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一直都一樣的是不是屬於那種吃不肥的型別

2023-02-06 11:20:04 字數 5383 閱讀 5140

1樓:咕咕不鴿

想太多。只是你攝入沒有超過需求量而已。

體重一直偏瘦,怎麼吃都不胖是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調理一下你的脾胃,吸收不好,所以就不胖。

3樓:美少女戰士

到醫院檢視一下是不是有存在的疾病

4樓:堅強

不胖不好嗎?應該是你經常鍛鍊的過

一直都很瘦 體重沒變可是卻長了肥胖紋 怎麼消除

5樓:碧夫源

瘦人也會長肥胖紋

肥胖紋是由於骨骼和肌肉或脂肪的體積增加過快,超過**的延長速度,真皮的彈力纖維被拉斷,從而形成這種紋。體重增加過快的人就可以見到這種情況,許多在發育期的人即使長胖不是很明顯也可以出現。即使**成功恢復了原有的體形,它開始是紅色,隨時間能夠逐漸變暗,最後變成白色條紋。

我們所看到的這種肥胖紋,不是其實有可能是我們所,知道了,這種生長紋的,因為生長紋和肥胖紋,看起來也是有一些相同的症狀的,引起的原因不一樣,雖然說成長紋,肥胖紋並不是每一個人都有,但是這兩者引起的原因還是有一定的差異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斑紋主要是因為身體肥胖使皮下脂肪快速增加,將表皮過度撐開而使皮下彈性纖維等結締組織失去彈性及原來的規則排列,所以在表皮形成數條不規則狀態的白色或紅色條紋,這情形在**過的病人身上是非常容易觀察到的!

正確面對肥胖紋

再發育時期因體脂肪會快速堆積在身體某些部位,導致這些部位的皮下真皮層膠原纖維張力不夠,進而在**的表面產生的粉紅色或紅色線狀條紋,這便是俗稱的肥胖紋。雖然在發育後肥胖紋將慢慢淡化成銀白色,但是一但形成都可能永遠無法消除。

第一步:往沐浴露中加3滴迷迭香精油,清洗全身,並輕輕以打圈的形式按摩有肥胖紋/妊娠紋的部位

第二步:用自制精油去角質摩沙膏按摩有肥胖紋/妊娠紋的部位5分鐘。(這種去角質膏一般人也可用,對**相當好)

第三步:用5毫升荷荷巴油 + 5毫升甜杏仁油 + 2滴薰衣草 + 2滴茉莉 + 1滴柑桔調和後按摩有肥胖紋/妊娠紋的部位15分鐘,按完後不必洗掉。 |

是不是很麻煩,那就一個星期做一次吧,平時也不能休息哦,天天洗完澡後用一下這個配方按摩5分鐘左右就行了

10毫升甜杏仁油+5毫升荷荷巴油+2滴玫瑰+2滴薰衣草+2滴茉莉+2滴柑桔

不必一次用完的,用不完可以等第二天用,但要注意儲存

肥胖紋/妊娠紋是很容易預防的,但一旦有了是比較難除去的,一定要堅持才會看到效果

自制去角質膏的製作方法:

1。三小勺白砂糖(要很細的那種),加上兩小勺純蜂蜜(一定要純的,天然的),放在一個小碟子裡,均勻的攪拌在一起。

2。加入半小勺甜杏仁基底油再次攪拌。

7樓:香豬豬啦啦啦

生命在於運動,可以用運動的方法來淡化肥胖紋。

做法如下:

1、行走:與呼吸相結合,行走不宜過快,行走的時候腳跟先落地,還有強腎固本的作用。

2、跑步:採用慢跑,慢跑時,身體上下起伏不要太大,要平緩。調動全身的機理,加快新陳代謝,可以減去體內多餘脂肪,淡化出現的肥胖紋。

3、顫抖法:兩腳踏地與肩同寬,兩手自然下垂,兩腿微曲,全身鬆立,眉心舒展,面帶微笑,全身做有規律的上下顫抖。是全身性的調理,有助於排出體內的毒素。

8樓:美姿秀祛紋

瘦子也會有肥胖紋煩惱

肥胖紋的產生從原理上可解釋為**中的彈力纖維產生速度比脂肪生長速度慢。因此,就算是瘦子,只要微微變胖,可能就會產生肥胖紋。

一、按摩法

往沐浴露中加3滴迷迭香精油,清洗全身,並輕輕以打圈的形式按摩有肥胖紋/妊娠紋的部位。用自制精油去角質磨砂膏按摩有肥胖紋部位5分鐘後,清洗乾淨。用調製好的按摩精油以打圈的方式按摩肥胖紋部位,大約15--20分鐘即可。

二:運動法

運動也能淡化肥胖紋

1、跑步淡化肥胖紋:跑步可以充分鍛鍊臀部及大腿,幫助將區域性脂肪轉化為肌肉,淡化臀部及大腿的肥胖紋。你可以在健身房的加速跑步機上進行,將阻力從2擋調到3擋,並把車座適當調高。

坐的時候,臀部稍微向車座的後面靠。當然也可以在戶外慢跑或加速跑,有氧運動更能促進身體的代謝和廢物的排除。

2、臀部緊實收縮法:仰面平躺在地板上,腿部彎曲,雙手平放在身體兩側,儘可能向上抬起你的臀部,收縮臀部肌肉。舉起臀部並保持3秒鐘,然後緩緩放下。

此組動作重複15次,每週練習3次,4周以後你的臀部將明顯緊緻,肥胖紋亦會有所減輕

9樓:碧夫源

問題分析:

肥胖紋,也叫做「生長紋」,往往是由於骨骼和肌肉或脂肪的體積增加過快,超過了**的延長的速度,真皮的彈力纖維被拉斷,從而形成這種紋。體重增加過快的人就可以見到這種情況,許多在發育期的人即使長胖不是很明顯也可以出現,它開始是紅色,隨時間可以逐漸變暗,最後變成白色的條紋,時間長了,就變成比較窄的白色條紋。

指導建議:

1.按摩

每天堅持按摩。先在有肥胖紋產生的部位抹上按摩乳液或精油等,然後用手輕輕打圈按摩,初步按摩結束後用水將肥胖紋部位洗乾淨。接著再塗上含膠原蛋白的養護霜,讓肌膚慢慢吸收。

通過按摩不僅可以幫助淡化肥胖紋還可以幫助消除皮下脂肪。

2.運動

每週堅持進行3~4次有氧運動,例如慢跑、游泳、跳繩等。因為運動的時候能夠促進脂肪的燃燒,而這種消脂的方法並不是激進的,不會在很短時間內快速滅脂,所以不用擔心脂肪減了而**還沒縮下來的情況,而且這種方式是最有效的,使脂肪轉化為肌肉,達到淡化並進一步消除肥胖紋的目的。

3.飲食

在飲食上有一點一定要重視,就是飲食千萬不能「大起大落」,也就是說一段時間暴飲暴食,一段時間又過度節食,短期內的快速**和迅速變胖是引起肥胖紋產生的最主要原因。要想預防、消除肥胖紋應該養成合理正確的飲食習慣,制定科學可行的**食譜,不能吃太多油膩食物。平時應該多吃蛋白質豐富的食品以提高**的彈性,還應該多吃含膠原蛋白的食物,例如豬蹄、雞腳、魚類等。

另外,還要控制好熱量的攝入,防止熱量轉化為脂肪堆積在體內。

以上是對「一直都很瘦 體重沒變可是卻長了肥胖紋 怎麼消除」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人瘦為什麼老是吃不胖?

10樓:浙江衛健科技****

你是不是總是嫉妒那些吃不胖的瘦子,而我們卻連喝水也胖,難道我們天生就是胖子?下面就來跟小編一**竟吧!教你輕鬆養成易瘦體質哦!

瘦子吃不胖的原因

1.亢奮的甲狀腺

甲狀腺分泌的甲狀腺素具有調節代謝的功效。過多的甲狀腺素會大大提升分解代謝的速率,而瘦子的甲狀腺素水平一般高於常人。

甲狀腺素一旦分泌過多,達到病理水平,則稱為「甲亢」或者「甲狀腺功能亢奮」,臨床表現為:心悸、出汗、進食頻率增加、大便次數增多,以及體重減少。

2.壓力較大

總說懶人和豬胖是因為沒有壓力,其實並不是玩笑話。過度的壓力會讓人變瘦。因此,腦子裡不裝事兒的人更容易發胖,並不是玩笑話。

3.腸胃消化功能弱

有些人怎樣吃都不胖,最大的生理緣由可能是胃腸體系較弱,消化吸收體系無法正常運動,吃進的食物還沒消化就被排洩掉,天然胖不起來。假如你歸於這種型別,千萬不要暗自竊喜,這樣的人體質對比弱,免疫力較低,實際上也是處於一種亞健康領域。

4.飲食結構不同

有人吃許多蔬菜、生果,但熱量並不一定很高,由於這些食物熱量含量相對較低;有人吃的很少,你問她吃啥?蛋糕、披薩、冰淇淋……熱量天然低不了。飲食結構不相同,提供給身體的養分和熱量就不相同。

舉例來說,相同分量的蛋糕和饅頭,蛋糕的熱量是饅頭的1.5倍。別的,烹飪辦法也影響著增肥程序。

一般來說,平等分量的蔬菜,拿油炒後熱量比用水煮高得多,這盤菜的熱量會驟增10倍左右。

5.生活習慣不同

當你在找別人吃不胖的緣由時,你的兄弟沒準正在健身房揮汗跑步;當你還在熬夜時,你的兄弟早已進入夢鄉了。仔細觀察身邊體型好的兄弟,他們是不是日子比你規則一點?現代社會日子節奏快,活動量很少,所以儘可能的運用閒暇時刻,每天堅持適當運動,是健康的不二規律。

怎樣養成易瘦體質?

少食多餐 增加進餐次數

每天5—6次的少食多餐和一日3頓的大餐相比,其新陳代謝率為24:7。這樣做可以防止你在長時間飢餓後的過度進食。

每餐的間隔時間不要超過4小時,並且要確保餐餐食物均包含蛋白質以提高新陳代謝率。

在用餐前可以吃一些天然的食慾抑制食品,比如魔芋,它在吸水之後能迅速膨脹,使人產生飽腹感,從而降低了食物的攝入,並且營養豐富,能夠補足人體一天所需的能量。

多喝低脂的奶製品或茶

一天內攝入3—4次牛奶、酸奶及乳酪的女性比那些不攝入任何奶製品的女性,可減掉至少70%的脂肪。原因在於蘊藏在奶製品中的鈣質。每天喝3次奶製品並攝入1200毫克鈣元素的女性,身體會最大程度地消耗熱量,有助於健康及****。

每天喝茶也是不錯的**選擇,它能幫助人體消耗更多的熱量,**效果突出,是深受明星和模特喜愛的健康**飲品。

早餐要攝取大量的高纖維碳水化合物

食用脂肪多的人群會更快地產生飢餓感。相反地,你的身體會花更長的時間來消化和吸收高纖維碳水化合物食品,使它們不會很快地轉化為血糖,由此你的飢餓感會相對緩慢出現。

最佳的早餐搭配是:粗纖維的穀物早餐加一杯低脂牛奶;全麥麵包抹低脂乳酪再配以香蕉或其他漿果;高蛋白蔬菜卷全麥麵包等等,既營養又健康。

11樓:變啦

遺傳因素。

經常聽一些朋友說自己吃的哪怕再多也胖不起來,身體上也沒什麼病,也不怎麼熬夜。

那就多半是遺傳的原因了。人的體質是會遺傳的,就好像說抵抗力,消化系統的能力,代謝功能的強弱等等。

某些疾病。

有很多疾病都有可能導致胖不起來,最典型的就是胃病,其它的還有類似甲亢等等。

如果腸胃吸收不好,那肯定是吃再多的東西都無事於補了。

吃進去的東西沒有被吸收消化,而是被直接排洩,都變成了無用功。

生活中的習慣。

一些生活習慣會很影響體重的變化。比如吃飯,基本上一日三餐比較規律的人身材都比較好或者偏瘦,少食多餐或者一張嘴巴怎麼也吃不停的就比較胖一些。

運動。大量的運動也是一個很重要的因素。

消耗大量的卡路里勢必讓一個人無法胖起來,這跟**的原理是一樣的,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開始健康的**,每天早上跑步每天傍晚跑步,就是為了通過運動減去多餘的卡路里。

心情。保持良好的心情很重要,如果一個人很憂鬱,吃不下飯睡不好覺那就別想著胖起來了。

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這樣才有可能讓自己的身體開始壯實起來。

熬夜:熬夜對身體的影響非常的大,一方面影響身體每個器官晚上的工作,如果長期有熬夜的情況的話,人還會變的非常的消瘦。

壓力太大:

如果平時日常生活壓力很大的話,也容易出現有消瘦的情況,對一切事情都抱著平常心,讓自己多做一些想做的開心的事情,慢慢的改善。

營養不夠全面:

要想變胖,光吃的多其實也不行,營養一定要全面,特別是肉類、雞蛋、牛奶等食品,需要多吃一些。

再吃的多一點:

有些人本身的飯量是不夠支撐自己變胖的,中午的時候應該多吃一點本來就一碗的,可以變多一點兩碗三碗試一試,這樣才有可能可以變胖哦,不嘗試怎麼知道呢?

覺得生活一直都是一樣的規律,感覺好無趣,有沒有什麼意見幫我改善一下

逆向行動就好了!比如你平時都吃高檔菜,今天就不吃,非要去吃平時看都不想看的東西,以此類推 簡單就是好。生活就是簡單。這是福氣 為什麼我覺得我生活淡而無味,感覺不是為自己而活著,覺得每天都是一樣節奏的生活,感覺很無趣!誰都是這樣的呀,每天上班都是做重複的工作,你自己需要調節和管理自己的情緒,多喝親戚朋...

唐嫣和羅晉相識很久,羅晉是不是一直都喜歡著唐嫣

說到唐嫣,每個人首先想到的是她現在非常幸福,嫁給了一個對她非常好的男人。雖然唐嫣是個明星,但他不可避免地會遇到渣男。事實上,在唐嫣和羅晉在一起之前,她就被自己以前的關係深深傷害了。幾個月來,她沒有工作的打算。最後,她的好姐妹楊冪開導她走出來的。但幸運的是,唐嫣終於和羅晉結婚了。事實上,唐嫣嫁給羅晉也...

中國古代女子遠嫁的一路上是不是都要一直都要蓋著紅蓋頭

在看一些古裝劇的時候,我們都不難發現劇裡面的新郎新娘結婚的時候,新娘都會在頭上蓋上一塊紅蓋頭,從蓋上那一刻起,新娘不能自己摘下來,別人也不能摘她的蓋頭,一直到入洞房以後,侍女才會遞給新郎一把稱,由新郎用稱掀起新娘的蓋頭來,看到這裡,有些人就會疑惑,為啥古代新娘子結婚都要在頭上蓋上紅蓋頭呢?其實這個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