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爾電視機一直處於待機狀態,打不開怎麼辦?

2023-05-09 15:55:09 字數 3115 閱讀 3399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機一直待機啟動不了的一般原因和解決方法:

1、一般電視機出現待機現象,可以按遙控器上的待機鍵/電源鍵喚醒電視機,也可以按機身上的頻道+/頻道-鍵來喚醒電視機;

2、如無效,則基本可以判斷為電視機的硬體出現故障;如電視機的內部電路短路、高壓包故障、映象管故障、主機板開關電路故障或者其他零部件損壞等都可能出現一直待機的問題,建議聯絡電視機的售後服務對電視機進行全面的檢測和保修。

2樓:wuli老龔

看你的電視機螢幕上是不是有一個小鎖的影象,遙控器上是不是有童鎖功能,是不是被鎖住了,如果按一下童鎖開關還是打不開,那就是你的電視機出故障了,需要維修了。

1、電視機未接通電源或未開啟機身的電源開關導致開不了機;可以檢查電視機是否接通了電源,電源鍵是否開啟,未接通未開啟的將其接通、開啟即可解決問題。

2、可能是電視機處於待機狀態開不了機;檢查是否按了電視機遙控器的【待機】鍵關掉了電視機的螢幕顯示,使電視處於【待機狀態】,可再按一次遙控器的【待機】鍵來喚醒螢幕,恢復正常。

3、以上方法排查後電視機仍開不了機,一般判斷為電視機的硬體故障導致的,具體包括電源故障、開關電路短路或開路、螢幕排線故障、螢幕故障、其他電路或零部件故障等;建議聯絡電視機的售後服務對電視機進行全面的檢測和保修。

海爾電視打不開機怎麼回事

海爾電視機打不開了,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海爾電視打不開機的原因是比較多的,常見原因如下:

1、電視機沒有接通電源。

2、遙控器上的電源鍵關掉了螢幕顯示。

3、電視機的訊號源輸入有問題。

4、電視機硬體故障導致電視機沒有反應。

海爾電視打不開機的解決方法:

1、如果是電源沒有接通或者電源鍵沒有開啟,只要將其接通開啟,就可以解決問題了。

2、如果關掉了電視機的螢幕顯示,就會使電視處於待機狀態,這時可以再按一次遙控器的電源鍵來啟動螢幕,即可恢復正常。

3、電源的訊號源輸入出現問題,比如電視機與有線電視訊號、數字電視訊號等沒有連線成功,這時只需要將電視機切換至對應的訊號源模式即可恢復正常。

4、電視機出現硬體的故障時,也會導致的電視打不開,一般包括:主機板開關電路故障、螢幕排線故障、螢幕故障、其他零部件故障等,這時候就要聯絡電視機的售後服務,並請專業人員對電視進行全面的檢測和保修。

4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打不開通常是因為電視機硬體故障引起的,具體原因有以下幾點。一、電源系統故障導致供電不正常,開不了機;二、高壓包故障導致螢幕無法顯示,開不了機;三、映象管故障導致開不了機,不顯示影象;四、內部電路故障或其他零部件故障等,導致開不了機。

5樓:解說

1、檢查電視機是否接通了電源,電源鍵是否開啟,未接通未開啟的將其接通、開啟即可解決問。

題;2、檢查是否按了電視機遙控器的【電源】鍵關掉了電視機的螢幕顯示,使電視處於【待機狀。

態】,可再按一次遙控器的【電源】鍵來啟動螢幕,恢復正常;

3、檢查電視機的訊號源輸入是否有問題,如電視機與有線電視訊號、數字電視訊號或者***機等。

的連線是否正常,正常連線後,將電視機切換至對應的訊號源模式即可恢復正常;

4、以上方法排查後電視機仍沒有反應,一般判斷為電視機的硬體故障導致電視機無反應,具體包。

括主機板開關電路故障、螢幕排線故障、螢幕故障、其他零部件故障等;建議聯絡電視機的售後服。

務對電視機進行全面的檢測和保修。

提問電視機出現這個狀態怎麼回事呀。

頁面還退不出去。

遙控對準電視,根據上面的教程操作。

提問對準了還是不好用。

或者有沒有摔過其他問題?

提問沒有遙控器是新配的。

那你只能強制斷電吶!

6樓:匿名使用者

先檢查電源插座有沒有電,插頭是否插好。如果可以排除這方面的問題,就是電視機壞了。可以請專業維修人員來檢查修理。供參考。

海爾電視打不開機是怎麼回事

7樓:

你好。開機一秒就自己關了。

海爾電視打不開機主要原因有以下幾種:

1、可能是沒有接通電源或者電源鍵沒有開啟,只要及時接通電源就行。2、當你關掉顯示屏,電視就處在待機狀態,只要用遙控器啟動螢幕就可以開啟電視。3、也有可能電視硬體問題,如:

電視的主機板開關有故障時,就會導致電視打不開。

能開機一秒後就自動關了然後待機燈也不亮。

一、電視機出現自動關機故障,一是開關電源接觸不良,二是保護電路啟動。維修時,可釆取測量關健點電壓,判斷是否保護,觀察故障現象進行維修。①、判斷保護是否啟動,在開機瞬間,測量保護電路可控矽的b極電壓,該電壓正常時為低電平0ⅴ。

如果開機時或發生故障時,可控矽b極電壓變為高電平以上,則是模擬可控矽為核心的過壓保護電路啟動。對於過壓。

保護:一是引起過壓的主電源穩壓控制電路的穩壓晶片,二是檢查過壓保護取樣電路的穩壓二極體是否漏電。②、解除保護維修:

確定保護之後,可解除保護判定。通電測量開關電源輸出電壓,確定故障部位。為了防止開關電源輸出電壓過高,引起負載電路損壞,建議先接假負載測量開關電源輸出電壓,在輸出電壓正常時,再連線負載電路。

全部解除保護將摸擬可控矽的b極對地短路來確認。逐路解除保護:12ⅴ過壓保護檢測電路斷開d22,24v過壓保護檢測電路斷開d21,斷開後開機測試,如果斷開d22開機不再保護,則是12ⅴ過壓保護電路引起的保護;如果斷開d21開機不再保護,則是24v過壓保護電路引起的保護。

這種情況只能聯絡電視機的售後服務對電視機進行全面的檢測、保修。

如果過了保修期那就說明已經使用蠻久的時間了,為了省錢就只能在附近的家電維修店進行維修了。

8樓:fly永遠正能量

你好,榮幸給您解答這個問題,你好!海爾電視打不開,如果電源指示燈是亮的那就是行管或者是高壓包壞了。如果電源指示燈不亮那就是電源電路的保險絲或者是啟動電阻壞了。

解決方法:將電視機後蓋上面打箭頭的所有螺絲拆開,就可以將後蓋開啟,工作難度不高,開啟後蓋就可以看見,電源板位於右上角的藍色電容器已經明顯往外鼓出。然後拔下上下左右的電源以及卸下四角的螺絲,將電源板拿下來。

因為一時找不到完全匹配的電容器,就找了一枚25v,2200uf的電容器替代。替換焊接完成後將配件歸位,電視機就可以正常工作了。

電視機打不開怎麼回事,液晶電視打不開怎麼辦?

電視機打不開的原因,一個是沒有通電,另一個是電源開關損壞,三個是機內保險斷了。很容易查出故障的。電視機打不開的原因很多,插座開關,電視電源線,電視開關控板,電源開關等都可能引起電視打不開,查起來其實也簡單,萬量表一測就知道了,不會用萬量表的,只能由外及內一樣一樣更換 這種情況是電視機進入保護狀態,可...

數字電視機頂盒正常啟動,電視機打不開怎麼辦

開啟機頂盒後,通常有兩個燈,一個是電源工作正常燈 多為綠色 一個是訊號輸入正常燈 多為橙黃燈 當然也有的機頂盒只有一個燈 有訊號時為綠燈,無訊號時亮紅 如果什麼燈都不亮,那麼就是機頂盒硬體故障,直接去當地營業大廳進行更換。回答確保電源接通 機頂盒後部電源開關開啟 與室內路由器wifi已接通 需要時輸...

電腦一直處於超頻狀態怎麼辦,電腦一直處於超頻狀態怎麼辦

win10,版本1709,是這樣的。原因是有3個系統程序佔用太多cpu時間,i5的cpu佔用率33 解決方法是,將防火牆還原為預設設定。方法一 系統 關於 在 windows defender 中檢視詳細資訊 防火牆和網路保護 將防火牆還原為預設設定 方法二 設定 更新和安全 windows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