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餅蘿蔔絲餡怎麼做,蘿蔔絲煎餅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2021-03-04 07:38:46 字數 1015 閱讀 4135

1樓:半夏半暖

1.蘿蔔擦成絲焯水後瀝乾水分,放入盆中。

2.加入鹽、胡椒粉、雞精、醬油、蔥花攪拌均勻。

3.放入麵粉和黑米粉,加水調成糊狀。

4.電餅鐺預熱好,用勺子舀起麵糊攤入餅鐺中烙熟。

蘿蔔絲煎餅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2樓:aa微湖來客

用料大蘿蔔 350g

麵粉 若干

鹽,白砂糖 若干

小蔥 若干

蘿蔔絲餅模具 1個

色拉油蘿蔔絲餅的做法

蘿蔔去皮刨絲。

蘿蔔絲放少量鹽醃30分鐘。

蘿蔔絲擠去水分,備用。

小蔥切末,放入蘿蔔絲中攪拌均勻。

麵粉和冷水,成糊狀,加入鹽、糖,適合自己口味就好(用勺子盛起麵粉糊下滴為宜)。

油鍋加熱加入食用油,模具下油鍋(以防粘餅),拿出模具,倒入一勺麵粉,加入少量蘿蔔絲,再倒入一勺麵粉,以覆蓋蘿蔔絲為準。

下油鍋,稍微晃動模具,以防麵粉粘住。

蘿蔔絲餅成型脫模,在油鍋裡炸至金黃色撈出即可。

小貼士1、模具一定要現在熱油裡面過一道,不然麵粉容易黏住模具不能脫模。

2、模具盛滿材料入熱油後一定要輕微晃動模具,材料基本成型的時候就可脫模在熱油中煎了。

3、模具某寶上搜尋蘿蔔絲餅模具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蘿蔔絲餅的做法

蘿蔔擦絲。放一勺鹽,反覆抓捏,抓出水分。

擠出水分,再將蘿蔔絲用清水漂兩遍,輕輕攥幹水分。不需特別幹。

加薑末,蔥花。薑末放一點就行,蔥花可以多放些。

加生抽、鹽和少少的糖 。

打入一個雞蛋。攪拌一下。

慢慢加入麵粉。攪成糊糊。不需另外加水。

不粘鍋中,放點油潤鍋,取一大勺糊糊,均攤在鍋中。

凝固後,翻面。壓平。煎烙。

補一點油,兩面烙至金黃,全熟。

盛起。享用吧,絲絲蘿蔔纏繞在餅中,鹹鮮可口,很不一般的口感。

蘿蔔絲餡的做法,蘿蔔絲餡怎麼做

蘿蔔泗縣的做法首先把蘿蔔用插板插事兒,在用鹽滷一下最後把粉條泡好泡完以後用水焯一下切碎放到裡頭在加點海公尺,用蠔油手遊蔥,姜料酒鹽攪拌一下。老婆可以首先把她去掉一下,蘿蔔氣就要開水去。抄一下。把蘿蔔切成絲,然後剁成餡兒,包餃子就成了蘿蔔絲餡 你好,這個蘿蔔切成絲,用鹽醃製一下,去掉水分,以後放點冰糖,...

蘿蔔絲包子的餡怎麼做,蘿蔔絲餡怎麼做好吃法

1 備食材,蘿蔔洗淨去皮,蝦皮清水泡5分鐘控幹水,蔥洗淨。2 蘿蔔擦絲改刀成小段。3 蘿蔔絲加鹽醃5分鐘,擠去水,麵筋切粒,蒜姜壓泥,小蔥切蔥花。4 熱鍋注油,放入蒜薑辣醬,小火煸炒出紅油。5 倒入處理好的蘿蔔絲,翻炒至水分基本幹。6 加入麵筋,蝦皮翻炒。7 淋入味極鮮醬油,加鹽翻炒均勻。8 炒好的...

涼拌蘿蔔絲怎麼做竅門,涼拌蘿蔔絲的做法竅門

涼拌蘿蔔絲 主料青蘿蔔350克輔料油 6克鹽3克耗油 4克幹辣椒5克醋 6克白糖3克蒜 5克涼拌蘿蔔絲的做法 1.將青蘿蔔去掉外皮 2.切成片狀在切成細絲 3.放入盆中加入幹辣椒碎,蒜末 4.加入適量白糖,耗油,鹽 5.燒一點熱油澆到蒜末和辣椒碎上,趁熱加入醋拌勻就可以了6.裝入盤中即可 烹飪技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