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狀態一直很萎靡,最近狀態一直很萎靡,

2022-05-13 15:56:52 字數 1369 閱讀 2731

1樓:大道之簡你我知

感覺你可能壓力太大,本人也比較敏感,想的比較多,思想不太積極,對未來又比較迷茫,不知道怎麼辦?不過我建議你現在還是要先把課程完成,這些以後的事以後再考慮,想太多,只會讓你更加煩惱,平時多放鬆一下,想想開心的事,多運動,多吃解壓食物,加油!

2樓:廖劍梅

給自己訂個可追求的目標然後努力去達成目標,要有自信心,相信自己才是最好的良藥。

3樓:溜到被人舔

因為你被自己禁錮在一個小圈子裡面出不來了,假如再過十年八年,你再看現在的問題,根本不是什麼大事,讀書成績是決定不了命運的,關鍵是你的性格和以後的磨礪。

4樓:菘仔

振作精神,做自己該做的事情。

5樓:開心生活

多與家人同學,朋友,老師好好溝通溝通,

有時候自信點,你就是最棒的,好好努力努力,以後 才可以有更好的未來。

6樓:心酸姐

可以去找幾個朋友 談談 或者重新啟動一下自己 不要太緊張

7樓:

過去的事就像翻過的書 該過去的就讓他過去 以後以後的日子還很長加油努力

8樓:天使翅膀

那就趕快振作起來 去做該做的事

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軟弱,人要學會堅強,只有奮起前行,才能無往而不勝。

10樓:芝麻球大作戰

<-biubiu-⊂(`ω´∩)

11樓:匿名使用者

蛤 。

12樓:木子兮

心態放輕鬆,早點休息

13樓:

要振作起來,在**跌倒就在**爬起

沒有精神狀態,精神萎靡,記憶力,思維也不好,整天昏昏沉沉,做什麼都沒有積極性,該怎麼辦呢?

14樓:秋風掃落葉飄灑

把懶病去掉,走出去。

你這樣就是太懶惰了,應該不是上班族了,自己在家生活也得有規律,否則就是這個樣子,自己不喜歡,別人更不喜歡,更可怕的是身體還每況愈下,各種毛病。所以建議你,第一把家收拾的乾乾淨淨,足夠溫馨第二要走出去,無論幹啥都好。去老年大學唱唱歌,跳跳舞,讓自己充實起來,改變你的固有模式。

15樓:魯步青夢

建議你吃點中成藥心腦靜片和清腦復神液調理一下,具有養血安神,緩解焦慮的作用.同時平時多喝點百合粥和蓮子粥,可以安神.平時多參加集體活動,舒暢心情.

多喝點玫瑰花茶,疏肝解鬱.多戶外運動

最近感覺進入狀態了,怎麼能把狀態一直保持下去

拿一螺絲釘,把自己釘起來。嘎嘎 友情以上,戀人未滿的狀態,該如何長久維持下去?友情以上,戀人未滿的狀態這樣的狀態是不適合長期維持下去的,這樣的關係其實長期來說對於雙方都是一種傷害,有這樣的關係一般都是,有曖昧但是不追求,有親密的關係但是不負責任,不拒絕別的好感,又不承諾,其實說白了就是互為備胎。最好...

手機一直處於喚醒狀態,極其耗電!最近裝了些應用,不懂得什麼應用在

你好!裝個任務終結者,taskkiller.可以設定自動終止後臺程序。如有疑問,請追問。手機電量顯示的 喚醒 和 螢幕開啟 有什麼區別,為什麼手機一直處於喚醒狀態,後臺什麼的都關了,手機 10 看看後臺執行軟體,一般都是手機酷狗一直在喚醒,我就有這樣的情況,每次要手動關閉後臺!什麼東西一直在喚醒狀態...

我是做銷售的最近工作一直不在狀態這是為什麼

你可能最近壓力太大,或者受到打擊,積極性下降了。其實很多職場人都曾經有過一種感覺,那就是剛開始去工作的時候,自信滿滿,也不會覺得累。但是,時間越久,積累的情緒就越多。有時候,甚至會無心工作,這種情緒是會影響心理健康的。工作本來就是比較枯燥乏味的一件事情,但是,也是一個人價值的體現。所以,當你無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