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一直處於超頻狀態怎麼辦,電腦一直處於超頻狀態怎麼辦

2022-03-29 01:35:07 字數 3090 閱讀 9720

1樓:堵凝冬

win10,版本1709,是這樣的。原因是有3個系統程序佔用太多cpu時間,i5的cpu佔用率33%。解決方法是,將防火牆還原為預設設定。

方法一:

系統 -> 關於 -> 在 windows defender 中檢視詳細資訊 -> 防火牆和網路保護 -> 將防火牆還原為預設設定

方法二:

設定 -> 更新和安全 -> windows defender -> 啟用 windows defender防病毒 -> 防火牆和網路保護 -> 將防火牆還原為預設設定

你的電源計劃處於「平衡」模式就更好了。防火牆設定是重要的,電源計劃是錦上添花。

對於想保持電源計劃處於「高效能」模式的網友,最好把「最小處理器狀態」的值改為一個較小的值(預設為100%)。

操作如下,設定 -> 系統 -> 電源和睡眠 -> 其它電源設定。

點選「高效能」右邊的「更改計劃設定」,點選「更改高階電源設定」。在對話方塊中,把「處理器電源管理->最小處理器狀態」的值改為一個較小的值,例如30%。

2樓:我惜情愛

不想超頻就進入bios關閉超頻引數。

怎麼讓電腦一直處於超頻狀態

3樓:我愛我老婆

你好朋友你可以開機進入bios在裡邊超頻,這樣就可以一直處理處於狀態 。

4樓:買宕閭丘志文

請說出型號及頻率。你確定是處於超頻狀態嗎?如果確定,那也很簡單,關閉電腦-拔掉電源-開啟機箱側板-取下主機板電池-等個5-10秒-裝回去,重新開機如果出現f1提示那就說明放電成功進入coms改好時間進系統看看

電腦不能用顯示屏上一直顯示超頻怎麼辦? 10

5樓:騰訊電腦管家

出現此問題,是因為顯示卡的重新整理率設定過高過,超過你的那個顯示器的範圍所致。解決方法如下:

1、開機的時候按f8,在出現的系統選單中選擇安全模式。

2、進入安全模式後,設定顯示卡解析度和重新整理率。

3、調低重新整理率,一般設定50hz,大部分顯示器都可以使用。

4、點選確定後重新啟動即可。

6樓:皆達

回答根據你的問題,我的回答是:1.

電腦顯示屏超頻的話只需要進行想關的設定即可,在電腦上點選左下角的【開始】圖示按鈕,然後點選【控制面板】。

2.在控制面板介面中找到【外觀和個性化】下方的【調整螢幕解析度】選項並點選。

3.接下來在螢幕解析度的設定介面中點選右下角的【高階設定】功能。

4.然後在監視器的高階設定介面中點選頂部功能中的【監視器】。

5.在監視器的設定中找到【螢幕重新整理頻率】下方的下拉三角箭頭,如圖所示,點選下拉箭頭。

6.接下來就可以重新選擇螢幕的重新整理頻率了。

更多10條

電腦螢幕顯示超頻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1、自己手動設定顯示器頻率造成超頻的這種情況,如果是這種情況系統在一段時間內是可以自己恢復過來的,因為有一個還原功能,如果你在15秒時間沒有任何操作他會自動還原你設定之前的狀態。

2、顯示器配置低造成的,比如我們更換了主機,顯示還是老顯示器,主機配置好在家接上顯示器用不了,顯示超頻,這個主機也沒有毛病,顯示器也沒有毛病,只是顯示器不支援電腦主機的最低要求頻率,只能通過更換顯示起來解決。

3、驅動不相容造成的,這種情況主要出現在電腦更新顯示卡,或者是主機重做系統,啟動電腦以後顯示超頻,這個有可能是系統映象檔案製作不完善造成的,下面說一下解決方法:

a:啟動電腦按f8進入安全模式.

b:進入安全模式以後右鍵開啟我的電腦,選擇裝置管理器,然後下拉滾動條找到顯示介面卡,不一樣的電腦不一樣的驅動型號.

c:然後右鍵選擇你的顯示卡驅動點選解除安裝,如果你顯示器介面卡下邊有兩個顯示卡驅動,那麼你是雙顯示卡驅動,如果你不確定是用的是哪個,那麼就都解除安裝。

d:解除安裝完了就重啟電腦,肯定能進入系統了,但是驅動被刪除了,需要重新安裝一下系統驅動,這個可以用驅動精靈來安裝比較簡單。

8樓:姬兮沐

回答顯示器超頻出現原因:

1.自己手動設定頻率導致超頻的。

2.驅動不相容造成超頻的。

3.顯示器配置低造成。

解決方法:

一丶自己手動設定顯示器頻率造成超頻的這種情況,如果是這種情況系統在一段時間內是可以自己恢復過來的,因為有一個還原功能,如果在15秒時間沒有任何操作就會自動還原設定之前的狀態。

二丶顯示器配置低造成的這種情況只是顯示器不支援電腦主機的最低要求頻率,只能通過更換顯示起來解決。

三丶驅動不相容造成的這種情況主要出現在電腦更新顯示卡,或者是主機重做系統,啟動電腦以後顯示超頻,這個有可能是系統映象檔案製作不完善造成的,解決方法如下:

1.首先啟動電腦按f8進入安全模式

2.進入安全模式以後右鍵開啟「我的電腦」,選擇裝置管理器,然後下拉滾動條找到顯示介面卡,不一樣的電腦不一樣的驅動型號。

3.然後右鍵選擇顯示卡驅動點選解除安裝,如果顯示器介面卡下邊有兩個顯示卡驅動,那麼就是雙顯示卡驅動,如果不確定是用的是哪個,那麼就都解除安裝。

4.解除安裝完了就重啟電腦,然後重新安裝一下系統驅動即可。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如果您覺得對您有幫助的話,請辛苦點一下贊哦。

更多11條

9樓:貢曦卞馳媛

你應該是液晶顯示器吧?是顯示器重新整理率超過了你的顯示器最大重新整理率,你開機後按f8鍵進安全模式然後把顯示卡驅動解除安裝在重新進入系統安裝下就ok了

10樓:甜辣一號

調解析度,我沒有按其他人說的進入什麼安全模式什麼的,看著都麻煩。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重新整理率高出去了吧?進安全模式,解除安裝顯示卡驅動,再進入系統,重灌驅動,就行了。(實踐過)

12樓:糜卉稽以蓮

開機按f8然後選擇啟用vga模式,顯示桌面後重新設定下,建議設成1024具體是多少不知道,希望對你有幫助

電腦一直處於這個狀態怎麼辦?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引導損壞或認不到硬碟,檢查是否認到硬碟,有的話修復引導或重灌系統。

電腦一直重啟怎麼辦,電腦一直重啟怎麼辦

有啟動u盤引導電腦試試,如果故障依舊就是硬體有問題了,最好請專業人員幫助解決,如若正常的就是系統的問題重灌系統就可以解決。先斷電,再開機,如果是在不行就去電腦城修理 電腦老是自動重啟怎麼辦 電腦總是自動重啟怎麼回事 電腦不斷重啟怎麼辦?30 註冊頁面 這種情況我也試過 1.更換主機板,可能系主機板壞...

一直處於亞健康狀態怎麼辦,身體長時間處於亞健康狀態,怎麼恢復正常呢?

我給你的意見是現在進行調理,因為你現在不調理的話,以後身體會有很多症狀,還不如現在調理來得好,而且更划算,如果以後症狀出來再處理,花的錢一定比現在多。至於怎麼條理再這就不好說太多了,可以額外聯絡,相信對你一定有幫助的,同時也希望能幫到你。你可能屬於過敏性體質,似乎有過敏性鼻炎,先服些抗過敏的藥試試,...

電腦藍屏怎麼辦,電腦一直藍屏怎麼辦

電腦藍屏經常是因為硬體系統衝突,不相容引起的,也可能是系統本身不穩定造成的,你可以去這個 看一下,對應你的藍屏 找到問題的根源,解決藍屏狀況!電腦藍屏一般會是實體記憶體在原因引起的 通常情況下重起就可以解決問題了 有時候軟體上的衝突也可能造成電腦藍屏 包括遊戲軟體 不過說到底,軟體衝突也就是記憶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