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涼拌白蘿蔔絲,最正宗涼拌白蘿蔔絲的做法大全

2021-06-20 13:44:03 字數 3430 閱讀 4720

1樓:最愛幻雪寶兒

食材明細

白蘿蔔半根

甜椒小半顆

花椒幾粒

蒜一瓣姜一小塊

香菜兩根

糖兩勺鹽適量

味精適量

香油適量

生抽適量

醋適量甜味口味

熗工藝十分鐘耗時

簡單難度

涼拌白蘿蔔絲的做法步驟

1準備好需要的食材:白蘿蔔半根,甜椒 小半顆,香菜 兩根,花椒 幾粒,蒜一瓣,姜 一小塊。

2白蘿蔔去皮洗淨、切絲(刀工有待鍛鍊),放入碗中備用甜椒 洗淨 切絲

香菜 洗淨 切小段

姜蒜 切碎。

3鍋底燒乾水分,到人適量菜油,燒熱。

4將備好的 姜蒜 甜椒 放入油鍋種 煸半分鐘左右,關火。

5在蘿蔔絲中 按照自己的口味 適量放入 鹽、味精、香油、生抽、醋、糖 調料

將煸好的甜椒與姜蒜末 連同油一起倒入蘿蔔絲中,將香菜放在上面。

6將食材攪拌均勻即可,放置幾分鐘味道更佳哦。

2樓:aa微湖來客

涼拌白蘿蔔絲的做法一1. 白蘿蔔半個。

2. 洗淨去皮,切成細絲。

3. 蒜末。

4. 洋蔥末。

5. 辣醬。(用的這種是醃辣白菜用的。)

6. 鹽少許。

7. 以上所有材料拌在一起。

8. 拌均勻即可。

9. 涼拌蘿蔔絲拌好了。(辣醬有少許甜味,也可以再放一點點糖。) 涼拌白蘿蔔絲的做法二冷盤原料:

白蘿蔔,蘋果,黃瓜,幹辣椒少許,醬油1大湯匙,香油2小湯匙,糖1小湯匙,白醋2大湯匙,鹽少許。冷盤做法:

1.將白蘿蔔、蘋果、黃瓜切絲備用;

2.將白蘿蔔絲、蘋果絲、黃瓜絲用1大湯匙醬油、1小湯匙香油、1小湯匙糖醃20分鐘;

3.佐料:2大湯匙白醋、1小湯匙香油、少許鹽、少許幹辣椒攪拌均勻備用;

4.吃的時候,撒上佐料,即可食用。[吃地帶]

涼拌白蘿蔔的做法三冷盤材料:

白蘿蔔,紅辣椒,香菜,蔥,醋,糖,鹽,香油。冷盤做法:

1.把蘿蔔洗淨、切片,用兩小勺鹽抓拌至出水,再以清水洗去備用;

2.紅辣椒洗淨、去籽切絲,香菜和蔥切末備用;

3.將醋、糖、鹽、香油在碗裡拌勻(根據自己口味調),倒在蘿蔔和紅辣椒上,拌至入味後,撒上香菜末和蔥花即可。

涼拌白蘿蔔的做法四冷盤材料:

白蘿蔔500克,香蔥1棵,大蒜3瓣,食用油25克,香油2小匙,精鹽3小匙,白糖1小匙,味精1/2小匙。冷盤做法:

1.蘿蔔洗淨去皮,用刨子刨成細絲,放淘籮內,撒上精鹽醃5分鐘,擠去蘿蔔中的辣水;

2.香蔥洗淨、切末,大蒜洗淨切末;

3.鍋內放入食用油,待油燒熱後倒入蘿蔔絲,加入半匙鹽反覆炒3-5分鐘,再加入蔥末、白糖、味精,炒1-2分鐘,裝盤,加入蒜末、香油拌勻即可。[吃地帶]冷盤特點:

色澤豔麗,清香適口。烹調技巧:

如果加一點胡椒粉,味道也很好。

涼拌白蘿蔔的做法五冷盤原料:

大長白蘿蔔,蔥,蒜,花椒粒,白醋,鹽,味精。冷盤做法:

1.白蘿蔔洗淨切絲,放入開水中焯幾分鐘,除去白蘿蔔的澀味,蔥、蒜切末備用;

2.炒鍋燒熱放油,油熱後放入花椒粒,澆在備好的蔥末、蒜末、白蘿蔔條上,調入白醋、鹽拌勻即可。冷盤特點:

鮮脆爽口,做法簡單。

涼拌白蘿蔔絲怎麼做好吃,涼拌白蘿蔔絲的家常做法

3樓:徜逸

材料準備:白蘿蔔小半根,香菜兩根,折耳根一小把,水豆豉兩勺,胡辣椒麵兩勺, 鹽少許,糖少許,味精少許,生抽少許。

步驟:

1、蘿蔔,香菜,折耳根洗淨。

2、蘿蔔削皮。

3、將蘿蔔切片(不用切太薄)。

4、蘿蔔切絲或者是條,不能太細了。

5、放少許鹽,(這裡的用鹽量直接決定後面是否還需要放)6、把鹽抓勻醃一下。

6、醃15分鐘。

7、把蘿蔔絲的水擠幹,和香菜,折耳根放一起。

8、水豆鼓放兩勺。

9、依次放辣椒麵,味精,生抽,白糖。

10、拌勻裝盤。

4樓:松鼠就是我

白蘿蔔切絲,用醋加味精和一點蔥調味,最後澆在白蘿蔔絲上。

1、準備好需要的食材:白蘿蔔半根,甜椒   小半顆,香菜   兩根,花椒   幾粒,蒜一瓣,姜 一小塊。

2、白蘿蔔去皮洗淨切絲、甜椒洗淨切絲,放入碗中備用。香菜洗淨切小段,姜蒜切碎。

3、鍋底燒乾水分,到人適量菜油,燒熱。

4、將備好的姜蒜、甜椒放入油鍋煸半分鐘左右,關火。

5、在蘿蔔絲中按照自己的口味適量放入鹽、味精、香油、生抽、醋、糖 調料。將煸好的甜椒與姜蒜末連同油一起倒入蘿蔔絲中,將香菜放在上面。

5樓:

食材用料:

白蘿蔔半根、胡蘿蔔少許、蔥一小截、鹽適量、醋少許、辣椒、油一點、雞粉少許

1.準備食材

2.白蘿蔔,胡蘿蔔擦絲用請水泡二三分鐘,撈出備用。

3.白,紅蘿蔔絲放盆裡放上鹽五香粉。

4.鍋裡放油燒熱到蔥花上。

5.最後放上鹽,醋,雞粉,辣椒油攪拌均勻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主料

白蘿蔔半根

輔料柿子椒

小半顆香菜

兩根調料

食鹽適量醋適量

味精適量

姜一小塊蒜一瓣

花椒幾粒

生抽適量

香油適量

菜籽油適量

白糖少許

涼拌白蘿蔔絲的做法

1.準備好需要的食材:白蘿蔔半根,甜椒 小半顆,香菜 兩根,花椒 幾粒,蒜一瓣,姜 一小塊。

2.白蘿蔔去皮洗淨、切絲(刀工有待鍛鍊),放入碗中備用甜椒 洗淨 切絲

香菜 洗淨 切小段

姜蒜 切碎。

3.鍋底燒乾水分,到人適量菜油,燒熱。

4.將備好的 姜蒜 甜椒 放入油鍋種 煸半分鐘左右,關火。

5.在蘿蔔絲中 按照自己的口味 適量放入 鹽、味精、香油、生抽、醋、糖 調料

將煸好的甜椒與姜蒜末 連同油一起倒入蘿蔔絲中,將香菜放在上面。6.

7樓:藍色飛舞之歌

涼拌白蘿蔔絲的做法

1.準備好需要的食材:白蘿蔔半根,甜椒 小半顆,香菜 兩根,花椒 幾粒,蒜一瓣,姜 一小塊。

2.白蘿蔔去皮洗淨、切絲(刀工有待鍛鍊),放入碗中備用甜椒 洗淨 切絲

香菜 洗淨 切小段

姜蒜 切碎。

3.鍋底燒乾水分,到人適量菜油,燒熱。

4.將備好的 姜蒜 甜椒 放入油鍋種 煸半分鐘左右,關火。

5.在蘿蔔絲中 按照自己的口味 適量放入 鹽、味精、香油、生抽、醋、糖 調料

將煸好的甜椒與姜蒜末 連同油一起倒入蘿蔔絲中,將香菜放在上面。

6.將食材攪拌均勻即可,放置幾分鐘味道更佳哦。

涼拌蘿蔔絲怎麼做竅門,涼拌蘿蔔絲的做法竅門

涼拌蘿蔔絲 主料青蘿蔔350克輔料油 6克鹽3克耗油 4克幹辣椒5克醋 6克白糖3克蒜 5克涼拌蘿蔔絲的做法 1.將青蘿蔔去掉外皮 2.切成片狀在切成細絲 3.放入盆中加入幹辣椒碎,蒜末 4.加入適量白糖,耗油,鹽 5.燒一點熱油澆到蒜末和辣椒碎上,趁熱加入醋拌勻就可以了6.裝入盤中即可 烹飪技巧 ...

紅蘿蔔絲涼拌怎麼做好吃

涼拌蘿蔔絲。蘿蔔絲清脆又入味的關鍵在於提前醃製。食材 白蘿蔔一個 食鹽適量 香菜幾根 香油10克 生抽10克 白糖少許。做法 1 首先我們準備一個白蘿蔔,颳去外皮,把蘿蔔分成三段,切成薄片,切的時候,刀要與案板呈九十度,這樣蘿蔔片薄厚更加均勻。2 然後再切成細絲,切的越細,調的時候就越能入味。把切好...

白蘿蔔絲要怎麼做才好吃啊?白蘿蔔絲做法

鍋蘿蔔絲 重要是在製作這道菜的時候,切記不要加水炒就可以了,下面就把方法分享給大家。食材 白蘿蔔,生薑,幹辣椒,大蒜葉,五花肉絲 這裡就不說多少克了,因為我做菜都是根據自己的喜好和口味來的,不會按照死規矩 就好比我今天不想吃肉就少放點,想吃肉就多放點,這個沒有太多的要求的。做法 1 首先鍋中加入菜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