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博蟬聯第一?華語男演員熱度排名中各男星的排名如何

2022-01-10 10:31:51 字數 1263 閱讀 2641

1樓:菁華浮夢品八卦

大家都知道每隔一段時間,都會對華語男演員進行一次網路影響力排名,此類排名也間接影響到了演員們的資源獲取度,所以在最新一週的華語男演員網路排名當中,我們也可以看到名次有著很大的變化。很多人都是憑藉自己的專業實力和影響力獲得了高名次,因此今天我們就一起來了解一下,在最新的網路排名當中,排在前列的究竟是哪些人?

不僅如此,在前段時間他也獲得了金鷹獎當中的最受觀眾喜愛男演員獎項,這對他來說也是一次巨大的鼓勵。年僅23歲的他就能夠獲得這樣的殊榮,也是非常不容易的,也希望他能夠再接再厲,為我們帶來更加精彩的影視作品!

排在第二名的是朱一龍先生,在前段時間他的隱婚風波也讓他上了很多次熱搜,而在最終這一謠言也是不攻自破了,當然這對他來說也有一些影響,不過在此後他亮相於一些活動的狀態還是非常不錯的。大家都知道,其實出道十多年朱一龍先生一直在踏踏實實拍戲,30歲的他才大器晚成,也讓很多觀眾覺得相見恨晚。不過我們回顧他之前的作品,的確有著非常出色的演技實力,所以現在成功爆紅的他也一直居於男演員排行榜的前列,也希望他能夠更加優秀。

排在第三名的是肖戰先生,同樣這是在去年因為「陳情令」這部作品而成功爆紅的男演員,因為魏無羨這個角色也讓他瞬間全粉,雖然早期是以歌手身份出道的,但在演技上也有著巨大潛力。所以在去年他還和楊紫女士一起合作了「餘生請多指教」這部劇,目前該劇也已經官宣在11月份和大家見面,這也讓肖戰的熱度再度提升。大家還記得在今年年初,肖戰也因為粉絲事件經歷了一些風波,但好在這段時間他也讓自己有了更好的狀態,所以也希望他能夠早日找到此前的狀態,和大家見面。

最後要說的是排在第四名的羅雲熙先生,這也是在近兩年來人氣非常高的一位男演員,雖然已經30多歲了,但因為保養得特別好,看上去就像是二十多歲的小鮮肉一樣。不過在很多影視劇當中,他的古裝扮相確實非常撩人,無論是在去年「香蜜」中的潤玉一角還是在近期熱播的「半是蜜糖半是傷」,他都能夠將這些角色切換自如,並且成功抓住觀眾的心。同樣在「皓衣行」這部作品當中,他也會有非常精彩的演繹,所以從這裡可以看出如今他的影視資源還是非常棒的,也希望他能夠更加優秀!

2樓:呆呆的逗逗

王一博排名第一。排在第二名的是朱一龍,排在第三名的是肖戰,排在第四名的羅雲熙。前十的男演員名單上,年輕藝人已經霸佔整個榜單,已經是娛樂圈主流力量。

未來發展如何?還需要拿出更多的作品來能站穩腳跟。

3樓:小尹的小文庫

排名第一是王一博,第二是朱一龍,第三是肖戰,第四是羅雲熙,第五是鄧倫,第六是成毅。

4樓:花花就是我

王一博確實現在又變成了第一,男演員在排行榜中的排名其實都是非常正常的。

王一博獲金鷹獎觀眾喜愛的男演員,你喜歡他嗎

近日,王一博憑藉作品 陪你到世界之巔 獲得第三十屆金鷹獎觀眾喜愛男演員獎,訊息一出,大家就議論紛紛。不喜歡他的人嘲笑他 很水 而喜歡他的人覺得他是實至名歸。那麼我想問大家,你們喜歡他嗎?不管別人怎麼看他,作者我還是很喜歡他的,原因如下 綜上,一個努力優秀,還暖心帥氣的大男孩,誰會不喜歡呢,我先愛為敬...

王一博粉絲對王一博喊「王一博媽媽愛你」合適嗎

現在說到追星的話,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好像很多年輕的女孩子都會有一個很喜歡的男明星,瘋狂的迷戀他們,去追尋他們的腳步。前段時間王一博的粉絲在節目現場對王一博大喊 王一博媽媽愛你 而被汪涵批評了,他覺得,人家的媽媽都還沒有說話,為什麼要亂說話?在公共場合說出 媽媽愛你 的話語,是非常不符合中國人的道德標...

王一博身高多少王一博個人現任女友是誰

王一博 yibo 1997年8月5日出生於中國河南省洛陽市,亞洲偶像團體uniq成員 1 中文名王一博 外文名yibo 別 名 白牡丹 小王子 王甜甜 國 籍 中華人民共和國 民 族 漢族星 座 獅子座血 型 ab身 高 182cm 1 體 重 59kg 出生地中國河南省洛陽市 出生日期 1997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