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化妝學校學化妝的學費太貴了,去影樓學習好嗎

2022-02-26 05:29:09 字數 5455 閱讀 8425

1樓:於哲化妝學校

很多人都想找一種既方便又省錢還專業的方法來學化妝,但知道天上是不會掉餡餅的,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想要魚和熊掌兼得那就得需要多倍努力,所以你得好好考慮下去哪學化妝比較好了。

很多朋友選擇去學化妝,多半是想以此來謀生,若以學徒形式去學化妝,熬個幾十年,肯定不值得,只會浪費大把的青春,而且現在化妝行業對化妝師的綜合素質要求越來越高,在影樓學個兩三年出來,往往還是找不到工作,因為在影樓學化妝,大把時間浪費在打雜上,沒有時間去磨練化妝技術,導致自己的技術不到位,化的妝面不具有特色,沒有自己的特點,而且師傅大多時間都在與顧客交流,沒有多餘的時間去教學徒,學徒只能依靠自己去觀察發現,沒有專業的化妝知識傳授,導致自己沒有足夠的化妝知識,很難充實自己,這是很難在如今的化妝行業中發展下去的。

在化妝學校學化妝,學到的都是專業知識,能學得全面而系統,不懂的地方問老師,老師會及時地解決你的疑惑。化妝學校的老師都是千挑細選,都經過專業化妝培訓和大量的實戰經驗,並且具備老師傳道授業解惑的教師技能,能將自己的所學所知所經歷的分享給學員們,細心指導學員們,令學員們掌握到更多化妝技術。學校相比店裡更能為學員提供一個較好的學習環境。

可能有人會說在店裡學能參與到更多的實踐活動,其實不然,在店裡是能參與到更多實踐,但也僅僅只是站在一旁看化妝師忙碌,負責偶爾的一些雜事罷了,而在學校是能正真地參與社會實踐,從中積累經驗。

2樓:匿名使用者

因 為 首 先 要 明 確 影 樓 還 是 以 賺 錢 為 目 的 的 , 所 以 不 會 給 你 充 足 的 時 間 去 學 , 頂 多 就 是 邊 工 作 的 時 候 邊 留 心 學 著 點 。 另 外 影 樓 學 的 化 妝 技 術 跟 你 跟 的 師 傅 技 術 有 很 大 關 系 , 技 術 好 點 帶 著 你 的 技 術 就 好 點 , 否 則 也 就 一 般 般 了 , 像 王 嘉 那 學 的 當 下 最 火 的 半 永 久 , 之 前 學 的 噴 槍 狀 , 這 些 都 不 一 定 會 接 觸 到 。 再 有 就 是 平 臺 不 一 樣 , 影 樓 頂 多 就 是 接 觸 一 些 平 常 百 姓 , 但 是 化 妝 學 校 實 習 , 都 是 電 視 臺 、 劇 組 、 明 星 化 妝 , 這 些 層 次 自 然 會 更 高 一 些 , 技 術 也 會 更 棒 一 些 。

3樓:葉偉

去影樓學習也可以,只要你有時間可以去,我推薦你還是去學校學習一段時間。

那些化妝學校是真的嗎會坑人嗎,打算去學化妝,可學費好貴啊!學兩個半月五千多

4樓:鮑豪斯攝影化妝學校

不要輕易聽別人說的,要自己走出去多看看,也是有很多好的化妝學校的,只要選對學校,學費也比較合理,學校的教學方法也很優秀,實操機會也多,多問問了解一下,找對學校了,不會多花冤枉錢還能很快的學到真技術

5樓:whole劉小平

你是**的,在成都,學時2個多月的化妝只要3000左右。另外要注意,學費包含什麼費用,不包含什麼費用

6樓:泣涵菡

化妝學校學費都比較昂貴,原因是現在化妝品比較貴而且有些學校打著有名師的旗號亂收費,其實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有名氣,重要的還是自己聯絡,而且後續你學了之後,化妝品和化妝箱都要自己花錢購買,學校不給你提供任何的東西,所以不建議去上化妝學校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就像我們讀過的中學高中,現在想想當時學的一點都用不上,花費的錢和時間還很多,但沒有人會後悔,只有去學過才明白值得

8樓:匿名使用者

早知道,學校坑,技校更坑

9樓:

去影樓學的比上學學的好

10樓:化妝學校西妝

學過化妝的人應該都在挑選化妝學校時入過無數的坑,想來最後還能挑到自己滿意的並且是專業正規的學校的人都是很不容易的。正所謂:「前人栽樹,後人乘涼。

」下面我就來為大家指出這幾年來,一些化妝學校常見的為招收學員而挖的三大廣告陷阱。

一、「我們的教師多次與明星合作,王牌明星講師親自上臺授課」這一點,相信很多人都深有體會。當時決定選擇這家學校,就是衝著這位化妝名師去的。但結果往往是有可能你即將要畢業了,也才見過名師一兩次,上過一堂課,然後就沒有再見過了,但往往這樣就算是名師授課了。

而實際上,所謂名師其實根本沒有教給你什麼,不過是學校拿來吸引學員的嚎頭罷了。

二、「只要998元,學化妝包教包會,教會為止」估計這一點,當時一心想學化妝而且還缺錢的同學會比較有共鳴,這是很多不正規的培訓學校招生騙財的常用手法。學校會在收了廣告上說的低**學費之後,再以各種理由,或是化妝品推銷並且強制學員購買等多種手段,再次向你收取費用。學到最後,你就會發現,自己在這所學校用的錢比正規學校的收費還多了許多,而且學不到什麼本領,你學習的時間拖得越久,費用就越多。

這種情況下,結局就是你花了比別人多的錢,學的還比人家少。

三「包就業,不怕失業。」這個廣告陷阱確實是很誘人,也很讓人心動。但是,實際上,包就業哪有那麼簡單?

社會上比我們優秀的人多著呢,學化妝的人那麼多,你自己沒點本事就想讓別人包就業,這是很不可能的,畢竟,實力才是檢驗你是否有資格成為優秀化妝師的標準。沒有實力,學校就算是真的給你包就業,那應該也只是助理之類的職務,領著微薄的薪水,幾乎沒有什麼出頭之日了。

因此,建議想學習化妝的人,選擇化妝學校一定要親自考察,避開陷阱。最後選擇全國連鎖的大品牌,相對更有保障!

11樓:月亮

如果你真的想入化妝行業,就直接去北影或上戲培訓化妝的地方學習,別的先不說出來之後你也說的出口在哪畢業的,況且這樣的學校離這個圈子資源也是最近的,學費是貴了點,但是我個人覺得既然學入門的起點就要高!

學化妝到底是去影樓好,還是學校?

12樓:成都巨美美容化妝學校

化妝行業對學歷並沒有特別高的要求,很多人在初中畢業以後,就會選擇在化妝學校經過半年或者一年時間的培訓,考取到化妝師職業資格證書,就加入到這個化妝行業中來。短期化妝培訓班、長期化妝培訓班,以及各種各樣的特色課程,讓零基礎學化妝的朋友們有非常多的選擇。以化妝培訓巨美的經驗來說,學生畢業後該如何定製發展規劃呢?

一般,化妝學生,有如下幾種方向選擇:

窗體底端

1)影視劇組(古裝戲、年代戲)等

2)影視公司(各大影視公司擔任化妝造型師)3)各大話劇團文工團

4)廣告公司

5)模特公司

6)各大影樓/工作室

7)**雜誌化妝師

等等,每種選擇也要經歷從低到高的階段啦。

再如,影樓唐裝頭飾和配飾會大量的使用到珍珠以及比較精美的金銀配飾,髮髻上可能大量應用到花(以牡丹為主,嫵媚、大氣)。影樓化妝師往往掌握百變新娘造型,這要求化妝師的知識技術必須全面發展。當然,以上這些所有,有一個前提條件是,成都巨美提醒大家,一定是要在已經掌握了專業的技術和知識的基礎前提下。

然後,剩下的就需要自己在選擇學校學習的時候,擦亮眼睛,挑選到能夠真正學到技術的學校。保證自己的技術能上手。再平時多加練習,加強實際操作。

多多益善,多練多精。

13樓:長沙賀加貝化妝學校

學化妝到底是去影樓好,還是學校?

學習化妝到學校學的話

要有化妝師有時間教你

他們不帶你的話就要自己一個人去琢磨了

其實到影樓能學到東西,還是不能學到東西,

到目前來說,也是因人而異,就個人體會來說,我在學習化妝之前,也是到影樓做了一段時間,後面覺得很難學到東西,就到學校去學習了。

但是我也有朋友到好的影樓,

老闆對她挺好的,有師傅願意帶她,

她後面也是沒有花一分錢,做化妝師了的。

所以選的不是影樓,是老闆。

如果去影樓,有好的師傅帶你,

還是可以學到東西的,但是很多地方招助理,

要500塊錢押金,籤一年的合同,

合同期滿,押金返回,三個月一次考核,

通過升職,從助理到助化,到實習化妝師,

到主化妝師,這個階段估計要一年的時間。

還要看自己的悟性及影樓的老闆是不是重用你了,不過通常的情況,他們說是這樣說的,

其實招進去的,大多數沒有經驗的助理就是打雜,很難學到東西,一般的助理就是學了三個月的時間,後面覺得沒發展就走人了,500塊錢也浪費了。

當然很多影樓也培養了蠻多優秀的化妝師,

不過他們招的助理是要有一定的工作經驗方可去做助化的,也就是說是之前從事過化妝師的工作。

所以你如果沒有經驗的話,

我覺得你可以考慮先去一些中型的影樓做助理,然後再考慮去大型影樓做助理,

這樣是一個免費的成為化妝師的方法,

不過這樣出來的化妝師,還是不怎麼全面,

好多人是先到影樓做三個月的助理,

後到學校再全面的學習的。

或者有的是做了一年的助理,然後到主化,

覺得自己還是有很多的不足就到學校來進行的。

所以你要從事化妝工作,要在化妝這方面做的好的話,還是必須要到學校去學習一段時間才行。

總結的一句話,學習化妝,從影樓去學習,

就算有好的師傅肯耐心帶你,耗費的時間長,

而且學的東西不全面,沒有師傅肯帶你,

那麼你就是浪費時間,浪費青春了,

所以你要多斟酌下。如果去學校,

你也得選到好的學校,不然同樣也是浪費時間,所以你選擇學校一定多參考下,

不然就很有可能花錢學不到東西,

浪費錢浪費青春,現在有蠻多剛畢業的化妝師,攝影師處於失業狀態,

剛開始他們學校就是因為學校沒有選好,

畢業後,到影樓做實習生,三個月後,

不能勝任就被老闆炒了,去學校,

再推薦工作還得另外收費,

而且性質也和剛開始的情況差不多;

要麼做助理,三個月後,本來是要考核成化妝師的,但是是因為在學校學的東西不實用,

畢業後已經考核待定,所以這樣就感到到學校白學了,如果遇到這樣的學校也就很鬱悶了。

其實我在來學校學習之前,

我也做過助理,所以知道做助理的苦,

受白眼就算了,主要是很難學到東西,

沒事的時候,就要你做發傳單,有客人的時間,就忙著要你給客人換衣服啊,取衣服,

找飾品,假髮之類的,就是一個跑腿的和打雜的,要是實在確實沒事那你就掃地,拖地去吧,

發正不會讓你有時間接觸到化妝的,

所以後面我也開始找學校。

和你們一樣,我也怕選錯學校,

後面每天沒事的時候,我就去網咖找學校,

選擇,考察,排除,在選擇,每天都這樣重複,就這樣選學校選了近三個月的時間,

後來在化妝學校里老師說工作是完全可以化妝師的身份去外面工作,無需還做助理,我想這個應該可以滿足我學習的目的性,但是我總覺得這個剛開始出去的學生可以做化妝師嘛?

畢竟沒有任何的經驗的,

但是他們老師的話消沉了我的疑慮,

他們老師說是手把手教學,一對一的指導,

對學生很負責任,而學校的教學是點對點的,

也就是在學校學習的,也是外面非常實用的,

所以畢業後,無需以助理的形式去工作。

畢業後,我以學校十佳優秀學員的成績去影樓工作,剛開始的工資還可以了,才3000的底薪包吃住,加提成,現在我做了十多年化妝師了,

所以我相信我可以做到,你們也可以的。

學化妝去化妝學校好還是去店裡學習好

學校 主要是做教育的,就是教學生,肯定比影樓或者店裡工作室專業。有培訓流程 合理的時間安排。有專業的高階講師,教給你不同的技術。畢業有證書,還可以考取國家高階化妝師資格證。影樓或者店裡 其目的是營業賺錢,哪怕收學徒也是為了賺錢或者打雜。沒有固定的時間,沒有專業的會教化妝的老師,你要知道,會化妝不一定...

去哪學化妝好?專業的化妝學校在哪裡

外省的我不是很清楚,我就對北京熟悉點,不過你剛開始學化妝,應該對這個行業不是很瞭解,我據我這麼多年的經驗給你分析下這個行業,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吧!首先分析這個行業,這個行業,剛開始的畢業的化妝師,待遇都不是很高,一般的情況也就是3000左右,有的技術不好的,還要從助理開始,那待遇就很低了,不過做的久了...

想學化妝,在襄陽哪個學校好,在襄陽學化妝是去店裡好還是學校好?

選擇學校的主要三大原因 一 選擇學習氛圍好的化妝學校。當你去到一個化妝學校,學校的學習氛圍如何不用老師去說,自己一看便知。學校學生積不積極,老師和學生關係如何,學生學習時候的狀態如何,這些都無法造假。如果看到這所學校學生都很積極向上,老師和學生關係非常融洽,學生很尊重老師,學生學習和練習的時候非常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