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火腿瘦肉胡蘿蔔怎麼炒,玉米炒火腿做法

2023-05-09 15:50:11 字數 5858 閱讀 5332

1樓:藕夾

今天這個呢,不僅吃不出胡蘿蔔的味道,更重要是顏值還不錯,橙黃交錯,色澤鮮豔,還很下飯,絕對是有顏又有料的。如果多點豌豆,那就更好看了,可是呢,今天沒買到,就只能湊合湊合了。

準備材料。胡蘿蔔 1根;玉米 一根;火腿腸 1根;豬肉 若干;香蔥 2根;鹽 適量;蠔油 適量。

步驟。第一步:處理食材:胡蘿蔔去皮切小丁,玉米剝成一粒一粒,火腿腸切丁,豬肉也切丁,蔥切蔥花。

第二步:煮開一鍋開水。

倒入玉米粒和胡蘿蔔丁,先焯水,煮至斷生。

第三步:煮好後,撈起來濾幹備用。

第四步:鍋裡熱油。

第五步:倒入火腿腸丁和肉丁,下鍋翻炒。

炒熟。第六步:倒入剛剛焯水好的玉米粒和胡蘿蔔丁,翻炒均勻。

第七步:因為玉米粒和胡蘿蔔已經是熟的,翻炒一小會炒出香味,就可以放入蔥花和鹽了。

第八步:翻炒均勻後,出鍋。

小朋友也很愛吃呢~

玉米炒火腿做法

2樓:塔木裡子

用料:胡蘿蔔1/3根、玉米粒半根、豆少許、火腿2片、鹽少許克、雞精少許。

炒四丁玉米豆蘿蔔火腿新手零失敗的做法。

1、準備食材。

2、豆子,玉米,胡蘿蔔,分別沸水下鍋,焯水,分別裝盤。

3、下油,炒豆子3分鐘(難熟的先下)。

4、下火腿腸。

5、下玉米。

6、最後下胡蘿蔔。

7、加鹽,一點生抽,翻炒一會,加水澱粉(澱粉加水裡面攪拌),煮。

8、加雞精,起鍋。

9、完美出鍋。

3樓:小王子精選**

準備材料:玉米 1根、火腿 1根、食用油 適量、食用鹽 適量、水 少量。

一、第一步把玉米掰成一粒一粒的,放一旁備用,如下圖所示。

二、然後用刀將火腿切成玉米大小的丁,放一旁備用,如下圖所示。

三、接著鍋放油,先把火腿放入鍋中,如下圖所示。

四、然後等火腿炸黃了點就放玉米,放鹽,如下圖所示。

五、之後放點水煮一會,就可起鍋,如下圖所示。

六、最後即可出鍋裝盤,這樣玉米炒火腿就做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1.先把玉米出水到熟!在把它盛在一盤自裡。

2.把火腿切好,放在鍋裡輕輕的攪拌(炒)火不要太大!

3.把玉米放進去,放入少許鹽和味精(也可少放點生粉)4.如果你吃甜的也可以放點糖!(要放糖的話在味精之前放)就這樣可以裝盤了。

5樓:硬幣小耗

材料火腿、玉米、糖、鹽、雞精。

做法1、玉米放在水裡煮20分鐘,等到軟了撈出來,火腿切碎。

2、鍋裡放一勺油,火腿和玉米粒放下去翻炒幾下,加適量糖、鹽、雞精、一點水,不停翻炒一會,等到顏色變深就好了。

6樓:大概覆蓋法

材料:醬油,雞精,胡椒粉少許,鹽,玉米粒,胡蘿蔔,油,澱粉做法:1.油鍋燒熱先放入玉米粒和胡蘿蔔丁炒熟。

2.然後放入醬油,鹽,少許胡椒粉,雞精等調料。

3.最後放入火腿一起翻炒~

4.最後澱粉勾芡即可出鍋了~

小訣竅:1.如果擔心玉米不熟,可以加一點水小火煮下.2.火腿切好,最後放~

的做法,火腿腸炒玉米胡蘿蔔怎麼做好吃,火

7樓:匿名使用者

原料:紅蘿蔔、玉米、火腿、鹽、雞精。

做法步驟:第1步、紅蘿蔔火腿切粒,玉米剝好備用。

第2步、熱鍋下油放入火腿粒翻炒一下。

第3步、接著將紅蘿蔔下鍋翻炒一會。

第4步、最後把玉米也下鍋翻炒。

第5步、加入少許水燜一下,鹽,雞精調味即可。

8樓:仁芷文

鍋裡燒開水後,放玉米粒下去焯。

焯一會,再放下切好的胡蘿蔔粒一起再焯一下。

過冷水,讓玉米和胡蘿蔔粒保持爽脆和亮色。

切好的火腿粒和過完冷水的玉米胡蘿蔔粒。

鍋紅下油,倒火腿粒下去炒香。

待火腿粒炒香轉色時,放玉米胡蘿蔔粒一起爆炒。

起鍋裝盤。火腿的香,玉米胡蘿蔔的甜爽,拌著飯吃,不錯的哦。

玉米炒火腿做法

如何炒玉米胡蘿蔔和肉丁

9樓:危城浪子

玉米煳熟搓粒備用,裡脊肉切丁;胡蘿蔔切丁,雞蛋,水澱粉,還可用尖椒黃瓜切丁做配料,調料鹽,雞精,糖,醋,料酒;

做法:1將肉丁加鹽,雞精,料酒,蛋清上漿滑熟,勺炒配料,入肉丁,玉米粒,胡蘿蔔丁入配料,加鹽,雞精,糖,醋拌勻,水澱粉勾芡,淋明油出勺。

10樓:愛莉雅安

1、胡蘿蔔切成玉米大小的粒,肉絲最好改成粒(嘻嘻,這樣比較好看)。肉粒切好後用澱粉和醬油拌勻,五分鐘後再放入鍋中翻炒一會,變色後盛出。(鍋中放少量油燒熱後再放喔)

2、將玉米,胡蘿蔔粒放入開水中煮一下,等顏色變了再撈出來,不要水哦。

3、再將鍋中放入少量油,燒熱後先將玉米,胡蘿蔔粒翻炒一會再加入肉粒和調料即可。(放太多油也不好哦,適量就好)

11樓:君子動動口

我也好想知道啊 這道菜很好吃的。

玉米粒和胡蘿蔔炒火腿腸怎麼做好吃?

12樓:穆十**師

將胡蘿蔔切丁,跟玉米用開水綽熟。火腿腸切丁,青辣椒切圈,放色拉油爆炒,加入綽好的胡蘿蔔跟玉。

米一起爆炒,放適量鹽,起鍋。其他味道自己酌情新增。

用料。玉米 200克。

胡蘿蔔 100克。

火腿腸 50克。

青辣椒 20克。

胡蘿蔔火腿腸炒玉米的做法步驟。

步驟 1將胡蘿蔔切丁,跟玉米用開水綽熟。

步驟 2火腿腸切丁,青辣椒切圈,放色拉油爆炒,加入綽好的胡蘿蔔跟玉米一起爆炒,放適量鹽,起鍋。

13樓:李和霖

用料:火腿腸 兩根、玉米 兩個、胡蘿蔔 一根、生抽、鹽、蠔油、味極鮮。

步驟:準備好需要的食材洗乾淨瀝乾水;

火腿切丁;將玉米剝下,胡蘿蔔切丁(這裡剝玉米有個小訣竅很快就可以玉米剝下來);

鍋入放入適量油,油燒熱放入胡蘿蔔丁翻炒兩分鐘,再加入玉米粒一起翻炒,放少許鹽;

最後加入火腿粒一起翻炒;

最後加入少許生抽、蠔油、味極鮮調味,出鍋。

小貼士

如果想讓火腿粒更香可單獨爆炒火腿粒;

胡蘿蔔比較難熟所以要先炒。

用料:玉米 一個、火腿腸 半個、胡蘿蔔 半根、香蔥 一根、鹽 半勺、食用油 適量。

步驟:玉米剝粒洗淨;

胡蘿蔔、火腿腸切丁,香蔥切蔥花;

食用油燒熱後爆香蔥花;

放入胡蘿蔔丁翻炒片刻;

加入玉米粒,要改為小火翻炒,不然玉米粒會變黑;

玉米炒熟後放入火腿腸;

最後加入鹽即可。

14樓:過伶

玉米粒和胡蘿蔔炒火腿腸怎麼做好吃?首先將玉米剝成顆粒狀,將胡蘿蔔去皮,切成顆粒狀,火腿腸也切成顆粒狀,將玉米和胡蘿蔔下鍋用水焯一遍,然後瀝乾水分,這樣操作縮短了炒的時間,而且更入味,**將鍋燒熱,倒入食用油,油溫5成熱倒入焯好水的玉米和胡蘿蔔,炒出香味後加入火腿腸一起翻炒,炒至聞到火腿腸香味時,加入食鹽,生抽,蠔油調好味翻炒出鍋即可。鮮香入味,非常好吃下飯。

15樓:小研說法

胡蘿蔔切丁,火腿腸切丁,跟玉米粒兒放在同一個容器中,鍋中放油,當油溫到了一定程度的時候把呼倫貝爾放入裡邊泡邊炒變色以後,就可以放入其他的材料翻炒均勻就可以了。

16樓:品法留白

玉米粒和胡蘿蔔炒火腿完全可以配隔夜的米飯炒一個好吃的炒飯來吃。

把胡蘿蔔和火腿腸切成丁,隔夜的米飯打入兩三個雞蛋攪拌均勻。

鍋中燒油,倒入攪拌好的米飯,炒散後放入玉米粒、胡蘿蔔丁和火腿丁繼續炒,放入鹽和黑胡椒粒調味,最後放入蔥花和味精翻炒幾下出鍋即可。

一份香噴噴的炒飯就做好了,非常好吃。

17樓:卡伊是隻小金魚

把胡蘿蔔切成丁 ,玉米粒準備好 ,火腿腸也切成丁 ,洗好之後 先將胡蘿蔔丁和玉米粒先炒 ,加入鹽 生抽 翻炒至七分熟再加入火腿腸 丁 就可以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玉米粒和胡蘿蔔炒火腿腸怎麼做好吃?其實玉米和胡蘿蔔炒火腿腸是最簡單的,也是小孩們最喜歡吃的營養又豐富。首先將玉米剝下服務部切成丁。

然後鍋中放入適量的油。先放入胡蘿蔔丁翻炒兩分鐘左右再放入玉米粒翻炒放少許鹽,最後加入火腿腸粒一起翻炒,最後加入少許生抽蠔油味極鮮調味醬做出來的。玉米粒和胡蘿蔔炒火腿腸是非常美味的。

19樓:江淮一楠

玉米粒和胡蘿蔔炒火腿腸,做的好吃,做法如下:

01.取一根胡蘿蔔洗淨後用削皮器削去表皮,切成丁備用。

02.火腿腸去掉外殼,用清水沖洗一下,用刀切成丁狀備用,火腿腸的種類很多,可以自行選擇。

03.新鮮玉米粒用清水沖洗一下,放入鍋中焯一遍水後撈出備用,也可以使用超市裡買的罐裝玉米粒。

04.鍋中放入適量的油,用大火燒熱

05.然後先把玉米粒和胡蘿蔔丁倒入鍋中炒勻,火候控制好,防止炒糊。

06.最後把火腿腸丁倒入鍋中一起炒勻,調入適量的鹽和味精翻炒均勻即可出鍋。

20樓:迷蹤貓兒

將玉米剝成顆粒狀,將胡蘿蔔去皮,切成顆粒狀,火腿腸也切成顆粒狀,將玉米和胡蘿蔔下鍋用水焯一遍,然後瀝乾水分,這樣操作縮短了炒的時間,而且更入味,**將鍋燒熱,倒入食用油,油溫5成熱倒入焯好水的玉米和胡蘿蔔,炒出香味後加入火腿腸一起翻炒,炒至聞到火腿腸香味時,加入食鹽,生抽,蠔油調好味翻炒出鍋即可。鮮香入味,非常好吃下飯。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需要專業技巧的。具體的玉米粒、胡蘿蔔 炒火腿腸做法。

用料:火腿腸 兩根、玉米 兩個、胡蘿蔔 一根、生抽、鹽、蠔油、味極鮮。

步驟:準備好需要的食材洗乾淨瀝乾水;

火腿切丁;將玉米剝下,胡蘿蔔切丁(這裡剝玉米有個小訣竅很快就可以玉米剝下來);

鍋入放入適量油,油燒熱放入胡蘿蔔丁翻炒兩分鐘,再加入玉米粒一起翻炒,放少許鹽;

最後加入火腿粒一起翻炒;

最後加入少許生抽、蠔油、味極鮮調味,出鍋。

小貼士

如果想讓火腿粒更香可單獨爆炒火腿粒;

胡蘿蔔比較難熟所以要先炒。

玉米粒胡蘿蔔炒火腿腸做法。

用料:玉米 一個、火腿腸 半個、胡蘿蔔 半根、香蔥 一根、鹽 半勺、食用油 適量。

步驟:玉米剝粒洗淨;

胡蘿蔔、火腿腸切丁,香蔥切蔥花;

食用油燒熱後爆香蔥花;

放入胡蘿蔔丁翻炒片刻;

加入玉米粒,要改為小火翻炒,不然玉米粒會變黑;

玉米炒熟後放入火腿腸;

最後加入鹽即可。

22樓:永恆的幸福快樂

玉米粒和胡蘿蔔炒火腿腸,最好吃的就是酸甜口味,特別的開胃下飯。其實做法特別簡單,首先將胡蘿蔔火腿腸,切成丁備用,與現成的玉米粒一起焯水,然後1:1用白糖、米醋調成酸甜汁,最後熱鍋涼油,放入所有配料,加入酸甜汁大火燒開收汁,翻炒均勻出鍋即可。

胡蘿蔔火腿腸玉米的做法,玉米炒胡蘿蔔丁火腿腸的做法

玉米紅蘿蔔炒火腿粒 玉米紅蘿蔔炒火腿粒,是一道家常菜,製作原料主要有玉米 胡蘿蔔等。主要食材 玉米 適量 胡蘿蔔 適量 胡蘿蔔適量 火腿粒 適量 鹽適量玉米中含有較多的粗纖維,比精米 精面高4 10倍。玉米中還含有大量鎂,鎂可加強腸壁蠕動,促進機體廢物的排洩。玉米上述的成份與功能,對於 非常有利。玉...

怎麼炒胡蘿蔔,如何炒胡蘿蔔

可以做一道簡單的炒胡蘿蔔片,這是一道以胡蘿蔔為主要原料炒制而成的家常美食。美味可口的一道菜,富含維生素e,適宜於冬日滋補。下面簡單介紹如何製作炒胡蘿蔔片才好吃。炒胡蘿蔔片的食材 胡蘿蔔 300克 大蒜 10克 大蔥 5克 醬油 20克 鹽 1克 白砂糖 5克 味精 1克 姜 5克 植物油 40克。炒...

胡蘿蔔玉米肉餡怎麼調好吃,胡蘿蔔玉米豬肉餃子餡的做法

風味玉米粒 材料 玉米粒黃瓜火腿腸胡蘿蔔食鹽油雞精白糖澱粉 做法1 我們首先就是將玉米粒打掉了,大家一定是要注意水不要太多了,焯過水之後,就用碗收起來,備用。2 然後就是將胡蘿蔔 黃瓜 火腿切成丁,將玉米粒焯之後,晾涼了,在裡面放入少量的澱粉,勾芡。3 在鍋裡面倒入適量的油,然後再加入一些火腿丁 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