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蘿蔔餅怎麼做,胡蘿蔔麵餅怎麼做好吃

2022-02-25 01:54:17 字數 2414 閱讀 9977

1樓:雋傅香令子

食材用料:

胡蘿蔔[圖]胡蘿蔔半個相剋食物

馬可波羅火腿腸1根

雞蛋[圖]雞蛋3個相剋食物

麵粉[圖]麵粉小半碗

小蔥[圖]小蔥兩根相剋食物

五香粉適當

鹽半小勺

油[圖]油適當

水適當菜譜做法:

胡蘿蔔餅的做法**11.材料準備好

胡蘿蔔餅的做法**22.切碎

胡蘿蔔餅的做法**33.雞蛋打盆裡

胡蘿蔔餅的做法**44.雞蛋打撒

胡蘿蔔餅的做法**55.碎胡蘿蔔,腸,蔥花,麵粉,五香粉,鹽,少量水,一起加入盆裡,

胡蘿蔔餅的做法**66.攪勻

胡蘿蔔餅的做法**77.電餅鐺放入油(少許)胡蘿蔔餅的做法**88.用勺盛入攪勻的麵糊胡蘿蔔餅的做法**99.搖出一勺倒入餅鍋裡,抹勻攤平,按鍵放入雞蛋餅鍵,

胡蘿蔔餅的做法**1010.烙制兩面金黃

胡蘿蔔餅的做法**1111.烙好的餅裝盤

胡蘿蔔餅的做法**1212.再來一張,上面灑點,胡蘿蔔!

用手機看這道菜做法

菜譜小貼士:

麵粉不用放太多,太多烙出來的餅發硬,不好吃,水不用放的太多,太多,餅放入鍋裡不成型,翻不起來!

鹽不用放太多,裡面有腸,多少有點鹹味啦!!太多的鹽,餅不好吃!!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炒不涼拌,做法簡單營養足

胡蘿蔔餅怎麼做

3樓:匿名使用者

紅蘿蔔是較為普遍的一種蔬菜水果,它的營養成分作用十分的好,含有胡羅卜素,可以推動身體對維他命a的消化吸收,在防止夜盲症層面都能充分發揮非常好的實際效果,胡羅卜素的食用方法也是比較多的,最普遍是用作火鍋配菜,平常還可以用紅蘿蔔合面做一起製成胡蘿蔔餅,味兒都非常好,並且營養成分也很高。

主要材料:紅蘿蔔20、小麥麵粉40輔材:油 適當操作步驟

第一步1.紅蘿蔔切成細絲兒,小麥麵粉新增適量的調水成麵糊糊預留

第二步2.將胡蘿蔔絲放進小麥麵粉麵糊糊中

第三步3.攪拌均勻

第四步4.電餅鐺加熱,抹上一層油,將調好的麵糊糊鋪上去,用筷子漸漸地勻稱撥成餅形狀

第五步5.蓋上外蓋烘烤

第六步6.烤至一面起發黃後翻過來,雙面烤發黃後就可以

第七步7.造型設計擺盤就可以

胡蘿蔔餅怎麼做好吃

吃胡蘿蔔的益處

增強免疫力

大家都瞭解紅蘿蔔有著著很多的胡羅卜素,而當胡羅卜素進到我們的身體便會轉換為維生素d,而維生素d能夠具有增強免疫力的實際效果。而且胡羅卜素還具備防止鱗狀上皮細胞病變的實際效果。因此吃胡蘿蔔能夠具有增強免疫力的實際效果。

養肝明目

上邊早已講了當胡羅卜素進入體內的情況下會轉換為維生素d,而維生素d是能夠具有養肝明目的實際效果。海外的某種調研說明,吃胡蘿蔔的人比不要吃紅蘿蔔的人產生視力障礙少一半左右。

延緩衰老

胡羅卜素在身體具有的功效不僅僅有增強免疫力跟養肝明目罷了,它還具有了延緩衰老的功效。由於胡羅卜素在身體基礎代謝的情況下能夠當做抗氧劑,具有減輕體細胞脆化的的作用,從而做到延緩衰老的功效。

避免動脈硬化

胡羅卜素裡邊帶有的琥珀酸鉀鹽是具備可以避免動脈硬化的功效。

潤腸為何吃胡蘿蔔能夠具有潤腸的實際效果呢?由於紅蘿蔔帶有十分多的纖維材料,而纖維材料是一種吸水能力十分大的物質,在腸胃裡非常容易澎漲,當纖維材料鼓起的情況下能夠推動腸胃的腸蠕動,讓大便開展得更為的圓滿。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炒不涼拌,做法簡單營養足

胡蘿蔔麵餅怎麼做好吃

5樓:御明炒菜機廠家

1.將胡蘿蔔切成細絲備用。

2.蔥切成末備用。

3.將麵粉、雞蛋放入盆中加適量清水攪拌成麵糊。

4.將胡蘿蔔絲和蔥末放進麵糊裡。

5.加入適量鹽攪拌均勻。

6.將電餅鐺預熱,加入植物油,再將攪拌好的麵糊倒入電餅鐺,用木鏟刮平。

7.中途翻個兒,使兩面都有均勻的金黃色。

8.裝盤,為了便於孩子食用,可以切成小段。

6樓:匿名使用者

紫薯切成三段,大火蒸十分鐘。剝皮。

用勺背把紫薯壓面。

加入麵粉100克,邊倒開水邊攪拌,直到全部攪成絮狀。

待稍微晾涼後用手和成麵糰,取一小塊出來擀成薄片。

鍋裡滴幾滴油,把鍋拿起來,轉動,使油均勻地沾在鍋在底部及四周。

放入擀好的紫薯餅。加蓋,小火,兩分鐘。

用鏟子把餅翻面。翻面前,同樣要給鍋裡沾少許油。加蓋,小火,兩分鐘。

可以出鍋了。因為紫薯是蒸過的,而且面也差不多燙熟了,四分鐘餅一定就熟到了。

我總共烙了五張餅。把餅切成四等份,裝盤即成。

胡蘿蔔蒸餅的做法,胡蘿蔔蒸餅怎麼做好吃,廚房之家

涼拌胡蘿蔔條怎麼做,涼拌胡蘿蔔怎麼做

1.將胡蘿蔔去皮,切成細絲。2.香菜切小塊,大蒜切蒜末。3.將胡蘿蔔放入容器中,加入醬油 醋 香油 白糖和鹽。4.加入歐芹和蒜末。5.攪拌均勻。步驟先把帶泥胡蘿蔔洗乾淨,打皮,再準備二個小辣椒,幾粒大蒜籽。如果刀工好,自己切絲,我今天用了刨絲器,把胡蘿蔔打成絲的,切絲很快也很漂亮。再調製好一碗配料。...

不買胡蘿蔔怎麼自制胡蘿蔔,胡蘿蔔怎麼做才沒胡蘿蔔的味道?

胡蘿蔔可補肝明目,清熱解毒,富含胡籮卜素等眾多營養物質,經常食用可以增強人體抗癌能力。雖然知道如此,但小編小時候特別討厭吃胡蘿蔔,總覺得有一股奇怪的味道。後來去湖南後,才發現,原來不是胡蘿蔔難吃,而是之前做的不好吃。最近小編也會做做飯,沒想到,閨蜜竟然說還可以這麼做?哎,不知道是她太孤陋寡聞了,還是...

胡蘿蔔餡餅電餅鐺做法,胡蘿蔔餡餅怎麼做最好吃

食材 胡蘿蔔4根,麵粉210克,雞蛋1個,食用油適量,大蔥1小段,鹽適量 廚具 料理棒 電餅鐺 胡蘿蔔雞蛋餡餅 做法 1 備好麵粉 雞蛋,胡蘿蔔洗淨去頭去尾 2 麵粉加入不燙手的溫水和成軟麵糰,蓋上蓋子一旁餳制 3 胡蘿蔔切片,放入料理杯 4打成胡蘿蔔末 也可以用刀剁 5 鍋內加入植物油 稍微多加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