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蘿蔔絲煎豆腐的做法,胡蘿蔔絲煎豆腐怎麼做

2022-08-19 20:40:20 字數 2114 閱讀 9356

1樓:繁華有一夢

主料胡蘿蔔 :250

豆腐 :500

輔料油 :適量

具體步驟

第一步1豆腐洗淨切成大塊。

第二步2胡蘿蔔去皮切細絲。

第三步3 鍋中倒入適量的油把豆腐放入煎。

第四步4煎至一面金黃後翻面,至兩面都金黃淋適量的生抽,然後把豆腐盛出來備用。

第五步5鍋中熱油爆香蒜米後加入胡蘿蔔絲爆炒。

第六步6炒至胡蘿蔔變軟。

第七步7 加入適量的鹽和少許的水。

第八步8 把之前煎好的豆腐放入鍋中翻炒均勻。

第九步9 淋適量的生抽。

第十步10 澱粉加少許水活成水澱粉後加入鍋中,收汁水即可。

2樓:0澤國a網盤

食材主料

豆腐200g

胡蘿蔔5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大蒜

適量生抽

適量澱粉

適量步驟

1.豆腐洗淨切成大塊。

2.胡蘿蔔去皮切細絲。

3.鍋中倒入適量的油把豆腐放入煎。

4.煎至一面金黃後翻面,至兩面都金黃淋適量的生抽,然後把豆腐盛出來備用。

5.鍋中熱油爆香蒜米後加入胡蘿蔔絲爆炒。

6.炒至胡蘿蔔變軟。

7.加入適量的鹽和少許的水。

8.把之前煎好的豆腐放入鍋中翻炒均勻。

9.淋適量的生抽。

10.澱粉加少許水活成水澱粉後加入鍋中,收汁水即可。

小貼士豆腐要先煎一下後再盛出來會比較的香。

胡蘿蔔細絲很容易熟的。

胡蘿蔔燒豆腐怎麼做好吃

3樓:蕭瑟中的寒風

胡蘿蔔炒豆腐的家常做法

食材主料

胡蘿蔔150克

豆腐300克

輔料食用油

10克醬油

10克鹽5克糖

3克水適量步驟

胡蘿蔔炒豆腐的做法,胡蘿蔔炒豆腐怎麼做好吃

4樓:山東零醛世界科技公司

材料北豆腐500克,胡蘿蔔1根,蔥、蒜苗、豆瓣醬、生抽、植物油做法1、豆腐切成長方條,電餅鐺內刷油,煎至兩面金黃色。這一步是為了給豆腐定型,不然翻炒過程中容易碎,品相不好。

2、煎豆腐的同時,將蔥、蒜苗切段,胡蘿蔔去皮切片。

3、熱鍋涼油,放入一勺豆瓣醬炒香,放入蔥段、胡蘿蔔煸炒至變色。

4、放入豆腐,放一勺生抽,翻炒均勻,加半杯開水,小火燜。加水一是為了使豆腐更鬆軟,二是便於入味。烹製時根據個人情況決定是否再放鹽,豆瓣醬、老抽本來都是含鹽的。

5、待收幹汁,放入蒜苗段,翻炒出鍋。放點青椒也不錯,可惜我家兒子不喜歡青椒。

5樓:匿名使用者

1、豆腐切成長方條,電餅鐺內刷油,煎至兩面金黃色。這一步是為了給豆腐定型,不然翻炒過程中容易碎,品相不好。

2、煎豆腐的同時,將蔥、蒜苗切段,胡蘿蔔去皮切片。

3、熱鍋涼油,放入一勺豆瓣醬炒香,放入蔥段、胡蘿蔔煸炒至變色。

4、放入豆腐,放一勺生抽,翻炒均勻,加半杯開水,小火燜。加水一是為了使豆腐更鬆軟,二是便於入味。烹製時根據個人情況決定是否再放鹽,豆瓣醬、老抽本來都是含鹽的。

5、待收幹汁,放入蒜苗段,翻炒出鍋。放點青椒也不錯,可惜我家兒子不喜歡青椒。

6樓:街頭的火車

豆腐切成方形,雙面煎黃。

熱鍋涼油,放入豆瓣醬,蔥段。將切成片的胡蘿蔔炒至變色。

放入煎好的豆腐,適量生抽,翻炒均勻,兌入適量水,使豆腐鬆軟,入味。

片刻之後放入適量鹽,蒜苗,翻炒均勻即可出鍋。

涼拌幹豆腐胡蘿蔔絲的做法,涼拌幹豆腐胡蘿蔔絲怎麼做

7樓:淡定始

1.把幹豆腐切成絲。

2.把胡蘿蔔切成絲。

3.把幹豆腐絲和胡蘿蔔絲在鍋中用水焯3分鐘後,撈出裝入盆中。

4.加少許醬油。

5.加少許醋。

6.倒少許香油。

7.加半勺糖。

8.加半勺鹽。

9.撒少許味精。

10.加一勺肉汆子。

11.將所有的調料攪拌均勻。

12.裝盤,撒少許香菜即可。

炒胡蘿蔔絲的做法,油炒胡蘿蔔絲的做法

準備材料 胡蘿蔔 蔥 白糖。1 胡蘿蔔一根,刨皮,切絲,備用。2 小香蔥切段,備用。3 起油鍋,倒入菜油,8成熱,倒入胡蘿蔔,大火快速翻炒,把胡蘿蔔炒得很軟,出香味。4 倒入蔥段,繼續翻炒,蔥香四溢,加鹽翻炒然後加入20 略微收汁,加入5g糖提鮮。5 關火,出鍋。炒胡蘿蔔絲清淡,微甜,軟糯。這樣,炒...

肉炒胡蘿蔔絲的做法,胡蘿蔔炒肉絲具體怎麼做?

肉炒胡蘿蔔絲的做法,首先把胡蘿蔔切成絲,才把肉切成肉末,鍋中下油,七八成熱下入肉末,翻炒均勻,然後再下入胡蘿蔔絲,胡蘿蔔絲軟了就,可以,出鍋了!用料主料胡蘿蔔300g 調料食鹽適量醬油適量調和油適量。2.胡蘿蔔切絲。3.精肉切絲。5.加入花椒麵。6.加入醬油。7.加入胡蘿蔔絲。8.加入鹽翻炒出鍋即可...

蘿蔔絲餡的做法,蘿蔔絲餡怎麼做

蘿蔔泗縣的做法首先把蘿蔔用插板插事兒,在用鹽滷一下最後把粉條泡好泡完以後用水焯一下切碎放到裡頭在加點海公尺,用蠔油手遊蔥,姜料酒鹽攪拌一下。老婆可以首先把她去掉一下,蘿蔔氣就要開水去。抄一下。把蘿蔔切成絲,然後剁成餡兒,包餃子就成了蘿蔔絲餡 你好,這個蘿蔔切成絲,用鹽醃製一下,去掉水分,以後放點冰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