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結客戶一直拖貨款,還一直催我們發貨,應該怎麼辦?

2023-05-25 21:10:07 字數 1886 閱讀 3183

1樓:析田承深

不知道您的這位客戶是不是隻給了第一單貨的錢,然後第二單之後就一直拖的那種客戶,如果是的話就要儘快的問他把款給結了,一直拖下去壓力只在自己身上,問這樣的客戶要錢不用拐彎,直接的問,他都好意拖您的款。

您就不用客氣的問他要了。

如果這是您的老客戶而且之前都不像這樣拖款的,就向他說說自己的經濟情況,可以先結一半的錢或讓他給出一個確定時間付款(這要保證您能找到你的客戶情況下),突然拖款的可能人家也是遇到了同樣的狀況了,如果經濟允許的自己也要諒解一下!

2樓:恭奧功昊磊

首先要和客戶商量一下所拖欠貨款的問題,客戶催我們發貨說明客戶還是有生意的,可以讓客戶結算一部分欠款問題了再發貨。

3樓:禰元冀永新

應該要讓客戶把前面的賬結清了,再發貨的,自己公司要有一定的原則。

4樓:史婧泥驥

如果你發貨,就意味你又增加了一個月的貨款,不斷的迴圈下去何時了,你就和客戶說流動資金都不多了,你的產品還沒那麼快來的及。

5樓:登平邢懷夢

以毒攻毒方式最好的,他打款在發貨,還收現金,這樣下去不走回頭路。

6樓:登舟巴半煙

是拖了幾個月呢?信用好嗎?這些都需要綜合考慮一下。客戶的需求量大嗎?

客戶拖欠貨款如何催款

7樓:創作者

如果存在客戶拖欠貨款的,可以向法院起訴進行處理。如果與客戶存在合同關係,客戶應當按照合同約定的時間及金額支付貨款,現在客戶的行為已經構成違約,您可以要求客戶承擔違約責任。1、建議儘快向法院起訴要求還款,一旦超過了兩年的訴訟時效,喪失勝訴權;2、勝訴之後,如果對方在履行期未履行法院判決,可以申請法院強制執行;3、法院在受理強制執行時,會依法查詢債務人名下的房產、車輛、**和存款;4、另外他名下沒有可供執行的財產而他又拒絕履行法院的生效判決,則他會有逾期還款等負面資訊記錄在個人的信用報告中並被限制高消費及出入境,甚至有可能會被司法拘留;5、有能力而拒不執行的情況下,涉嫌拒不執行判決、裁定罪根據《刑法》第三百一十三條規定:

對人民法院的判決、裁定有能力執行而拒不執行,情節嚴重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罰金。

年底了,我該如何催收回客戶拖欠我的貨款?

8樓:匿名使用者

當事人可通過提起民事訴訟的方式維權,請求法院判令對方承擔相應的給付責任。

一、當事人起訴,首先應提交起訴書,並按對方當事人人數提交相應份數的副本。當事人是公民的,應寫明雙方當事人的姓名、性別、年齡、籍貫、住址;當事人是單位的,應寫明單位名稱、地址、法定代表人或負責人姓名。起訴書正文應寫明請求事項和起訴事實、理由,尾部須署名或蓋公章。

二、根據"誰主張誰舉證"原則,原告向法院起訴應提交下列材料:

1、原告主體資格的材料。如居民身份證、戶口本、護照、港澳同胞回鄉證、結婚證等證據的原件和影印件;企業單位作為原告的應提交營業執照、商業登記證明等材料的影印件。

2、證明原告訴訟主張的證據。如合同、協議、債權文書(借條、欠條等)、收發貨憑證、往來信函等。

三、當事人向法院提交書證,應填寫一式兩份證據清單,詳細列明提交證據的名稱、頁數。證據經法院承辦人核對後,由承辦人在證據清單上 簽字蓋章,一份交當事人,一份備案。

四、立案庭在當事人履行必須的手續和交齊有關證據材料之後,在七天內,對符合立案條件的,辦理立案手續;對不符合立案條件的,依法裁定不予受理。

五、當事人應在收到受理通知書之日起七天內預交案件受理費和其他訴訟費用,如確有困難,可在預交期內向本院提出減、緩、免交的書面申請,逾期不交或者書面申請緩、減、免交未獲批准而仍不預交的,本院將裁定按自動撤訴處理。

六、立案手續後,案件由法院排期**,當事人應服從法院的各項工作安排,並於結案後到財務室結算訴訟費用,多退少補。

客戶一直拖欠貨款怎麼辦,客戶欠貨款一直不給怎麼辦

客戶拖欠貨款,債權人有以下的解決途徑 第一,直接與客戶進行協商,爭取客戶能直接還款 第二,可以找中間人進行協調,達成還款協議,儘快還款。第三,上述途徑還是拒絕還款,債權人可以收集證據,然後去法院起訴,要求依法判決債務人履行還款義務。根據如下方法循序漸進採用不同的催收策略即可 一 內部催收 貨款逾期3...

男友父母不同意,但我們一直耗著,一直耗一直耗。男友都31了,我

孩子打了分手吧,別耗了,這種男人沒有擔當,他父母不同意他就沒有辦法了嗎?還讓你懷孕,什麼玩意兒啊?還是得先和自己爸媽說的 不管怎麼樣 爸爸媽媽都是我們背後最強的厚盾 你都懷孕了你男友的爸媽怎麼還是不同意 那你男朋友有想過說叫你把寶寶打掉嗎?如果有這樣想證明這男生一點責任心都沒有 你直接跟你男朋友去把...

男客戶一直盯著女員工看是啥意思,男客戶一直盯著女員工看是啥意思?

莫非這名女員工長得非常漂亮?如果她長得很漂亮,那麼,被男客戶一直盯著,這就不難理解了。要不就是男客戶對女員工一見鍾情。否則的話,他不會一直盯著她的。可能女員工長得漂亮,正好是他喜歡的型別。所以不由自主的會看向女生。兩種可能 1,看是女員工了 2,女員工得罪男員工了。還有就是臉上有東西 一個男領導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