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戰和王一博中討厭其中人算毒唯嗎

2022-01-21 20:23:55 字數 6144 閱讀 4435

1樓:笑傲江湖

肖戰和王一博中討厭其中一個人算,唯獨我這玩意兒沒應該是了,肖戰是一個非常不錯的人,不愛認為他應該有更多的建議。

2樓:介靜

這個就要看他兩個人討厭其中的哪一個人很多不會,然後就是說在這種情況下他們就是。表演的是誰?

3樓:我愛嬋丫頭

我覺得其中一個要產生這樣的,我不認為他們有這樣的行為,只是可能兩個有競爭關係。

4樓:彝月說情感

我覺得應該不算吧,不過他們兩個我都很喜歡,不過我喜歡的是你劇裡的

5樓:九疏呵

只喜歡他們兩個中的一個是唯粉,喜歡一個討厭另一個是毒唯,兩個都喜歡是cp粉。

6樓:熱心網友

校長和王一博中討厭其中一個人算讀為嗎?那一定是的,因為校長和王一博都是不錯的,你討厭人家幹嘛呀?

7樓:麥小粒

這個討厭一個一個人,不算什麼毒,可以是其中任何一個人以你的愛好為取向。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應該不算吧,我們喜歡誰是我們自己的權利,不喜歡誰也是自己的權利。

9樓:最愛

懂的人都是挺不錯的,但是你不應該討厭他們的。

10樓:qgq茫茫人海

肖戰和王一博中討厭其中一個算毒唯嗎?肯定是不是得喜歡誰是自己的自由。

11樓:匿名使用者

肖戰和王一博中討厭其中一個人算毒唯嗎我覺得這個應該不錯

12樓:三水不了

肖戰和王一博龍討厭其中一個人獨為嘛,這個我認為不算的為什麼不算呢?雞皮他是有說明的。

13樓:人文小張

不算,這麼多明星也有粉絲,喜歡不喜歡看個人

14樓:聽宇傾言

肖戰和王一博中討厭其中一個人,我覺得也算可以吧,他們都挺好

15樓:

肖戰和王一博中討厭其中的一個人算毒唯嗎?這個應該不算吧。

16樓:

肖戰和王一博中討厭其中一個人,我覺得沒有必要的,他們都是明星,我覺得都是會。正好的人。

17樓:在埃菲爾鐵塔打獵的鵝掌籐

肖戰和王一博總討厭其中一個人,並不能算是毒唯

18樓:束凌春

刀戰和王一博中討厭其中一個人,算挑戰吧!

19樓:少年與夢

拓展和王一博中討厭其中一個人,不算多為

20樓:

王一博種考驗,其中一個人算讀為嘛,不關心這些。

21樓:

肖戰和王一博中討厭其中的一個人嗯,應該是討厭肖戰嗎?

肖戰為何被黑得這麼慘,是動了誰的乳酪?

22樓:柿子的娛樂記事本

說起肖戰來大家都不會感到陌生,當年因為一部耽改局《陳情令》而迅速在娛樂圈中爆火,在此之後,代言、電視劇和綜藝接到手軟,成為了娛樂圈中赤手可熱的流量明星。可是中國有一句俗話——“站得越高就會摔得越慘”,在娛樂圈中更是如此,你越紅、接的代言越多、出演的劇越多、參加的綜藝越多,那麼你被推向娛樂圈中風口浪尖的機率也就越大。

肖戰前段時間經歷過了ao3事件後,路人緣急劇下降,在網路上更是口碑下降。事情的起因主要是因為肖戰和王一博的cp粉上傳了手繪的肖戰和王一博的畫,引發了肖戰粉絲的不滿,“手撕”了這種行為,並且大量、集中的召集粉絲,投訴ao3**,導致ao3**在內地關停。儘管這件事並不是因肖戰而起,但是這件事情所造成的後果都是肖戰在承受,這可能就是“粉絲行為,偶像買單”吧!

在事情發生之後一直到現在,肖戰也減少了出現在大眾視野中的次數,節目、綜藝也幾乎不上,能不出門就不出門,儘可能地減少自己的**度,以求這件事情能夠趕緊過去。也因為ao3事件,肖戰從大火的流量明星,一夜之間變成了“全網黑”。

其實肖戰被全網黑跟本人的關係並不是很大,肖戰本人還是一個十分優秀的,演技不錯,也經常做一些公益活動,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對粉絲也很友好,對待長輩態度謙和,真的不應該為那些本不是自己錯的事情而背黑鍋,因為肖戰一路走到現在並不容易,付出了那麼多的努力,才讓我們看到了他。希望肖戰以後的明星之路可以越走越好。

23樓:小超互娛樂

肖戰並不是動了誰的乳酪,而是沒有給粉絲們樹立一個良好的價值取向,從而導致自己的粉絲全網釋出不良言論,從而影響了自己的形象。

24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因為粉絲愛得過度,他們表現很瘋狂,而且黑粉想通過捧高殺黑肖戰

25樓:來自酒埠江動人的玉簪

真不應該問這麼敏感的話題,這事頭腦清楚的一看就明白了啊,福禍相依,人紅是非多,往往人們只看到別人成功,卻看不到別人為了成功所付出的努力,看他那些說那些話,就知道他頭腦清楚,明白自己在做什麼,他知道捧殺,一直再說那些粉絲不要捧殺,該工作的工作,該上學呃呃呃上學,每個人有自己的職責所在,幾百萬粉絲要他一個一個的去管理,那怎麼可能,他只要負責引導,規勸那些粉絲,但有些粉絲就是不聽,覺的這樣就是對他的愛,往往愛能成就一個人,也能毀掉一個人,理智追星,如果真愛自己偶像,就要做到理智,默默支援就好,不要給自己偶像惹禍,在追求韓風,歐美風的娛樂圈,他實在是一個清流,因為他打破了常規,就帶來了禍,我們中國娛樂圈也需要本地的明星,不追韓風,歐美風,我們自己的文化素養也需要傳承下去,這場風波也能讓他的粉絲學的理智些,也讓他好好學習演技,充充電,以好的作品說話,我是這個路人,說出了我想說的,不喜歡勿噴

26樓:最愛

作為大多數路人其實並非那麼討厭肖戰,說實話對所有小鮮肉都沒興趣去了解,真討厭的是他的那幫橫行霸道的腦殘粉,他只是作為典型代表,是在替所有擁有腦殘粉的小鮮肉受罰。這很像上海堡壘裡的鹿晗,我雖然沒看過但絕對相信鹿晗沒大家說的那麼差,整部**也不該讓鹿晗一個人背鍋,但是沒辦法全民都討厭小鮮肉,鹿晗只是倒黴讓他趕上替所有小鮮肉捱罵,同樣道理肖戰也是命苦替所有偶像的腦殘粉背鍋。

27樓:桐月

肖戰被全網黑的原因還是他自己的原因,性格不完美,每次表現的好象有文化,畫點兒童畫,說二句浮雲的話,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28樓:齋綱

肖戰的粉絲瘋狂舉報各個圈子,給別人帶來了不小的麻煩,作為一個民眾偶像,卻保持沉默,任由事態嚴重化,遭全民抵制!這樣的明星是否是一個失格偶像!

29樓:霧拉拉

現在的肖戰被黑得很慘,主要是因為粉絲的原因,導致了一系列的問題出現。

30樓:桃桃代

一系列有計劃的操作,能是粉絲乾的?呵呵了…就算是有些是ncf做的,那是誰一點一滴穿越了時間空間把它蒐集起來,再一步步的放出的?

31樓:來自龍潭河活力滿滿的啟明星

天作孽猶可恕自作孽不可活!他現在的一切都是他自己的三無造成的!

32樓:孤星曝白

髒話連篇 不管理粉絲 沒有一點社會責任感 垃圾

33樓:匿名使用者

一目瞭然呀!一山不容二虎!

34樓:

黑粉只是想他退圈,而粉絲想要他死.你若安好,那還得了……

你覺得王一博和肖戰的關係是怎樣的?

35樓:哆啦a夢是個小可愛

其實我覺得王一博和肖戰他們兩個人的關係確實是挺不錯的。至少在娛樂圈中很少有真正的友誼面前,他們兩個人給我們觀眾所呈現出來的就是很濃厚的兄弟情。一開始的時候他們兩個人並不熟悉,可是當他們一起合作了一部《陳情令》之後,他們兩個人的關係逐漸的變好了起來。

首先從他們的綜藝節目來看。因為他們兩個人共同合作了一部電視劇,所以會有很多的節目邀請他們兩個人一起上節目,而且無論是在演唱會的時候,還是在《天天向上》的時候,他們兩個人的關係看起來就是很不錯的。而且在家肖戰面前王一博他明顯話變多了,本來王一博他是一個比較沉默寡言的人,可是他在肖戰面前是能夠比較的健談,那麼這個足以說明他們兩個人的感情是比較的深厚的。

然而從他們的眼神交流上看。他們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往往會時不時的看一眼對方,彷彿是看了對方之後,自己的內心才會變得更加的鎮定。在很多的場合,他們兩個人公開見面的時候往往都會看著對方。

所以從這一點也可以看出來,他們兩個人的友誼也是比較好的。畢竟一個人的感情可以從他們的眼神中看出來。

最後從他們結束《陳情令》這部劇上看。他們是因為這部劇而熟悉對方,同時他們也是因為這部劇而成為對方的好朋友。雖然說現在《陳情令》早已經完結了,可是他們兩個人的友誼也依舊如初。

而且王一博他的年齡比肖戰小六七年,所以他在肖戰面前貌似總是一副調皮的弟弟的樣子。

當然作為粉絲的我也希望他們兩個人的友誼能夠長久,因為在娛樂圈中找到一個真心的朋友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我也希望他們兩個人的發展能夠越來越好。

36樓:小阿小阿哇

我個人感覺王一博和肖戰的關係應該還是挺好的吧。

《陳情令》這部劇是一個雙男主的電視劇,分別是王一博和肖戰,兩個人在電視劇裡扮演的角色關係非常的好,

肖戰的話,本身年齡上來說就比王一博的要大,肯定也就會稍微成熟一些看著就像是一個大哥哥一樣。眾所周知,肖戰是一個很暖的人,雖然他也說過自己的脾氣沒有我們看到的那麼好,但是他也是一個很會照顧人的人,在拍攝的時候也是很照顧王一博呢,兩個人私下裡也是關係挺好的。

37樓:落日星闌

王一博和肖戰的關係是非常鐵的,他們共同出演《陳情令》,建立了非常深厚的友誼。雖然現在他們兩方的粉絲經常互撕,但是他們的關係並沒有因此而受影響,希望王一博和肖戰能夠繼續保持良好的友誼。

38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個人覺得王一博和肖戰的關係還是非常不錯的,從一些新聞當中就會看出他們兩個是非常好的朋友,也希望他們以後的事業能夠更加順風順水。

39樓:彭荏苒

都說他們是特別好的朋友!真的覺得陳情令後,也只是普通朋友而已!同事關係!

個人覺得倆人興趣愛好不同,玩不到一起,再加上外界的流言蜚語多,兩家公司也不同意兩人再有合作,估計關係會越來越淡!只是我們不願意從劇情中走出來而已!

40樓:dandelion相惜

我真的覺得肖戰是一個品性極好的人。至於他和王一博,他倆之間無論是什麼感情,至少關係是非常好的,這一點毋庸置疑。希望粉絲們不要被亂帶節奏,他倆從來不是對家,兩家粉絲友好團結才是王道。

41樓:喵大人來解答

兩個人是不錯的合作關係,畢竟在拍攝《陳情令》的時候經常在一起,在一些典禮現場見到對方也是主動打招呼。

42樓:卿唐院

他們兩個之間應該把對方當做是自己最好的哥們和朋友吧,即使網路上有許多的人把他們看做是一對cp,但真實的情況應該也只有他們自己最有發言權

43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很不錯的,其實跟好朋友也會這樣互懟啊!跟陌生人就聊不開,我覺得娛樂圈真的很難遇到朋友之類的,能有一個跟自己能聊的過去的人真心是緣分,不管外面的世界怎樣紛擾,都可以守護好彼此。

44樓:江知錦

不僅僅是朋友,沒有人會因為朋友被項鍊劃傷而生氣到胸膛起伏,好兄弟最多一句玩笑帶過,畢竟二十多了又不是小孩子,心疼成那樣還說只是單純的友誼?毒唯(不是所有唯粉)是不是瞎……可以說耶波還小不懂剋制,那戰哥呢?他怎麼會不知道有博君一肖,怎麼會不清楚這種cp對他有多大影響。

但他沒有澄清,毒唯說他們沒承認就不算,但我覺得要真現在承認那才是真兄弟。(碧歡)就好比你喜歡一個人,你會迫不及待的告訴所有人嗎?不也是怕被發現有怕自己否認那人知道會傷心?

45樓:諾諾

兩個人的感情應該是不錯的,畢竟有過同袍之誼,又有很多開心的回憶。但也沒有cp粉說的那麼情比金堅。弟弟也遇見了很多別的哥哥,也處的很開心,並沒有cp粉說的那麼愛哥哥。

而且畢竟是娛樂圈,有競爭啊,哥哥現在流失的資源,個人私下猜應該有一些去了弟弟那。

肖戰和王一博你更喜歡誰

我個人是兩個都挺喜歡的,如果非要比較,那喜歡肖戰多一點。他們兩個各有優點吧,看粉絲喜歡什麼型別,喜歡肖戰,是因為被他的笑容吸引,這是我的點,給我溫暖純良的感覺,我記憶中一直有句話,叫做願你一生溫暖純良不捨愛與自由,所以喜歡肖戰。但是王一博也很好,他有他獨特吸引人的地方,就像魏無羨藍忘機一樣他們是不同...

在電視劇《陳情令》中,肖戰和王一博的演技如何

肖戰和王一博在陳情令中的演技都很好,非常優秀的,都是很專業的演繹好自己的角色。肖戰和王一博在 陳情令 中的演技肯定是非常完美的,他們兩個的默契,對於角色的揣摩,都讓他們成為了真正的魏無羨和藍忘機。我覺得演技還是可圈可點的,但是看過原著的就會感覺很一般了,畢竟在他們心中,原著才是白月光。我覺得在電視劇...

如果你在路上偶然遇到了肖戰和王一博,你想說什麼

不打擾吧,默默走開,當作自己沒有注意到或者不認識,成名之後他們的私人空間變得很小,希望他們有自己的生活,可以到處逛,到處玩而不被打擾,這是對他們最好的守護。 越磨越光芒 我如果在路上遇到了什麼也不會說,走自己的路就行了 揚帆起航 在路上遇見他們,我會說能要個簽名拍個合照嗎。 如果我在路上遇到了肖戰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