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前一直相親,一直失敗,一直沒有男朋友,一直單身。現在30了,不

2022-07-09 18:36:50 字數 3353 閱讀 7504

1樓:開心麻豆

你這樣程式化的挑,要是能挑到好男人,那才是見鬼了,一個好男人,基本都是通過婚姻啊,事業啊,等等一系列的生活經歷,才成熟成長起來成為好男人的,你可以回頭看看你身邊你覺得是好男人的,他們在二愣時期是不是也很二啊,還有就是,一個好男人的身邊,肯定都有一個不簡單的女人,只有通過這個不簡單的女人,才塑造了這個好男人。

2樓:

我也跟你一樣大,我也不想結婚。可是父母都很難過,還被人家看不起,

3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找還是能找到一個好好珍惜你的男朋友滴!但前提你要求不能太高了,畢竟你都30了。中國現在男多女少,不怕啦!可能屬於你的緣分還沒到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著急,降低不切實際的要求,一切會順利

5樓:世界

只能說一句 世界上無完美的人

6樓:邂逅相遇

可以追問我。望採納給好評

7樓:賀遊

這事是可遇不可求的,愁煩是沒有用的,做好自己吧,讓自己擁有魅力和閃光點,會有人喜歡你的,加油。

8樓:

真的假的?女生現在可是很搶手貨的

9樓:小悠糊

緣分未到,急不得,要耐心等待,有時候並不是說大齡剩女就碰不到好的,說不定好的就在等著你呢!

所以加油讓自己足夠優秀,自己完美了,蝴蝶自來~~

10樓:文超

不用擔心,像你這種大齡剩女會越來越多的,男的也一樣。

11樓:百小度

那你要考慮自己的想法了,20歲的女人特別容易嫁,過了26就不好找了,你可能要求太高了

徵婚相親一直失敗,都50多歲了還一直單身,怎麼辦

12樓:合肥愛之侶婚戀中心

這位朋友好,您在哪個城市呢?不要急,緣分自回來。現在社會單身群體很大,老中青各年齡段,各職業界都有,因此大家不乏相應的選擇面。可以說----

婚姻大事採取媒人(婚介機構)介紹的方式是全世界單身人士的重要選項之一,日本韓國臺灣等地區尤盛,近20年來國內也非常紅火。選擇一家大型正規的婚介機構相親是單身朋友們好的選擇。凡創立時間較久的品牌婚介相親機構,一般來說都比較可信可靠,成功率也不低。

不過需要提醒的是,去徵婚相親的朋友主要的還是要保持一顆平常心,對另一半的要求不要過高,否則會增加匹配的難度。徵婚相親正如看大病考大學,都是煩心事,每個人情況不同,最後結果也不一樣。但見面就是硬道理。

雖說世上總有守株得兔的幸運人,但絕大多數人的滿意或較為滿意的姻緣,只有在以各種方式,不斷約見對接中才能實現。祝您早日夢圓!

1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辦你心裡沒一點b數麼?自己沒上進,要求太高。

14樓:小春

找找自身的原因,努力改改,總會遇到適合自己的,只要你堅信。

15樓:我可不是個擺設

有必要一定要結婚麼你男的還是女的

16樓:安徽愛之侶相親聯盟

現在全國社會單身群體很大,老中青各年齡段,各職業界都有,因此大家都不乏相應的戀愛選擇面。可以說----

婚姻大事委託媒人(或婚介機構)介紹的方式是全世界單身人士的重要選項之一,日本韓國臺灣東南亞等地區尤盛。近25年來國內也非常紅火。相信選擇正規的婚介機構相親是單身朋友們婚配的捷徑。

凡創立時間久,收費適中,價效比較高的大型品牌婚介相親機構,一般來說都比較可信可靠,成功率也不低。據安徽愛之橋婚戀中心近年來相親會員的統計資料顯示:成功率約在72%左右。

不過需要提醒的是,去徵婚相親的朋友主要的還是要保持一顆平常心,對另一半的要求不要過高,否則會增加匹配的難度。徵婚相親正如考大學看大病,都是勞心事,每個人情況不同,最後結果也不一樣。但見面就是硬道理。

雖說世上總有守株得兔的幸運人,但絕大多數人的滿意或較為滿意的姻緣,只有在以各種方式,不斷約見對接中才能實現。祝早日夢圓!

活了26歲一直是單身,沒有結交異性,沒有談過朋友,沒有感情基礎,直到26歲通過相親結婚,當然和介紹

17樓:匿名使用者

閃婚閃離主要原因還在於自己對愛情沒有去足夠了解,沒有清楚自己結婚是為了什麼。現在這樣,只有從這段婚姻中吸取教訓,重新面對未來的生活。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悲劇,你為什麼以前不結交異性朋友,這是你家庭的缺失

19樓:凌雲的

不要為啦結婚而結婚!

一直單身,相親了幾次都沒啥感覺,現在就想一個人生活了,這是不是特別不被理解?

20樓:番茄拌榴蓮

現在你是這樣想的

過幾天你是這樣想的

可能過一個月你就不會這樣想了

人的想法每時每刻都在改變

所以我能理解你

但是我認為你很快就會改變

21樓:ck慕雪兒

像你這種情況的很多,高不成低不就,慢慢的也就只想一個人過日子了!但中國老人大多都是封建思想,想你有一個自己的家,傳宗接代,成家立業!

22樓:被偏愛的

不會,順其自然,遇到心動的就好

23樓:魔雲熙講電影

是的啊,正所謂男大當婚女大當嫁嘛!

24樓:花漾

還是沒有找到對的人,慢慢來,這個急不得

29歲男的,一直做會計的,現在覺得沒發展,一直以來自己對設計

你只是想來聽些給你鼓氣的話,是不是?只有你自己最瞭解你,覺得自己能行就去做。有興趣,有一些天賦,肯下功夫,就會有回報的。除非你出來自己做老闆!超過35歲的沒有人請的!這行也是吃青春飯的,年紀大了,頭腦也沒有那麼好用了的!30歲,男性,現在轉行做會計有前景嗎 有的,可以的。學會計的好處 1 越老越值錢...

男友父母不同意,但我們一直耗著,一直耗一直耗。男友都31了,我

孩子打了分手吧,別耗了,這種男人沒有擔當,他父母不同意他就沒有辦法了嗎?還讓你懷孕,什麼玩意兒啊?還是得先和自己爸媽說的 不管怎麼樣 爸爸媽媽都是我們背後最強的厚盾 你都懷孕了你男友的爸媽怎麼還是不同意 那你男朋友有想過說叫你把寶寶打掉嗎?如果有這樣想證明這男生一點責任心都沒有 你直接跟你男朋友去把...

女生一直主動給曖昧物件買東西但男生一直沒有回報

這種男人他要就是不善於表達,還有就是他可能就是不喜歡這個女生,只是不知道怎麼拒絕,要麼可能玩玩而已,所以女生還是不要太主動了,太主動男生不太喜歡。然後呢,有時候女生太主動可能並不是一個好事情,這個時候女生應該停止買東西或許會收到不一樣的結果。錢多沒處花的話,可以繼續買給他,如果不是,那就別買了,沒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