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蘿蔔湯怎麼做好喝,胡蘿蔔湯,怎麼做才好喝

2022-02-26 05:29:13 字數 2094 閱讀 4901

1樓:堅持實現夢想

胡蘿蔔湯的用料

工具的勺子是咖哩勺或韓國鐵勺的尺寸(15ml) 需要數量胡蘿蔔(洗淨,削皮,切成絲) 150g培根(切成小片) 2張a 飲用水 400mla 雞精 2/3勺a 醬油 1/3勺黃油 10g黑胡椒粉(沒有也可以) 適量小蔥截(沒有也可以) 適量

胡蘿蔔湯的做法步驟

步驟 1

準備能夠用微波爐盤子。將胡蘿蔔絲放入盤子裡,用保鮮膜覆蓋。微波爐600w中小火加熱90~120秒。

準備鍋。將胡蘿蔔絲,培根和a用料倒入鍋裡,點中火,沸騰後煮1,2分鐘。滅火。

黃油放入鍋裡,等待2,3分鐘,拌一下。

步驟 2

做好了。將步驟1湯盛碗(撒上黑胡椒粉,小蔥截)就可以喝。

玉米胡蘿蔔湯的用料

玉米 1根胡蘿蔔 1根蜜棗 2顆

玉米胡蘿蔔湯的做法步驟

步驟 1

準備食材。切小塊。

步驟 2

將玉米、胡蘿蔔、蜜棗放入養生壺,啟動養生湯模式。 不得說一句,這個北鼎養生壺確實好用。

步驟 3

等60分鐘後,就煲好了~ 用砂鍋也是這樣這個時間就夠了哦~

2樓:匿名使用者

胡蘿蔔是一種常見的蔬菜,大家都是怎麼吃的呢?其實胡蘿蔔煮湯是非常健康的一道菜,胡蘿蔔湯製作方法簡單,而且做出來的湯甜鮮可口,非常適合大眾的口味。

怎麼煮胡蘿蔔湯好喝

食材:胡蘿蔔100克、姜1塊、小蔥1根、鹽1勺、雞精1勺胡蘿蔔湯的做法:

1、胡蘿蔔洗淨切片;

2、姜切絲,小蔥切蔥花;

3、鍋中加入適量水,大火燒開,再加入薑絲、胡蘿蔔片煮5分鐘左右;

4、最後調入鹽1勺、雞精1勺拌勻,出鍋撒上蔥花即可。

小貼士:

胡蘿蔔的營養元素豐富,含有大量胡蘿蔔素,有補肝明目的作用,適合營養不良、食慾不振者的人吃,但是脾胃虛寒的人要少吃。

胡蘿蔔湯,怎麼做才好喝

3樓:完會

您說的是胡蘿蔔燉骨頭嗎

4樓:華丹昳

羅宋湯 原料:捲心菜1個,胡蘿蔔2個,土豆3個,西紅柿4只,洋蔥2個,西芹2瓣,牛肉半斤,香腸1根(最好是紅腸)。 調料:

聽裝番茄醬1聽,番茄沙司1瓶,胡椒粉,奶油100克,麵粉一兩,油、鹽、糖適量備用。 做法:先將牛肉洗淨,切成小塊。

準備一...

胡蘿蔔燒湯怎麼做好吃

5樓:匿名使用者

簡介胡蘿蔔和生薑搭配,相得益彰,配上新鮮青辣椒、香料,就可做成一道驅寒的冬令濃菜湯。

材料蔬菜清湯或水1升,中小馬鈴薯1個,中等大小洋蔥1顆,胡蘿蔔500克,大蒜2大瓣,鹽、黑胡椒適量,新鮮青辣椒1根,生薑1塊,長約5釐米,檸檬或萊姆(青檸)1個,橄欖油2湯匙,印度混合香料粉、中國五香粉或混合香料1茶匙,麻油1茶匙,點綴:,新鮮香菜(芫荽)葉、檸檬或萊姆(青檸)皮,或炸小麵包塊

做法1.蔬菜清湯或水用大煮鍋煮沸。馬鈴薯、洋蔥、胡蘿蔔削皮,切成小塊。大蒜去皮,切成4小塊。

2.湯煮沸後,加入蔬菜、胡蘿蔔、大蒜和適量鹽。重新煮沸後調低火力,鍋蓋略開,用文火煮15—20分鐘。

3.與此同時,辣椒去籽切碎。生薑去皮切末。檸檬或萊姆擠汁。

4.橄欖油用小煎鍋加熱,辣椒和生薑下鍋煎一分鐘左右,注意不可煎焦。撒入印度混合香料粉(或中國五香粉或混合香料),以及檸檬或萊姆汁,煮一分鐘。

5.煎鍋內加入麻油,攪拌至材料轉稠,成為醬汁,離火待用。

6.蔬菜煮軟後,將煎鍋內的醬汁注入湯裡。用攪拌機把湯攪拌成滑膩的糊狀。湯羹回鍋,加入黑胡椒調味。重新加熱。可按個人喜好撒入香萊葉或檸檬皮作點綴,然後上桌。

6樓:半夏半暖

1.準備食材。

2.將胡蘿蔔切絲;香菜切小段;蔥切蔥花。

3.鍋裡放油,油不用太多。小火下入蔥花。

4.小火炒出蔥香味,放入麵粉。

5.麵粉炒成微黃色,並有香味時放入胡蘿蔔絲,轉中火翻炒。

6.炒至胡蘿蔔絲軟塌。

7.加入一碗熱水。

8.加蘑菇精攪勻,小火煮三分鐘。

9.加鹽調味。

10.關火,放入胡椒粉。

11.盛碗中,撒香菜。

怎樣煲羊肉蘿蔔湯,怎樣燉羊肉蘿蔔湯好喝

羊肉蘿蔔湯的做法步驟 1鍋裡放油加熱,放入蔥,蘿蔔絲,加花椒麵翻炒,2加鹽,加水,燒開 3待蘿蔔熟後,放入羊肉,攪拌均勻,羊肉變色熟了,關火,加入幾滴香油或榨好的胡麻油,增香。4盛入碗中,撒上香菜和花生豆 鍋里加冷水,下羊肉,加幾片姜和料酒,燒開,去泡沫,然後把羊肉盛出來,開水龍頭一塊一塊洗乾淨,然...

牡蠣海馬蘿蔔湯要怎麼做,牡蠣煲白蘿蔔湯怎麼做

要全 要詳細 要做法簡單 謝謝 蘿蔔牡蠣湯的做法步驟圖,蘿蔔牡蠣湯怎麼做好吃 用料蘿蔔 1根 牡蠣 50克 鹽 3克 粉絲 半小把 枸杞 10多粒 香菜 1顆 白胡椒粉 半小勺 蘿蔔牡蠣湯的做法 蘿蔔去皮,切絲。下開水鍋汆熟,過冷水投涼,攥幹。牡蠣洗淨,開水汆燙,瀝乾水。石鍋加水燒開,加鹽調好味,碼...

龍骨蘿蔔湯怎麼做好吃,龍骨蘿蔔香菇湯的家常做法怎麼做好吃

主料1000g豬龍骨 500g白蘿蔔 配料適量鹽 適量花椒 製作步驟 1 龍骨洗淨 2 白蘿蔔切大塊,待用 3 龍骨在鍋里加水煮開 4 重新換水 蓋蓋,大火煮開 5 加幾粒花椒,蓋蓋轉小火燉 6 燉至肉開始軟爛時,放入蘿蔔塊。蓋蓋 大火煮開然後轉小火燉。7 20分鐘後就可以啦 白蘿蔔品種很多,生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