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一直忽上忽下,減脂應該選擇什么運動方式,減的更快

2023-02-10 23:50:14 字數 6297 閱讀 3383

1樓:常大大璐

第2個有氧運動就是游泳,這種對於我們身體的塑形有強大的功能,它會使我們身體的線條更加流暢。因為水中有大量的壓力和阻力,能夠極大的程度上鍛鍊我們的肌肉,其次游泳還可以提高我們的心肺功能,因為游泳是需要我們用到自己的肺活量的,長期的游泳可以增加我們肌肉的使用讓我們的身體線條更加流暢。

最後一種也就是我們生活中比較常見的運動方式就是跑步,跑步是零成本的營養運動,它可以鍛鍊我們全身的肌肉,幫助我們**,其次它還可以提高我們關節的強度,有效釋放我們的壓力。

2樓:星核創意

有人可以拒絕自己擁有一個令人羨慕的身材,很多人都在通過**的方式向以前的自己做告別。飲食和運動是**過程中非常重要的兩個因素,只要將兩方面做好減脂成功就會很簡單。但是或許有的小夥伴對於運動方式選擇,還是腦袋濛濛不知道該怎麼做。

1、有氧運動

2、無氧運動

3、肌肉力量強化訓練動作

第一:有氧運動

有氧運動可以認為是身體中氧氣**與氧氣消耗處於均衡狀態下的運動。這種運動方式需要消耗較長的運動時間,運動強度並不會處於中間水平。在有氧運動的時候,身體中的脂肪可以以較高的比例參與到熱量消耗中。

同時因為有氧運動提高了身體中的代謝能力,所以在運動後的一段時間中,身體中的脂肪還是可以繼續燃燒。但是要注意有氧運動只有將運動時間控制在45分鐘左右,才會產生比較好的效果,如果說運動時間只是20到30分鐘,是不會產生良好的燃脂效果的。

雖然有氧運動並不可以產生良好的增肌效果,但是卻可以增強肌肉耐力。對於常人來說運動過程中都會產生乳酸,有氧運動會起到減緩乳酸積累的效果。通過這樣一個過程,肌肉的耐力就會逐漸增強。

有氧運動具有將肌肉圍住周圍的毛細血管的能力。當肌肉周圍的毛細血管越多的時候,肌肉就會得到越多的營養,同時所產生的代謝廢物也會越少。如此一來對於肌肉細胞的恢復將會很有利。

第二:無氧運動

無氧運動強度比較高負荷也很高,所以想要一次維持較長時間的無氧運動會比較困難。當然,經過無氧運動的訓練使他會產生很明顯的疲勞感,同時還會有大量的乳酸產生。所以一般經過無氧運動訓練以後,都需要騰出一定的時間來讓身體休息。

因為無氧運動可以很高效地增加肌肉圍度、促進肌肉生長。身體攝入糖分的分解一般都是有氧過程,但是進行無氧運動時有氧分解並不能夠滿足身體需要,所以就會開始無氧分解。

無氧分解並不可以讓脂肪很好地消耗燃燒,但是這也並不表示著無氧運動對於減脂真的無力。因為進行無氧運動身體各部分的肌肉都會參與其中,所以還是會消耗一部分脂肪的。

當然,在無氧運動的過程中多選擇一些,可以讓各方面肌肉都參與負荷運動,對於脂肪燃燒還是可以起到不少好處的。在一項運動中參與其中的肌肉越多,所需要的熱量越多產生的燃脂效果也會越好。

第三:肌肉力量強化訓練動作

相信大家健身基本都是想要通過健身讓身材更加美觀,所以光進行減脂訓練是不足夠的。讓身材更好看也需要讓肌肉更加豐滿,所以力量訓練必不可少。下面的幾種力量訓練的動作可以給大家起到一個參考的作用。

1、直臂下拉

首先,兩腳之間分開大約和肩部距離相似的寬度,保證雙腿微微彎曲,上半身前傾雙手抓住繩索。

然後,整個過程中保證身體的姿勢,注意上半身不要搖晃,雙臂伸直將繩索向下拉。

最後,等到將繩索拉到腹部位置的時候,停止運動然後身體持續發力控制繩索返回速度將繩索還原。

建議:每個動作8到12次,每次3到5組

2、跪姿下拉

首先,身體進入跪地狀態,臀部坐在繩索裝置前,雙手握住繩索向上伸直,確保整個背部繃緊。

然後,雙臂向下拉動繩索器械,同時要確保身體不能夠晃動,將繩索拉動到胸部前方。

最後,將繩索拉動到胸部前方以後,再保證身體發力的繩索緩慢向上運動。

建議:每個動作8到12次,每次3到5組

3、半蹲繩索划船

首先,在繩索裝置前保持半蹲姿勢,上身略向前傾,大腿與小腿之間角度大約九十度,雙手抓住繩索。

其次,保持雙腿以及整個身體的穩定性,向身體方向拉動繩索,一直拉動到將要接觸腹部。

最後,將繩索拉動到將要接觸腹部以後,身體全身保持協調發力將繩索緩慢還原。

建議:每個動作8到12次,每次3到5組

總結:不管是有氧運動還是無氧運動都存在著自身的不足,所以我們要根據自己的實際能力去判斷自己適合哪種運動方式。儘量讓自己選擇的運動方式可以發揮最大功效,同時儘量規避每個運動方式的缺點。

3樓:

體重一直忽上忽下,減脂應該選擇減脂最佳的方式游泳,游泳是一種全身性的運動,它可以鍛鍊身體各部位的肌肉,被認為是最快的一種**運動。在進行遊泳運動的時候,幾乎要動用到全身的肌肉,這樣可以更快的燃燒體內的脂肪,在**的同時還可以幫助身體塑形。另外,人們在水中運動,身體不會覺得那麼累,可以讓人產生積極的情緒,對心臟和肺部健康的有幫助。

4樓:吃翔也可愛

如果體重一直忽上忽下,在減脂的過程中,應該需要注意飲食問題。不要不吃飯,或者是吃一些過於油膩的食物。

5樓:

**時期體重一直忽上忽下,是一種非常正常的現象。減脂時期應該多選擇一些有氧運動,可以加快我們身體內脂肪的代謝。

6樓:毖剛蒲

**無非就是管住嘴,邁開腿,消耗熱量比攝入的熱量高就可以

b關於減脂,你要選擇正確的科學方法

s當初我也很胖,後來下定決心一定要減脂

y首先期間我就先控制自己的食量,不吃高熱量食物

0其次就開始運動,燃脂消耗,運動要控制好呼吸頻率

0多喝水,可以提高新陳代謝

9每日三餐按時吃,可以高蛋白,但不可以高熱量

6堅持努力下去,可以+衛交流

**四十天了,體重開始忽上忽下,怎麼辦,有什麼方法

7樓:匿名使用者

**的平臺期要怎麼熬?,**平臺期怎樣突破呢?度過**平臺期沒那麼難得的。

**初期,一般只要增加運動或減少一定量飲食的攝取都能使體重下降,可有的時候減著減著,儘管已經瘦了一些,但無論自己怎麼努力,**效果卻一直停滯不前,這時你可能遇到**平臺期了。這時要採取科學的方法讓你順利度過**平臺期。現在國外盛行的通過智慧生物酶hicibi的介入,促使體內酶到正常平衡水平,通過生成脂肪酶的方式,加快新陳代謝速度,使脂肪自主耗脂,獨立完成消解的過程。

在不改變生活習慣和飲食規律的同時將身體打造成易瘦體質。讓你輕鬆度過**的平臺期,所以不是熬過**平臺期了。下面就是告訴你怎樣輕鬆度過**的平臺期了---

事實證明, **並不難, 只要你付諸行動,

每一個**計劃只是減多減少的區別。

既然這樣, 為什麼絕大多數胖人還在這條肥胖的道路上?

一生都在苦苦的減---

世界衛生組織資料

如果你已經胖了一年以上,

76% 的可能是你會變得更胖。

90% 可能是你將永遠肥胖,

為什麼總是不急於減,由於我們心存希望,

以為只要有決心就能瘦到我們所期望的,

在不知不覺就胖了很多年

可能永遠會胖下去----

世界衛生組織who宣佈:

我們體內的每一個脂肪細胞都是獨立的生命,

脂肪是有記住的。如果脂肪細胞在短期內發生變化,

一旦身體適應, 脂肪細胞將根據記憶恢復到原來的樣子。

如果你已經胖了一年, 脂肪有一年的記憶,

你至少需要一年的時間來不斷加強, 改造和調整減脂節奏,

以抹去脂肪細胞以前的記憶。

世界衛生組織who呼籲:

減少藥物**,

而clr who就是擅長利用非藥物手段,

通過智慧生物酶hicibi的介入,

擺脫**,成功減去細胞內脂。

下一個問題就是: 我還有救嗎?

研究發現, 細胞記憶可以在短期內改變,

我們通常使用多種方法來消耗身體熱量,

熱量耗盡後,然後從脂肪細胞中提取能量, 從而減脂。

這是一種被動的方式,

一旦有機會,

脂肪細胞會立即搶取熱量, 讓自己恢復。

那麼脂肪可以主動出擊嗎?

細胞減脂,clr who披露:

通過智慧生物酶hicibi的介入,

脂肪可自體消化完成。

還有什麼比脂肪自我消化更直接的,

這個過程需要在一天兩餐前使用它,

味道可能欠佳, 但這些都不是難以堅持的理由。

事實上, 胖下去更難。

**平臺期怎樣突破呢?打破**平臺期,一路瘦下去----**平臺期的突破

當我們為了**而減少攝取熱量一段時間後,身體就會產生適應現象,將所攝取的食物熱量儘量的吸收並作最有效的利用,同時降低基礎代謝率,減少能量的消耗,於是熱量又達到一個新的平衡狀態,體重就不再下降了,體脂率也沒有發生明顯變動,如果以上情況持續2周以上,那麼基本可以斷定你已經進入**平臺期了。難道是我們減得不夠努力嗎?其實並非如此,平臺期的出現,往往是因為下面三個原因。

1. 身體開啟了自我保護,在長期肥胖之後,身體已經適應並記住了這樣的體重,在**時,身體會開啟自我保護機制防止脂肪流失,還會加強囤積脂肪的能力,所以此時**就會變得倍加艱難。

2. 身體產生適應性,當同一份飲食和運動計劃持續一段時間之後,身體就會對能量攝入和消耗產生適應性,會調整代謝來提高食物的吸收利用率、減少能量消耗,以形成一種新的平衡,**效果也會隨之大打折扣。

3. 基礎代謝略有下降,其他條件相同的情況下,體重基數較大的人基礎代謝也相應會更高一些,而當體重大幅度減少之後,如果肌肉量沒有相應提高,人體的基礎代謝也會有所降低,熱量消耗就會減少,導致**效果變差。又hicibi對胰腺調養維護,促使體內酶到正常平衡水平,當我們的消化系統各項消化酶指標迴歸到正常狀態時,我們的身體基礎代謝會達到平衡。

**平臺期怎樣突破呢?打破**平臺期,一路瘦下去----打造易瘦體質

經常聽到高脂飲食會讓人變胖的言論,時間長了,人們潛意識裡就在規避脂肪,但是即便是全都換成低脂食品,肥胖還在繼續。

現在美國開始推行低脂飲食指南後,各種低脂食品大量出世,但肥胖率卻戲劇性的逐年攀升,這個時候我們才留意到身邊精製的碳水化合物,還有糖,在clr who細胞減脂事實上,智慧生物酶hicibi的飲食方式,已經被印證起到了減脂的作用。

hicibi成分中裸藻,海藻粉,苦瓜粉,通過抑制澱粉酶和脂肪酶的吸收,減少了脂肪的堆積,同時對胃部不易消化的食物殘渣進行清除,讓胃排空,同時苦瓜粉和苦瓜胜肽含有**特效成分——高能清脂素,這種被譽為「脂肪殺手」的特效成分能使攝取的脂肪和多糖減少40%-60%左右;藥理研究證實,高能清脂素不進入人體血液,只作用於人體吸收脂肪的重要部位——小腸,通過改變腸細胞網孔,阻止脂肪、多糖等高熱量大分子物質的吸收,從而加速體內小分子營養的吸收,又不參與人體代謝,所以無任何毒***。因此,通過hicibi對胰腺的調養維護,促使體內酶到正常平衡水平,當身體多項代謝酶和消化分泌系統處於正常狀態時,提高了新陳代謝,我們的身體也就成為了易瘦體質。

**平臺期怎樣突破呢?打破**平臺期,一路瘦下去----輕鬆度過**平臺期,預防**

肥胖者最煩惱的就是好不容易**成功,不久又胖回去了!這是由於**後人體脂肪層筋膜會有很多的斷裂層,所以**後的鬆馳, 組織失去了的彈性, 給新的脂肪的積累留下了空間, 為**後的**留下了不少隱患。網層越放鬆, 積聚脂肪的機率就越大。

因此, **過程中不僅需要減少脂肪, 還需要修復脂肪筋膜和脂肪球之間的間隙。

智慧生物酶hicibi含有的膠原三肽,鰹魚彈性蛋白,海洋魚膠原低聚肽等多種天然修復成分, 針對疏鬆脂肪組織, 肌肉組織, 皮層進行密集修復和深層修復,使鬆弛的組織緊實,促使**細胞正常成長。輕鬆度過**平臺期,同時有效的擺脫**。

由於脂肪堆積是由多種原因構成的, 所以首先還是要找出個人肥胖的原因, 針對不同的人, 最忌諱的是野蠻飲食, 瘋狂運動。還是需要冷靜針對於自己身體狀況,以設立一個成功的**計劃。我們需要的是, 你必須要有一個可持續的, 能夠堅持下去的, 有科學的依據方案。

hicibi 在不影響我們原有的生活規律和習慣的情況下, 能成功達到理想的重量, 同時防止**。

**平臺期怎樣突破呢?打破**平臺期,一路瘦下去

平臺期是**中難以避開當我們為了**而減少攝取熱量一段時間後,身體就會產生適應現象,將所攝取的食物熱量儘量的吸收並作最有效的利用,同時降低基礎代謝率,減少能量的消耗,於是熱量又達到一個新的平衡狀態,體重就不再下降了,體脂率也沒有發生明顯變動,如果以上情況持續2周以上,那麼基本可以斷定你已經進入**平臺期的階段,但想要克服也並不難,只要找到合適的方法,健康飲食和運動也是一種享受,hicibi以人體最易流失的必需營養為核心,全部成分都是國際安全食品級,所以不必擔心有依賴性或者是否長期使用和用量的顧慮,你會在不知不覺中你就會發現,平臺期已被你甩得遠遠的啦。希望能幫助到您,祝您早日輕鬆度過**平臺期!---lhy

我體重90kg,身高180。可不可以一邊減脂一邊增肌阿

完全可以,消耗脂肪主要是有氧運動,你可以慢跑,肌肉的話推薦俯臥撐,仰臥起坐,和一些跳躍訓練 可以。加強運動。要不會變成大胖子 你的體重和你的身高已經成正比了,建議你體重別超過85kg,最好是80kg,能練出八塊腹肌就更好了 每天打沙包,打的時候要移動,既可以 也可以練手臂肌肉 可以,就做仰臥起坐和俯...

練肌肉一直不明顯?如何降低體脂率

減脂是健身者常見的問題之一。減脂關鍵在運動配合飲食。運動方面,如果你平時都有練肌肉的習慣,不妨這樣,原本的訓練計劃不變,在練完肌肉後,做 有氧運動 30 40分鐘 不要太多 一週做4次 有氧運動的選擇可以有,跑步 游泳 跳繩 自行車 橢圓機等等。飲食方面,1.要節食,但不能過度節食,2.每一頓都少吃...

月結客戶一直拖貨款,還一直催我們發貨,應該怎麼辦?

不知道您的這位客戶是不是隻給了第一單貨的錢,然後第二單之後就一直拖的那種客戶,如果是的話就要儘快的問他把款給結了,一直拖下去壓力只在自己身上,問這樣的客戶要錢不用拐彎,直接的問,他都好意拖您的款。您就不用客氣的問他要了。如果這是您的老客戶而且之前都不像這樣拖款的,就向他說說自己的經濟情況,可以先結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