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興桐鄉學化妝去哪裡,嘉興桐鄉市哪裡學化妝的

2023-02-03 12:15:04 字數 5283 閱讀 3975

1樓:

有的,西子造型,環境很不錯的,主要是老師教得比較好的

而且**公道的~

嘉興桐鄉市**學化妝的

2樓:時間煮雨

我也想學不知道那裡有。找到了記得告訴我白。一起有個伴。我也在桐鄉

桐鄉**有學化妝的地方,最好要專業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要選很用心教學的學校。紮實嚴謹的教學方式,用心教會較好每一個學生。在這學,是你的幸運。希望能幫到你,早日學成。

4樓:魅可化妝師婷婷

你好建議選擇學校要注意以下:

一、選擇學習氛圍好的化妝學校。當你去到一個學校,學校的學習氛圍如何不用老師去說,自己一看便知。學校學生精神面貌如何,老師和學生關係如何,學生學習時候的狀態如何,這些都無法造假。

如果看到這所學校學生都很積極向上,老師和學生關係非常融洽,學生很尊重老師,學生學習和練習的時候非常認真,學校裡找不到三五成群聊天插科打諢的,也沒有懶懶散散的人,這樣的學校就可以放心選擇。

二、看學生學習練習時候有沒有老師在旁邊輔導。很多學校宣稱一對一教學,但是事實上老師教完課後就走人了。等學生練習的時候找不到人輔導。

三、看學校的課程。學校的課程名稱大同小異,真正有差別的是課程的編排。好的課程從淺到深,從易到難,每一步都有依據,讓學生逐漸的進入好的學習狀態。

不要小看課程的編排,如果打亂順序,或者是減少一些環節,學習效果會大打折扣的。

請問桐鄉是否有學習化妝 學習穿著的培訓班,不是專業,只業餘的,什麼提升自信之類的那種

5樓:告別提子麵包

毛戈平形象設計學校還不錯,你暑假的時候剛好可以去學

嘉興**有的學化妝

6樓:柏闌葷依雲

好像沒有的,那些技校啊什麼的好像開這樣的班,但是不知道對不對外開放你可以去那些什麼玫琳凱啊,伊莎貝拉啊那樣的地方去聽課哦,不用付學費的~

還可以學東西。

他們主要靠賣產品賺錢的,說實話,個人認為你初學最好什麼都不要買,就聽這樣一舉兩得,東西麼學到了,錢麼也省掉

嘉興**學化妝 10

7樓:

學化妝?

有兩條路

一個是找老師單獨教你

一個是去影樓等地方做學徒

目前沒有專門的培訓課程

前者花費大 學的不是很精 但是比較舒服

後者沒話費 學的比較實用 就是要做好累如狗的準備

8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想學化妝麼無非就是想裝扮自己了

不用去那種什麼化妝店的

自己慢慢摸索吧

我以前也是自己買了點化妝品在家學著弄的

無外面學的話不怎麼實際

我一個同學去上海學過

有需要的話可以教你點

嘉興哪個學校的?

嘉興**有專業,好一點學化妝的地方

9樓:北京良徑化妝造型學校

好與不好並不是別人說,別人當然說某某的學校好,那就相信嗎?選擇學校都是非常重要的,選對了受益一生,可以少走很多彎路,更不會感到茫然,選擇學校無疑是從,師資,教學資源,實習平臺,等多方面去考量,在網上你獲取的資訊不一定客觀,如果有時間,還是去當地學校比較好!

10樓:美皇化妝師小倩

當然是專業培訓學校學習比較好;會有一些理論性的知識;實踐操作的機會比較多;都是同學互相搭班練習;如果去化妝店的;你只能看著;幫別人打雜了 ;不會讓你操作,客戶也不同意你拿她練手的;這是一個技術活;只看不練是不行的;經過專業的學習培訓,有了一定的基礎再到化妝店,這樣去了會比較好上手

11樓:精英美妝培訓學校

想做化妝師,沒有技術肯定是不能做化妝師的,就算你直接在店裡去學也只能學到點皮毛,職業化妝師要經過培訓的,選擇一個專業的化妝學校進行系統的培訓是必要的。好的學校不僅可以提供專業的課程、好的師資,重要的還有許多實踐機會,從學校畢業一般可以到影樓做一段時間的助理就可以勝任化妝師的工作,當然在學校學習就不一樣了,畢業只要適應一旦時間就可勝任化妝師的工作了

選擇適合自己的學校是結合學習時間、學習費用,學習的目的為前提,祝你好運。

12樓:絀q595680487嘿

簡單好看的化妝教程

方法/步驟

用棕色眉筆勾勒出眉形,然後將整條眉毛都填充好,用眉筆的時候不要太重,下筆太重容易讓眉毛顯得生硬不自然。

接著在眉毛刷上染眉膏,讓眉毛更加自然立體。

在上眼皮點上棕色珠光眼影液,然後用指腹將眼影液在上眼皮範圍內暈染開。

接著在上眼皮靠近眼瞼的位置塗上棕色珠光眼影液並暈染開。

下眼尾點上一點點棕色珠光眼影液並在下眼尾三角區內暈染開。

用深棕色帶珠光的眼線筆沿著上睫毛根部畫一條眼線,眼尾適當拉長;下眼瞼靠近眼頭的位置也畫一段內眼線。上下睫毛都刷上深棕色睫毛膏,要將睫毛刷的根根分明,這樣妝容才會更加清新自然。

塗上玫紅色脣彩,淡淡的玫紅色顯的氣色非常好,而且還非常有親切感呢。

嘉興學化妝培訓學校去哪好

13樓:長沙賀加貝化妝學校

選學校,我個人覺得,

可以從學校的教學場地、

師資力量、教學模式、責任心,

學校壞境,教學方式,作品,

口碑等多方面考慮,

如果對幾個學校不確定,

可以考慮每個學校都試聽下,

然後做個對比。

教學場地,我個人覺得,

有實力的學校,

才能有更多更好的教學壞境,

學校的面積在一定程度上

還是可以反映出這個學校的整體實力的。

試想很小的學校,老師學生就那麼幾個,

好的老師會呆在裡面嗎?

師資力量,這個不用說了,

名師才能出高徒,如果說自學可以成才的話,

那麼就無需到學校去學了,

所以好的老師才能帶出好的學生。

至於怎麼看出老師的實力,

有必要的話,

可以看下他們學校的作品及師資介紹,

或者最好是到學校實地試聽課程,

看下午實操他們在校學生學的怎麼樣,

就曉得這個學校的老師的實力到底怎麼樣了。

教學模式,

決定了學校學生的學習技術學的怎麼樣,

手把手教學,而且教學方式也挺好的,

點對點的,

責任心,更不用說了,

如果老師技術好,不認真教學,

沒有耐心,那麼也肯定是無濟於事的,

下午實操,

老師必須要對學生完全做到手把手教學,

一對一的指導點評。

剛剛說到作品,

記得要問是不是他們學校原創的,

有的很多都是自己買別人的樣片,

那樣也是看不出這個學校的實際實力。

口碑,可以問學過了的,

或者在校學生,這樣會比較直接明瞭。

化妝是一門技術行業,

有一門技術,走到**都不會吃虧,

所謂:家有萬貫,

不如一技在手。也就是這個道理,

所以學習化妝,

也就是說學習一門技術,

技術好了,

走到**都不愁沒的立足之地。

但是我剛剛也說了,

技術好,

走到**都不愁沒的發展;

反之,技術不好,

走到**都是很難發展的,

所以對從未接觸過這個行業

想從事這方面的工作的一些準化妝師們,

你們得選一個好的學校才行,

只有好的學校才能培養出好的學生,

否則你學校沒選好,

畢業學的東西不實用,

畢業不好就業,那到時就麻煩了!

浪費錢不說,

更重要的是浪費時間和精力!

14樓:天津禾漫美容美髮

學習化妝專業的話首先選擇學校

是很關鍵的。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點。

但是重要的不僅僅是學技術,而是

自己開始就有學習的規劃,建議學化

妝的選學校的學生,都能記住自己學

習的目的是什麼,想以後從事什麼

樣的化妝師工作,只有這樣,你以

後的發展才能更有更有自己的目標

,化妝師要能規劃好自己的發展,

有目標才會有動力這樣的話你也會。

更好更快的學習。所以說咱們在選擇

學習專業技術的話我建議你一定要

找好學校最好是前期試聽考察。

多瞭解。好的,學校也是包教包會

包就業的。這樣的話也會更放心一些。

15樓:北京良徑化妝造型學校

選好的化妝學校是很重要,但是重要的不僅僅是學技術,而是自己開始就有學習的規劃,建議學化妝的選學校的學生,都能記住自己學習的目的是什麼,想以後從事什麼樣的化妝師工作,只有這樣,你以後的發展才能更有更有自己的目標,化妝師要能規劃好自己的發展,如果學了化妝不找到做怎麼,或者等著別人來安排你做什麼樣的化妝師,那麼你就等著以後被別人牽著鼻子走吧,所以化妝師必須要先規劃好自己以後的發展,然後有了技術,一步步的實現自己的目標。

16樓:國棟化妝師小靜

每個學校都有自己的教學特色和教學方式,像有的學校就是採用理論為主,實操為輔,那麼畢業的學生,大多都是以實習生的身份或者助理的身份到外面工作一段時間,然後再慢慢轉正,這樣的學校就是基礎知識紮實,但是學的內容和外面不是很接軌,故必須以其他的形式到外面熟悉外面的客人所需,再慢慢轉為正式的化妝師,這樣的學校,相對來說,會學的慢些,進步也慢些,做化妝師的路也會更艱辛些! 有的學校是以實操為主,理論結合的方式,比如我們這邊學校就是這樣的教學方式,手把手教學,注重的是學生的動手能力,然後採用的是點對點教學,學習的內容和外面的接軌,畢業的學生是以化妝師的身份去工作,無需做助理或者實習生之類的,那麼如果是考慮學的東西實用,畢業好就業的話,我個人覺得還是要去以實操為主的學校學習會對以後的就業、創業更有利些。

17樓:謝沁燕

摩可時尚,技術比較時尚,就業還可以

18樓:譚

學習化妝,我覺得應該是從多方面去考慮的,如這個學校的教學質量是怎麼樣的,因為好的老師才能帶出更好的學生,再到老師的上課氛圍,因為好的氛圍才能營造出好的學習環境,才能提升學生的積極性,讓學生學的更好些。最重要的還是要從學校的就業為最終目的,如果就業不好,那麼都是沒用的。**大概是在兩千到上萬左右,看你選擇培訓的學校和課程時間來定。

我白天上班晚上有空想學化妝桐鄉附近有培訓班嗎

19樓:

你太清楚你說的這個地方,我之前是在北京學的。

桐鄉到嘉興191路的詳細停靠點,請問桐鄉到嘉興的K191路車最晚的一班是幾點

191桐鄉汽車站出來走世紀大道,平安路直奔卜院,走的是國道,一路上招手就停,目的地嘉興客運中心,老西站過些日子就不去了 k191 全程6元 越秀路公交樞紐站 6 00 18 00 桐鄉西 6 00 18 00 間隔 5 10分鐘 途經 越秀路公交樞紐站 二環西路 樑三路 嘉興學院醫學院 城南路口 嘉...

桐鄉市第三中學怎麼樣,襄陽市第三中學怎麼樣?

簡介 桐鄉市第三中學位於浙江省嘉興市濮院鎮,創辦於1947年,是一所具有悠久辦學歷史的全日制公立學校。桐鄉三中是桐鄉市 嘉興市兩級文明單位。註冊資本 1673萬人民幣 襄陽市第三中學怎麼樣?簡介 襄陽市第三中學,始建成於1956年,是湖北省襄陽市教育局直屬重點高中,襄陽市示範學校 現有教職工292人...

新鄉市第三中學怎麼樣,桐鄉市第三中學怎麼樣?

簡介 新鄉市田家炳高階中學前身是私立靜泉學校,由民族實業家王靜瀾先生 鄉紳郭泉林內先生建立於容1925年8月。1951年11月經平原省人民 批准,由市教育局接辦,1958年10月改為新鄉市第三中學。學校先後獲得全國群眾體育先進單位 河南省文明單位 河南省辦學管理規範化學校 河南省教育質量先進學校 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