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某些明星買熱搜事件

2022-01-21 20:23:57 字數 1027 閱讀 3848

1樓:名

商業價值,商家可能通過該明星所蘊藏的資料和流量從而判斷商業價值的高低。我想微博熱搜在一定程度上影響當事人的商業價值。所以買熱搜不足為奇,甚至可以是維護自身利益的一種有效手段。

2樓:悶騷男

平臺畢竟是商業性質的,是以盈利為目的的,明星買熱搜的消費可不低,這個錢當然要賺,而且大部分粉絲也樂意看。所以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了。

3樓:滑禪師

這應該是資料時代的必然產物吧,在這裡穿插個題外話,很多人不明白那些沒有演技的小花小鮮肉往往能夠當上主演或者走紅是出於什麼原因,相反那些實力派卻略顯低調。我個人表示無感。

4樓:迪

我覺得明星買熱搜就是為了刷一刷存在感,不要到時候讓觀眾再忘記自己了,畢竟現在娛樂圈也不好混,競爭壓力挺大的。不太看好這種事情。

5樓:戰歌

畢竟鍵盤俠很多,這些事情不可能就這樣空穴來風,還是有一定的依據的,大家不可能平白無故去冤枉一個明星買熱搜的,我還是持理解的看法。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微博熱搜整治的那段時間不少網友都表示不知道看什麼了,可見微博熱搜著實影響著不少人的生活,既然觀眾有這樣感受,那買買熱搜也就不足為奇來了。

7樓:以心

我覺得明星買熱搜就是一種明星廣告,為了宣傳某個產品啊,或者是為了某個劇做宣傳啊,有時候就是純屬娛樂,內容還不真實。

8樓:知哥46303緣親

我覺得有些明星確實自帶流量,而有的應該也是被冤枉的,像一些粉絲比較多的明星就會有很多明星去關注。這是我的看法。

9樓:瞿紫彤

就是一種團隊的操作手段罷了,既有利益還有影響力,互利互惠,看到多了也就習以為常了,沒有必要要在意這些東西。

10樓:以心

明星為了**度和熱度要上熱搜,不然過一段時間觀眾都不記得你是誰了,現在的明星那麼多,新人也越來越多。所以這也是沒有辦法的辦法,必須要保持熱度。

如何看待背國學,國學熱呢,如何看待「國學熱」現象

多帶寶寶讀一讀,寶寶自然就記住了,寶寶才三歲半,切記不要讓寶寶死記硬背的,平時就把國學什麼的,當作背景 放給寶寶聽就好。檢視原帖 希望採納 如何看待 國學熱 現象 國學熱 是當今社會的一種潮流,其實學習國學其實更能好的傳承中國的傳統文化,讓先人的文化遺產得以保住,儘管國學當中有不好的思想,但是隻要我...

大家如何看待現在的公務員熱,如何看待公務員報考熱現象

今年的公 又在如火如荼的進行。當下考公務員熱風氣依舊異常盛行。那反而是什麼掀起了公務員熱?仔細想來,公務員確實不錯,畢竟收入穩定,工作環境優越,工作壓力相對較小,鐵飯碗無負擔。因此很多大學生都心懷期待奔走在省考,國考路上的路上。公務員熱的情況無非分為兩種 有一種是謀一差事,只把公務員當一個工作,另一...

中學生怎樣實現明星夢,如何看待學生的明星夢

多參加bai相關的比賽累積經驗du,最好能上電視的,zhi比賽質量高的 還要不斷總dao結。專要有特長,有自己的特色,要不屬斷地充實自己 不過,你想當明星的話,得做好心理準備啊,娛樂圈可不好混的,真的要想清楚 而且,想在那混的好一點,不僅要能捱苦捱罵,還得花大把的鈔票去培訓的 好好考慮吧 裸奔,用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