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拌胡蘿蔔條怎麼做,涼拌胡蘿蔔怎麼做

2023-02-20 18:30:10 字數 4705 閱讀 1784

1樓:乾萊資訊諮詢

1.將胡蘿蔔去皮,切成細絲。

2.香菜切小塊,大蒜切蒜末。

3.將胡蘿蔔放入容器中,加入醬油、醋、香油、白糖和鹽。

4.加入歐芹和蒜末。

5.攪拌均勻。

2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先把帶泥胡蘿蔔洗乾淨,打皮,再準備二個小辣椒,幾粒大蒜籽。

如果刀工好,自己切絲,我今天用了刨絲器,把胡蘿蔔打成絲的,切絲很快也很漂亮。

再調製好一碗配料。就是把大蒜籽切碎,辣椒也切碎,加點醬油 和少少香醋。

鍋燒七成熱,放少少油,再把調製好的配料倒進去,油一燒開就關火。

趁熱淋在胡蘿蔔絲上。不用再放鹽了,涼拌菜淡一些好。

放上幾片香菜,再淋上幾滴芝麻油,芝麻油殺菌,是涼拌菜必須用的。完工了,真心的好吃,一盤大大的都讓我們光碟行動了。

注意事項。涼拌菜必須要當餐吃完。生菜和熟菜的裝菜的餐具也要分開。涼拌菜在操作過程中要注意衛生。

3樓:ccc菜辣椒

1. 胡蘿蔔洗淨擦絲備用。

2. 粉絲泡發好控幹水分備用。

3. 雞蛋攤成餅切絲備用。

4. 鍋中倒入油五成熱加入幾個八角瓣。

5. 下入胡蘿蔔絲輕輕一炒出鍋備用,不要炒的大了6. 把粉絲,胡蘿蔔絲,雞蛋絲,海米,木耳我忘記放了,放入碗中7. 放入鹽,味精,醋,蒜泥,香油拌勻即可開吃了。

涼拌胡蘿蔔怎麼做

4樓:轉身讉忘的

用料主料。

胡蘿蔔200克。

調料食鹽。1克雞精1克蒜。

適量香菜。1根白醋。

10克橄欖油。

20克涼拌胡蘿蔔的做法。

身在南方,很少吃到涼拌胡蘿蔔,事實上,我沒有這個概念,一般胡蘿蔔都是炒著吃,或者燉湯吃,沒想過要當一盤菜來涼拌著吃。今年過年的時候,去了婆家,他們那的胡蘿蔔,基本都是做涼拌菜吃的。婆家嫂子教我了這道涼拌菜,非常的美味,非常的感謝。

1.將胡蘿蔔切成細絲(或用刨子刨絲)

2.放入大碗中,加入切碎的香菜和大蒜末,加入橄欖油(或者芝麻油,熬熟的菜籽油等)

3.加入鹽,雞精,白醋,用筷子拌勻即可食用。

5樓:斜陽紫煙

1胡蘿蔔切絲。

2用開水淖過。

3加入油鹽糖醬油醋等。也可由自己喜好加入辣椒油或花椒油等。

6樓:功語晨

今天給大家帶來好吃的涼拌胡蘿蔔絲,跟著我的教程做,絕對鮮香爽口。

涼拌胡蘿蔔絲的做法

7樓:知心答疑小仙女

這種做法肯定是非常簡單的呀,並且這種做法給我們的感覺也是非常好的,我們可以直接把胡蘿蔔絲然後直接切成細條,然後再加上我們的西瓜吃的一些條條就可以了。

求涼拌胡蘿蔔絲做法

8樓:河傳楊穎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胡蘿蔔 2個、食用油 適量、花椒 10粒、黑芝麻 1勺、鹽 少許、雞精 少許。

1、胡蘿蔔擦成細絲。

2、先加入少許鹽,翻拌一下,殺去水分。

3、鍋內倒入適量食用油,放入幾粒花椒粒,榨香。

4、胡蘿蔔絲中加入雞精。

5、加入一勺黑芝麻。

6、淋入熱油。

7、再加入醋,攪拌均勻即可食用。

9樓:匿名使用者

1)胡蘿蔔去皮。2)用切絲工具切成絲,切夫好的用手切哈。3)焯水,鍋內適當放點油.4)放到涼水裡投涼.注:吃的時候放入鹽和鮮炸的花椒辣椒油即可,味道超棒!

涼拌胡蘿蔔的做法

10樓:仉玉軒

大家都知道平時多吃一些胡蘿蔔對身體特別的好,胡蘿蔔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糖,鐵,維生素。和各種氨基酸,無機鹽等等。尤其是,很多胡蘿蔔中的胡蘿蔔素含量最高。

也被人們愛稱為小人參。晚上看到一些研究,說是每天吃上一些胡蘿蔔呢,能夠很好的降低人身體中的膽固醇含量,不知真假,總之經常吃一些對健康非常的有益。今天為大家分享一道涼拌胡蘿蔔絲的做法,我們一起看一看吧。

我們準備一根新鮮的胡蘿蔔清洗乾淨,去掉外皮,用擦絲器擦成細絲。胡蘿蔔絲我們放在盤中備用。

接著加入一勺白醋。加入一勺白砂糖。加入一勺熟白芝麻,攪拌均勻就可以了。原汁原味是不是特別簡單呢?營養成分一點都不會流失,不用焯水,不用清炒。

最重要的是就是做法簡單。營養流失少,喜歡的朋友不妨試著做一下吧。喜歡小曼的分享。

胡蘿蔔拌冷盤怎麼做好吃

11樓:爵爺的網路

一、涼拌胡蘿蔔絲。

原料:胡蘿蔔絲,香菜,花生米,蔥絲或圓蔥絲,鹽,香油做法:花生米碾碎,香菜切小段,胡蘿蔔絲焯水,然後所有的東西都放在一起,根據個人喜好放多放少,拌勻就ok。

特點:爽口,健康,簡單。

二、涼拌蘿蔔絲。

原料:胡蘿蔔、白蘿蔔、鹽、香油、可涼拌生抽。

做法:1、這道菜要想好吃,蘿蔔絲切得越細越好,如果你不會切細絲兒,或者怕切到手,也可以用擦絲器擦,但我覺得,擦出來的菜絲兒被破壞了纖維組織,不好吃,特別是炒菜的時候,擦的菜會出特別多水,賣相不好還影響口感,所以,我現在所有的菜絲兒都是用手切。

2、可以涼拌的生抽醬油。不是每一種醬油都可以用來涼拌的,一定要看清標識,有"佐餐或涼拌"的字樣的才可以做涼拌菜吃,否則會因菌群不達標而吃壞肚子的。

特點:既爽口又營養,關鍵是簡單。

三、脆三鮮。

原料:主料,胡蘿蔔,青筍,白蘿蔔。

輔料,白醋,糖,鹽少許。

做法:1、主料焯水,要分開焯水,不會混味。

2、焯水後涼水淨一下,加入輔料拌好,放半小時即可食用。

12樓:終極鬥士

胡蘿蔔營養不錯,很適合給孩子吃,我在懷疑我家星星上一輩子是不是一隻小兔子呢,特別的愛吃胡蘿蔔,每次我要用到胡蘿蔔時,他總會很樂意幫我把胡蘿蔔刨成絲 自己種的薄荷長的超級的好,拌胡蘿蔔時加幾片葉子,拌出來有一絲涼涼的,吃著很舒服。

主料3人份。

胡蘿蔔500克。

輔料白芝麻適量。

薄荷適量。香油適量。

醋適量鹽適量。

大蒜適量。步驟1涼拌胡蘿蔔絲的做法大全。

把胡蘿蔔切成絲。

步驟2涼拌胡蘿蔔絲的做法**。

放進碗裡,撒上適量的鹽。

步驟3涼拌胡蘿蔔絲的家常做法。

用鹽鹹上兩個小時後擠出水份。

步驟4涼拌胡蘿蔔絲的簡單做法。

起油鍋,加入蒜泥。

步驟5涼拌胡蘿蔔絲怎麼吃。

再加入適量的白芝麻。

步驟6涼拌胡蘿蔔絲怎麼做。

最後加入辣椒醬在油裡爆一下。

步驟7涼拌胡蘿蔔絲怎麼炒。

把爆好的調料澆在上面,為了好看點,我摘了幾片薄荷葉放在上面,加點香油步驟8涼拌胡蘿蔔絲怎麼煮。

再加醋步驟9涼拌胡蘿蔔絲怎麼燉。

拌拌就可以吃啦。

成品圖烹飪技巧。

注:醃過後的胡蘿蔔最好用清水洗一下,這樣就不會太鹹,如果不洗的話就不要再加生抽了。

爽口涼拌胡蘿蔔絲怎麼做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胡蘿蔔。

尖椒幹辣椒(可選)

蒜末香醋。鹽爽口涼拌胡蘿蔔絲的做法。

胡蘿蔔切絲。

尖椒去心兒 切絲。

蒜剁成小碎沫沫。

可選:幹辣椒溫水泡一下 切碎。

胡蘿蔔絲尖椒絲放盆裡。

淋一湯勺/三四勺香醋 一點點鹽(不夠最後再調味兒 別一下放多了)最上面擺上蒜末 如果想再辣點就放幹辣椒碎。

鍋裡放油 燒熱冒煙。

淋到蒜上 滋出香味兒。

拌一下 然後可以蓋蓋子燜一下融合味道。

最後嘗一下不夠酸補醋 不夠鹹補鹽。

14樓:番茄是二貨

涼拌胡蘿蔔絲的做法材料胡蘿蔔1條,辣椒2個,蒜2個,鹽,雞粉,麻油,白醋做法1、胡蘿蔔、辣椒切細絲。2、把胡蘿蔔絲辣椒絲放一起,撒一勺鹽(鹽不要太多,以免鹹)翻拌均勻,蓋上保鮮膜放入冰箱醃20分鐘。3、蒜瓣剁成茸,放入碗中,加一大勺麻油、適量雞粉芝麻、一小勺白醋,攪拌均勻。

4、倒入醃好的胡蘿蔔絲中攪拌均勻,試下味道,不夠味可以加鹽或者生抽即可。

涼拌胡蘿蔔絲怎麼做

15樓:祁水竹糜釗

主料胡蘿蔔。

1個輔料。杭椒1個。

辣椒油適量蒜適量。

鹽適量生抽適量。

味精適量。步驟1.把胡蘿蔔切成細絲。

2.鍋中燒熱水,放入胡蘿蔔絲燙開撈出。

3.放進冷水盆中過一下。

4.撈出稍用手擠幹水份,放入大碗中。

5.把蒜切碎。

6.杭椒切成絲。

7.準備好辣椒油。

8.倒入生抽,加鹽、味精、蒜、杭椒、辣椒油拌勻。

16樓:網友

1)胡蘿蔔。

去皮。2)用切絲工具切成絲,切夫好的用手切哈。3)焯水,鍋內適當放點油.4)放到。

涼水裡投涼.注:吃的時候放入鹽和鮮炸的。

花椒辣椒油。

即可,味道超棒!

胡蘿蔔怎麼涼拌著吃好吃點

涼拌時,應該加點芝麻醬或是花生醬,可以提升口感,更重要的時給胡蘿蔔提供油脂環境,使其中的胡蘿蔔充分溶解以利於吸收。切成絲,加點生菜 紅豆等再加點奶烙,黃油,就比較好吃了 用開水很塊的焯一下,然後涼拌!胡蘿蔔切細絲,在開水裡焯一下,撈出來放涼,加鹽 醋 香油。胡蘿蔔一定要多放點油 胡蘿蔔素是脂溶性的 ...

不買胡蘿蔔怎麼自制胡蘿蔔,胡蘿蔔怎麼做才沒胡蘿蔔的味道?

胡蘿蔔可補肝明目,清熱解毒,富含胡籮卜素等眾多營養物質,經常食用可以增強人體抗癌能力。雖然知道如此,但小編小時候特別討厭吃胡蘿蔔,總覺得有一股奇怪的味道。後來去湖南後,才發現,原來不是胡蘿蔔難吃,而是之前做的不好吃。最近小編也會做做飯,沒想到,閨蜜竟然說還可以這麼做?哎,不知道是她太孤陋寡聞了,還是...

涼拌胡蘿蔔粉絲怎麼做如何做好吃,粉絲的做法,涼拌胡蘿蔔粉絲怎麼做好吃,涼

陌上 卿名酒酒 主料包菜 200克 粉絲50克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胡蘿蔔 適量生抽 適量雞精 適量辣椒油 適量香油 適量步驟 1.將包菜用手撕開,放入鍋中焯水,撈出放入涼水中浸泡。取出,瀝乾水,在切碎 2.胡蘿蔔切絲,也放鍋中焯一下水,粉絲也需放入鍋中焯水3.把所有焯過水的材料放入盆中 4.加入鹽,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