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演員要靠什么,才可以一直紅下去嗎

2023-01-26 10:50:12 字數 512 閱讀 6554

1樓:匿名使用者

男演員需要靠自身實力才可以一直紅下去,打鐵還需自身硬。

2樓:善良的白

男演員想要一直紅下去,應該是靠自身的實力,自身比較努力,比較優秀,才會獲得大家的喜歡。

3樓:

我覺得對於男演員來說,要靠的是實力以及演技,還有對粉絲的寵愛才會一直活下去。

4樓:暖心家的呆晴

需要靠粉絲流量的支援,好的演技加上出眾的外表,或讓人信服的才華。

5樓:

我覺得只要他們本身的人設很不錯的話,確實可以一直火下去的,比如胡歌。

6樓:顧小胖

我個人覺得男演員大多數都是需要靠演技的,實力強大才能走的更遠。

7樓:滿座

我覺的更多的是實力,演技,以及人品,有了實力,才會被人們接納,如果人品不好,遲早會被石沉大海。

為什么經濟一直要轉型,為什麼經濟一直要轉型

從環境與資源的持續發展方面來看,當前國內的經濟結構以重汙染 低效率的開採及低端製造業為核心。此類行業所造成的環境汙染觸目驚心,從長遠的角度來說恢復環境所需成本遠高於企業盈利,說其得不償失並不為過。另外,礦產資源不可再生,所謂挖一點少一點,開採業必然面臨資源枯竭問題。因此,當前的中國經濟模式並不具備可...

為什麼有些明星可以一直紅,有些紅幾年就無人問津了呢

您好,要有好的作品,好的新聞,支撐自己的人氣,假如有一些醜聞什麼的,就容易過氣了。一直紅的是靠實力,曇花一現完全是靠 捧的,沒一點實力 為什麼有些明星三觀不正還很紅 紅了當然甩大牌了,有的不紅的還耍大牌呢 當然我不是說全部 人家冷豔高貴啊 感覺自己高人一等啊 原因就是心理 有些明星紅幾年就不紅了,也...

為什么他一直不回我訊息啊,為什麼他一直不回我訊息啊?

他一直不回你訊息,可能是在忙,沒有看見資訊,或者匆匆看了一眼沒有時間回覆,真的有這種時候,很忙,無法回覆訊息。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他不想回復你,覺得無意義,不想理你了。很可能是不知道怎麼回覆吧,或者也可能忙。到底是哪種情況?應該具體分析,因為猜測的並不是結果,並對每個人的想法也不同。他不回資訊,是因為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