生活 聽歌就好

22樓:壹家娛樂

林彥俊從偶像練習生開始 到現在

喜歡他的聲線

喜歡他的風格

喜歡他的一切

《對手》支援一下

23樓:沈e若非

知名的話是霍尊,感覺他唱歌很柔

24樓:羅琑琑

肖戰吧,他聲音清澈好聽

25樓:

劉德華,勞模,人品好

26樓:

答我最喜歡『我大哥的手,因為我小時候夠不著我家碗櫥,父母還沒有下班,是我大哥放學後,他把饅頭拿下來,遞到我的手裡(因為我夠不到碗櫥)。

你最喜歡的中國作家是誰,最喜歡中國現代文學作家是誰 為什麼

名著 曹雪芹 雜文 魯迅 武俠 金庸 言情 張小嫻 網路文學 痞子蔡 80後作家 郭敬明 我也愛寫作,是不是作家呢,如果是我喜歡自己,現代作家推薦遲子建,散文推薦林清玄。魯迅及各家之長。雪小禪的作品也不錯,適合年輕人看。80後作家,還是喜歡韓寒多一點,有所堅持。急急急急急急 在中國現代文學中,你最喜...

你最喜歡的足球球星是誰,你最喜歡的一個足球球星是誰?

馬拉多納,他就是實力 梅西!從大羅齊祖卡卡小羅一路看過來,最愛的就是梅西,無論球技球品人品,無可挑剔,性格我也很喜歡,低調內斂。作為一個20年的足球球迷,喜歡上足球是因為一次偶然的機會。尤文兩任核心,齊祖,捷克鐵人內德維德。貝可漢姆,斯科爾斯,一個是帥還有一招鮮紅遍天下,一個是低調。巴蒂,是完美的男...

你最喜歡誰扮演的懸疑劇,你最喜歡誰扮演的愛情劇?

我目前為止最喜歡的一部懸疑劇是田中圭主演的日劇 輪到你了 前十集一集死一個,刺激吖,強烈安利!這部劇是以 交換殺人 為主題的懸疑劇。主角兩人相差15歲,但作為年下戀的日常相處還是挺甜蜜的 u yo 這部懸疑劇在今年4月中旬就開播了,播了整整5個月。我真心感慨追這部劇追得好辛苦,從期末追到暑假,又從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