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肖戰出現財務危機是真的嗎,目前網路上熱傳的肖戰黑料是真的嗎?可信度有多高?

2022-01-21 20:23:56 字數 5867 閱讀 6253

1樓:媽媽不好惹

對於很多普通人來說,可能一輩子都會在平平淡淡中度過,而我,也屬於芸芸眾生中最普通的那一個。因為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朝九晚五的工作人,消磨殆盡了人們的激情和思想,所以,很多時候我們的生活就像是一潭平靜無波的水,不會起風,也就不會有波瀾。

而娛樂圈,在大多數普通人看來,都是一個特別的存在,因為雖然我們從未走進娛樂圈,但是卻看到過娛樂圈裡的明星,從未和一個明星有過接觸,但是卻會有一種無限接近的感覺。所以,追星成為了很多女孩子男孩子們的興趣和愛好。

在娛樂圈中,有很多的男明星,女明星,各種各樣,形形色色。因為明星屬於公眾人物,所以,一般來說明星都會有一個出眾的外表,而對於觀眾們網友們來說,除了看顏值,明星的演技和拿得出手的作品,也是一個明星的路人緣好壞的決定性的東西。

雖然娛樂圈裡明星有很多,但是爆紅的還真沒有幾個,特別是男明星,不過有一個人的出現,卻打破了這種常規。他就是肖戰,說起肖戰。很多關注娛樂圈的網友應該都有所瞭解。

即便不是通過《陳情令》知道的他,也會通過227知道他。對於他,也真的算是「匹夫無罪,懷璧其罪」了

雖然說肖戰的簽名看起來像有錢,但是肖戰本身在娛樂圈裡確實沒賺到什麼錢,因為他爆紅的時間短,工作少,還愛做公益。因此,肖戰沒有錢是很可能的。

雖然說肖戰沒有什麼錢,但是財務危機還是不可能的,因為肖戰現在已經陸續恢復工作了,賺的錢除去工作室和公司分成,再去掉公益和其他開銷,到肖戰手裡的也夠養活他自己的,畢竟縫縫補補溫婉居家不是說說而已。

2樓:海闊任雲天

肖戰事件看的人眼花繚亂,儘管已經過了半年,但是他和他的粉絲仍然頻頻出現在大眾的視野中,可見他的流量是如此之高,得出結論:他的粉絲數量龐大且由大粉和自發的應援會所控制,這不由得讓我想到初高中課本都有,存在於資本主義世界的經濟危機,以下將肖戰事件擬物化。

①經濟危機的根本原因:

百科給出的答案是:生產過剩

②發生生產過剩的原因

總結下來:整個社會生產處於競爭和無**狀態,資本主義之間的社會生產一直在互相競爭。然而眾所周知,肖戰的唯粉小飛俠和博君一笑cp粉一直水火不容,同樣是肖戰的粉絲卻存在著明確的拉踩關係,可以理解為對於肖戰的喜愛一直處於競爭關係。

③最大的受害者

我們都知道經濟危機幾乎沒有受益者,資本主義賣不出去東西寧願倒在海里,整個資本主義**亂套,最大受害者工人階級將自己所有的錢買**而導致的窮困潦倒,肖戰的普通粉絲也是跟著大粉進行舉報活動,他們明確的跟著意見領袖的步伐活動,以至於最後名聲掃地,自己也毫無辦法,不知所措。

那麼大粉們怎麼樣了?她們會選擇銷聲匿跡,留下的只有工作室日日夜夜的危機公關,和普通粉絲的辛勤的到處澄清,活在周圍人的冷眼相看和心疼肖戰之中,沒有任何人受益,並且事件一直在發酵。

④關於肖戰本人

所以我認為如果按照這個理論肖戰的本職工作一直都是演戲和傳達作品給大眾得到大家的喜愛,真正的原罪是所有無腦和不成熟的粉絲們,以及不停按頭的路人。而需要維護和做好本職工作的是工作室(公司),不是現在沒有人做就不應該做,需要有規劃的正確引導這一群龐大的小飛俠和cp粉群體,誰來引導?只能是肖戰工作室。

3樓:做最真de自己

不是真的,網上有太多造謠生事的人,要學會自己辨識,不信謠不傳謠,他們家經濟條件應該還是可以的,在他上大學的時候他家就給他買好了房準備結婚,而且他之前掙的錢肯定也有存款,財務危機肯定不至於。

4樓:說教育

應該不是真的,因為肖戰的工作室並沒有出來,說明肖戰出現財政危機。

5樓:e時光再燃

這並不是真的,因為只是網傳,並沒有得到相關的證實,而且也沒有相關的證據。

6樓:倒黴喜歡我

我覺得不是真的,畢竟他之前就在演電視劇,雖然不火,也夠維持,而且他火了以後也參加了很多的節目,代言,不至於缺錢。

目前網路上熱傳的肖戰黑料是真的嗎?可信度有多高?

7樓:追風的娛樂少女

可以這麼說,目前上網路熱傳的肖戰黑料基本上都不是真的,可信度也並沒有特別的高,因為我們要知道肖戰作為一個剛剛火起來的明星,他所要揹負的一些黑料也是特別多的,很多人因為嫉妒心的原因,只要去抹黑肖戰,這樣的話就要對於肖戰後面的事業發展也是有著極大的阻礙的,甚至於有一些其他明星的粉絲,覺得肖戰的出現是阻礙了自己喜歡的這個明星的發展。

8樓:歧山蘭

目前網路上傳的黑料不是真的,可信度不高,因為網路上說的和肖戰平時個人的表現一點也不相同。

9樓:孫曉晶

假的,可信度不高。由於肖戰最近太火了,遭了許多人的嫉妒,開始黑他了。

10樓:小南學長

我認為這些黑料是真的。因為網路上曝出的這些內容都有理有據,可信度還是非常高的。

11樓:零仙

我覺得其實有些是真的,但是很多黑料還是假的吧,可信度大概有百分之50吧。

12樓:鹿小鹿

可信度不高,反倒是營銷號帶節奏的多,開局一張圖剩下全靠編,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網友想要編造一個謠言,十分的容易,所以可信度並不高,不要盲目的跟風。

14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沒真的,現在黑子已經沒底線了,職黑下場,每天胡編亂造,毫無底線。

15樓:zt愛女兒

可信度不高,發的資訊和自己看到不一樣,有很多都是營銷號在帶節奏

16樓:陽光帥氣的小青年

可信度為0.00000%哈

肖戰出現在《演員請就位》決賽,引起了怎樣的轟動

真的太炸了!因為我室友是他的粉絲,所以我就特別瞭解這個事情,還陪她看了全程!我覺得很不錯!因為上半年,肖戰的事情引起了很大的騷動,可以說全網都知道這件事情了,所以今年以來肖戰真的很少去參加節目,或者去拍電視劇什麼的,就是差不多讓自己很沉默,而且還很少發動態,不管是微博還是抖音,當然隨著時間的慢慢過去...

男星網路影響力指數榜,肖戰第一,網路影響力等不等同於個人實力

肖戰成為男明星網路影響力指數榜第一,其實網路影響力等同於一個人的實力,你只有擁有實力,你才能上指數榜。因為肖戰的粉絲量龐大,所以他的網路影響力指數大,即便淡出了人們的視野中,但是他的影響力依舊是第一。肖戰在娛樂圈中的影響力是非常的大,他出演了 陳情令 這部電視劇是非常的成功,他也是憑藉這部電視劇讓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