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炒胡蘿蔔絲的做法,胡蘿蔔炒肉絲具體怎麼做?

2023-02-20 18:35:09 字數 6243 閱讀 8446

1樓:悠悠青草地

肉炒胡蘿蔔絲的做法,首先把胡蘿蔔切成絲,才把肉切成肉末,鍋中下油,七八成熱下入肉末,翻炒均勻,然後再下入胡蘿蔔絲,胡蘿蔔絲軟了就,可以,出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主料胡蘿蔔300g

調料食鹽適量醬油適量調和油適量。

2.胡蘿蔔切絲。

3.精肉切絲。

5.加入花椒麵。

6.加入醬油。

7.加入胡蘿蔔絲。

8.加入鹽翻炒出鍋即可。

3樓:苦苦的掙扎

胡蘿蔔豆芽炒肉。

主料:胡蘿蔔100g、黃豆芽200g、羊肉150g輔料:植物油15茶、鹽1茶勺、生抽3茶勺、姜2g、胡椒粉2g、澱粉1茶勺、香油2茶勺、青辣椒1個。

步驟:1.準備好材料。

2.把胡蘿蔔洗淨去皮,切絲,青辣椒切絲。

3.黃豆芽洗淨、姜切末。

4.羊肉切絲,用澱粉、生抽、胡椒粉拌均勻、加香油再拌均勻醃製10分鐘5.熱鍋涼油,油肉7成下羊肉絲翻炒變色撈起6.再次熱鍋涼油,下薑末,胡蘿蔔絲、黃豆芽翻炒均勻7.加鹽翻炒均勻。

8.加青辣椒翻炒均勻。

9.加羊肉絲、生抽翻炒均勻。

10.加雞精。

11.翻炒均勻即可。

今天採用了胡蘿蔔與羊肉一起炒制,顏色搭配漂亮,味道也好吃,簡單的做法不失營養,還能節省時間的。豆芽中所含的維生素e能保護**和毛細血管,防止動脈硬化,防治老年高血壓。吃黃豆芽對青少年生長髮育、預防貧血等大有好處。

常吃黃豆芽有健腦、抗疲勞、抗癌作用。胡蘿蔔含有大量胡蘿蔔素,有補肝明目的作用,可**夜盲症;這樣的食療方法可以有很好的預防貧血的作用,對於促進生長髮育有好處,同時也可以有補充營養的作用,對於預防高血壓有一定的效果哦。

胡蘿蔔炒肉絲具體怎麼做?

4樓:匿名使用者

1 將胡蘿蔔切成絲;

2 將肉洗淨放入冰箱冷凍室冰凍兩小時後取出(這樣切出的肉絲快捷又漂亮);

3 將凍過的肉切成肉絲;

4 鍋燒熱後放油將切好的肉絲放入翻炒;

5 炒至肉絲八成熟時倒入老抽上色;

6 再加入胡蘿蔔絲快速翻;

7 炒至胡蘿蔔變熟後加少許食鹽調味即可出鍋。

5樓:蘭曦雪唯一

胡蘿蔔炒肉絲:

材料:胡蘿蔔1根約200g,瘦肉100g,蔥1根,蒜2顆,鹽1茶匙,油適量。

做法:1、胡蘿蔔削皮切絲,大蒜拍扁,豬肉切小片,蔥切小段;

2、熱鍋下油,下大蒜爆香;

3、倒入肉片爆炒至變色後盛起;

4、再下油,下胡蘿蔔絲爆炒至變軟;

5、倒入肉片,翻炒均勻入味;

6、撒蔥段,加鹽調味即可裝盤。

6樓:師魄

主料: 胡蘿蔔 200克 豬肉(瘦) 300克 調料: 花生油 25克 大蔥 10克 姜 10克 鹽 2克 味精 2克 香油 5克 料酒 5克 各適量 胡蘿蔔炒肉絲的做法:

1.將胡蘿蔔與瘦肉均切成細絲;蔥、姜各切成絲。 2.

鍋置旺火上,倒入花生油,放入蔥和姜煸出香味,用料酒一烹,放入肉絲炒至姨嫩熟,倒入胡蘿蔔絲同炒,放鹽、味精、香油翻炒盛出即成。 呵呵,炒好了,好香啊,開吃吧。 呵呵,祝你好運,天天開心。

7樓:更好的芻耳兒

原料: 豬裡脊肉、胡蘿蔔、蔥花、生抽、鹽、幹澱粉。 做法:

1、豬裡脊肉切絲,撒少許水、生抽、鹽入味約15分鐘後,加幹澱粉拌勻至無干粉,然後加一點兒油拌勻,胡蘿蔔一根切絲,蔥花備用; 2、熱鍋溫油劃散肉絲至變色,加蔥花炒香,再加胡蘿蔔絲進去一起翻炒,可以少加點水燜一下,等胡蘿蔔軟了以後加少許鹽就可以了。

8樓:魯姐美食

紅蘿蔔炒肉絲怎麼做?把胡蘿蔔切絲下鍋焯出後,倒入鍋中翻炒加入肉絲,加入豆瓣醬耗油,生抽老抽翻炒均勻 。

胡蘿蔔絲炒肉的正確做法

9樓:教育心理師

你可以直接將胡蘿蔔切絲,然後肉也切絲,加入鍋裡放入油蔥薑蒜爆炒就可以。

10樓:知足常樂

你好,首先把肉絲用料酒和生薑蔥醃製5分鐘,在鍋中用油把肉炒好之後,放入胡蘿蔔絲再進行翻炒。

11樓:匿名使用者

蘿蔔絲炒肉的正確做法,就是把胡蘿蔔切成絲,以後放在一邊,先用油把肉絲炒熟,以後把胡蘿蔔絲放在肉絲裡面爆炒,以後放成各種調料,但不要放醬油,放點蠔油,這樣炒出來的胡蘿蔔絲和肉最好吃。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胡蘿蔔 一根。

豬肉 100克。

醬油 適量。

鹽 適量。糖 一小勺。

姜 7片。胡蘿蔔絲炒肉的做法。

胡蘿蔔切絲,備用。

請點選輸入**描述。

豬肉切片,薑切片備用。

請點選輸入**描述。

鍋中放入食用油,燒熱後放入肉和姜,一起翻炒!

請點選輸入**描述。

肉變白後加入適量醬油(生抽),繼續翻炒一分鐘左右。

請點選輸入**描述。

倒入胡蘿蔔絲,與肉一起翻炒均勻後,加入適量鹽,繼續翻炒,至快出鍋時加入一小勺糖,翻炒均勻後即可出鍋了。

請點選輸入**描述。

出鍋裝盤!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胡蘿蔔(切絲) 2根。

豬肉(切片) 適量。

小蔥(切段) 適量。

蒜瓣(切片) 2瓣。

油辣椒(或者老乾媽) 2勺。

醬油 適量。

鹽 適量。澱粉 適量。

胡蘿蔔絲炒肉的做法。

兩根胡蘿蔔去皮切絲。

豬肉切片,加適量醬油,澱粉和水抓揉均勻放幾分鐘。 待肉吸收水分後下鍋爆炒至肉片變白,即可撈出(此時肉是半生不熟狀態,不能炒久,久了會變老)

鍋內留油,依次加入蒜片(爆香)、胡蘿蔔絲,油辣椒(或者老乾媽)、爆好的肉片和蔥段炒勻。再加入適量醬油和鹽翻炒。

14樓:財會小助手

先把肉絲炒香,之後放入豆瓣醬翻炒均勻,再加入胡蘿蔔絲,再加入其他的調料,翻炒均勻出鍋。

豬肉炒胡蘿蔔做法

15樓:桑葉孤吉

胡蘿蔔炒肉是一道菜品,製作原料主要有胡蘿蔔、豬肉等,口味鮮美,營養豐富。需要注意的就是翻炒胡蘿蔔時避免其營養流失。

中文名胡蘿蔔炒肉。

主要食材。胡蘿蔔,豬瘦肉。

分類家常菜。

口味鹹鮮。製作難度。

簡單快速。導航做法。

營養價值。食用指南。

菜品特色。製作簡單,口感清爽,維生素含量高。

做法做法一。

食材準備:胡蘿蔔2根,豬瘦肉200克,油、鹽、蔥段、蔥花、雞精適量。

製作步驟。1.胡蘿蔔洗淨切成絲;豬瘦肉洗淨切絲。

共20張。各種胡蘿蔔炒肉**。

2.鍋內倒油燒熱。倒入豬瘦肉絲滑散,炒熟。

3.另起鍋倒油燒熱,放入蔥花炒香,再放入胡蘿蔔拌炒。

4.加入適量的水燜煮一會,放入肉絲、蔥段拌炒均勻,最後加入鹽和雞精即可。[1]

注意事項。胡蘿蔔素是脂溶性的,炒的時候適當多放些油,效果比較好。

胡蘿蔔外皮所含的維生素比裡面多的多,吃時千萬別把外皮去掉,以免造成不必要的營養損失。

做法二主料:胡蘿蔔、豬肉。

輔料:老抽、鹽、食用油。

1. 將胡蘿蔔切成絲。

2. 將肉洗淨放入冰箱冷凍室冰凍兩小時後取出(這樣切出的肉絲快捷又漂亮)。

3. 將凍過的肉切成肉絲。

4. 鍋燒熱後放油將切好的肉絲放入翻炒。

5. 炒至肉絲八成熟時倒入老抽上色。

6. 再加入胡蘿蔔絲快速翻。

7. 炒至胡蘿蔔變熟後加少許食鹽調味即可出鍋。[2]

16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用料。

胡蘿蔔 一個。

豬肉 半斤。

辣椒 兩個。

蔥 兩根。油 適量。

蒜頭 兩粒。

鹽 兩勺。雞精 一勺。

豬肉炒胡蘿蔔的做法。

1.把胡蘿蔔切細條;

2.準備材料;

3.豬肉切薄;

4.鍋裡倒油,**,油熱之後先炒辣椒,然後下蒜頭炒香後下紅蘿蔔,炒變色之後下豬肉,炒至豬肉熟;

5.裝盤,撒上蔥花就可以了。

胡蘿蔔絲的做法,肉炒茄子胡蘿蔔絲怎麼做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茄子。

2個胡蘿蔔。

2根輔料。五花肉適量。

步驟準備食材茄子去皮胡蘿蔔切絲。

用刀把茄子切成絲狀裝盤備用。

準備蔥花尖椒絲蒜頭備用。

鍋中熱油放入調料爆出香味。

放入切好的茄子絲翻炒。

中途放入胡蘿蔔絲一起翻炒,帶炒出油了,茄絲也軟了撒鹽準備出鍋。

胡蘿蔔絲炒肉絲的做法,胡蘿蔔絲炒肉絲怎麼做

18樓:春茶一片綠

胡蘿蔔炒肉絲的做法。

1.準備好原材料。

2.尖椒切成絲。

3.胡蘿蔔用刨絲器刨成絲。

4.生薑、大蒜、小蔥切成末。

5.瘦肉切成絲。

6.肉絲里加入適量生抽、少許黑胡椒粉,適量澱粉,抓勻7.豆瓣醬剁細。

8.鍋里加入適量油燒到七成熱,加入肉絲翻炒至熟,出鍋待用9.鍋裡再加入適量油,放入尖椒絲、蔥薑蒜末、豆瓣醬,翻炒均勻10.加入胡蘿蔔絲翻炒至熟。

11.加入炒好的肉絲翻均勻。

12.出鍋了。

19樓:沐之璃第一眼的世界

主料胡蘿蔔。

300g豬肉20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尖椒適量鹽。

適量雞精。適量步驟。

1.胡蘿蔔洗好。

2.切成細絲。

3.肉切成絲。

4.尖椒切成丁。

5.炸一下尖椒。

6.爆炒肉絲。

7.放生抽上色。

8.放胡蘿蔔絲,在炒幾下。

9.放鹽。10.放雞精,即可。

20樓:魯姐美食

胡蘿蔔炒肉絲怎麼做?肉絲加入料酒澱粉,生抽醃15分鐘,下鍋把肉炒至變白,然後倒入料汁胡蘿蔔。

胡蘿蔔炒肉的做法

21樓:是皮皮拐啊

準備好一塊瘦肉,兩根胡蘿蔔,一瓣蒜,生抽,雞精,鹽。

1、瘦肉洗淨後切片。

2、胡蘿蔔去皮後切細絲。

3、鍋中熱油後加入瘦肉炒。

4、瘦肉變色後淋少許生抽。

5、加入適量蒜米爆香。

6、把胡蘿蔔絲倒入鍋中。

7、胡蘿蔔炒斷生後加入適量鹽。

8、加入適量雞精。

9、最後淋適量生抽,翻拌均勻就可以盛出。

22樓:blackpink_羅捷

主料:藕一節、胡蘿蔔適量、豬肉50克。

輔料:植物油適量、鹽適量、生抽10克、澱粉適量、辣椒3個1、首先把胡蘿蔔洗淨 去皮直接切丁或者切成花形,藕去皮洗淨切丁2、然後把胡蘿蔔洗淨 去皮直接切丁或者切成花形,藕去皮洗淨切丁3、再然後熱鍋涼油,油熱7成,下豬肉丁翻炒均勻出香味變色撈起4、再次熱鍋涼油,油熱7成下薑末、小米椒、青辣椒翻炒均勻出辣味5、同上一步。

6、依次加入肉丁略炒半分鐘。

7、加生抽翻炒均勻。

8、加鹽和花椒粉翻炒均勻調味。

9、最後加味精翻炒均勻即可出鍋。

23樓:姬覓晴

準備材料:胡蘿蔔1根、豬肉30克、蔥花5克、蒜片8克、薑片5克、鹽3克、食用油5毫升、生抽3克、胡椒粉2克。

1、首先準備好食材;

2、準備胡蘿蔔1根去皮切片,蔥花5g、薑末5g、蒜片8g、豬肉30g切片;

3、碗中放入豬肉,鹽1g攪拌均勻,4、起鍋清水煮沸倒入胡蘿蔔,焯水30秒;

5、起鍋倒入油5ml,倒入蔥薑蒜,倒入肉片,煸炒至變色倒入胡蘿蔔,翻炒均勻後放入胡椒粉2g,生抽3g,鹽2g;

6、翻炒均勻,出鍋。

7、最後裝盤即可食用了。

24樓:是個硬菜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胡蘿蔔炒肉。

25樓:愛蝶子

胡蘿蔔洗淨切滾花刀,白水煮到八成熟,撈出;蒜苗切段。

豆豉很吸油的,所以鍋裡要多放些油。先炒香豆豉,愛吃辣的,豆豉要出鍋前撒一勺辣椒!炒成豆豉辣醬。如果沒豆豉用老乾媽豆豉醬代替也不錯。

另起鍋熱油,爆香蒜苗,下排骨翻炒兩分鐘再下胡蘿蔔。大火翻炒兩分鐘,倒入豆豉辣椒醬,滴入生抽、撒適量白糖,繼續翻炒。最後,撒鹽出鍋。

炒胡蘿蔔絲的做法,油炒胡蘿蔔絲的做法

準備材料 胡蘿蔔 蔥 白糖。1 胡蘿蔔一根,刨皮,切絲,備用。2 小香蔥切段,備用。3 起油鍋,倒入菜油,8成熱,倒入胡蘿蔔,大火快速翻炒,把胡蘿蔔炒得很軟,出香味。4 倒入蔥段,繼續翻炒,蔥香四溢,加鹽翻炒然後加入20 略微收汁,加入5g糖提鮮。5 關火,出鍋。炒胡蘿蔔絲清淡,微甜,軟糯。這樣,炒...

紅蘿蔔絲炒肉的做法,紅蘿蔔炒肉絲怎麼做法

材料 胡蘿蔔400克,裡脊肉75克,料酒 蔥薑汁各15克,精鹽3克,味精2克,白糖5克,溼澱粉15克,湯30克,油30克。做法 1 將紅蘿蔔洗淨,裡脊肉均切成丁,胡蘿蔔切成絲,肉丁用料酒 蔥薑汁各5克和精鹽克醃漬入味,再用溼澱粉5克拌勻上漿。2 鍋內放油燒熱,下入肉丁煸炒。再下入紅蘿蔔絲炒勻。3 烹...

怎麼炒胡蘿蔔,如何炒胡蘿蔔

可以做一道簡單的炒胡蘿蔔片,這是一道以胡蘿蔔為主要原料炒制而成的家常美食。美味可口的一道菜,富含維生素e,適宜於冬日滋補。下面簡單介紹如何製作炒胡蘿蔔片才好吃。炒胡蘿蔔片的食材 胡蘿蔔 300克 大蒜 10克 大蔥 5克 醬油 20克 鹽 1克 白砂糖 5克 味精 1克 姜 5克 植物油 40克。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