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寶寶尿褲子怎么辦,冬天寶寶尿褲子怎麼辦

2023-02-03 12:15:02 字數 1090 閱讀 8436

1樓:回憶會議

需要家長了解詳細情況——是否平時在家也是這種情況。若不是,那麼可能孩子玩得興奮忘了,需要進行提醒;如果一直都是這樣,就需要家長有意識訓練孩子排便;

有時候也有可能是孩子已經發出了排便訊號,但自己又不會獨立排便,那麼:

2)教會孩子表達自己想要排便;

3)著手訓練孩子自主排便。

有時候也有可能是孩子已經發出了排便訊號,但自己又不會獨立排便,那麼:

2)教會孩子表達自己想要排便;

3)著手訓練孩子自主排便。

尿頻。寶寶尿頻多半是因為家長把尿太頻繁造成的,把尿過於頻繁,會導致寶寶膀胱的容量減少,而孩子的膀胱收縮控制不足,因此只要有少量尿液就要快速排出,導致尿頻且每次排尿量很少。

此種情況就需要家長給孩子進行憋尿的訓練,在孩子還不是特別想尿的時候,讓孩子稍緩一會,慢慢幫助改善。

孩子括約肌發展不成熟。

一般情況下孩子2歲左右時括約肌發育就會成熟了,可以控制大小便,但也不乏有些孩子發育稍晚一些,這時不需要著急,孩子生理成長之後就會有所改善,當然如果一直沒有改觀就需要找醫生檢查。

腦神經生理抑制困難,孩子自己無法控制排便。

針對這種情況需要做感統訓練,尤其是滑板。

家長的態度。

事實上,2歲左右的孩子尿褲子是正常的,如果此時家長反映過於激烈批評孩子,可能會導致孩子恐懼,那麼這種情況也會隨之愈演愈烈,因此,也希望家長能夠以平和的態度面對,不要給孩子壓力。

2樓:很很還是

在我老家,叫夾尿,3歲的寶寶一打就好

寶寶老是愛尿褲子怎麼辦?

3樓:劉楊楊

他還沒準備好,我家24個月依然穿紙尿褲

天涼了,寶寶老尿褲子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親給寶寶更換紙尿褲,如果寶寶大了,也培養寶寶獨立如廁的習慣

孩子愛尿褲子怎麼辦

為什麼冬天孩子愛尿褲子

5樓:藕綱冒誹痙蕩彝

終於明白,在那條叫做時光的路上,

冬天寶寶穿多少衣服睡覺的,三歲冬天寶寶睡覺穿多少衣服

看你屋裡的溫度,要是在18度以上,白天的話 穿正常衣服睡 給蓋個小褥子或小毯子就行 晚上的話 穿一套單的衣服也行 秋衣也行 要貼身舒服的 蓋得被子中等厚度的就行 怕冷的話就拿條小毯子蓋在孩子的被子上 腰部往下就可以了 我就是這麼對我寶寶的 你可以參考一下 還有如果屋裡有暖氣的話 最好就別再用電暖氣了...

冬天寶寶也要每天洗澡嗎?我的寶寶才月大

您好!冬天寶寶2到3天洗一次澡就可以了,要注意保暖措施哦,不要讓寶寶著涼了。可以在洗澡之前,把浴室裡的暖風機或者取暖裝置開著,大概半個小時左右,等浴室的溫度升高了,再進去洗澡,動作要快,時間要短,水要準備多些,水溫在40 上下 37 43 最好10分鐘以內洗完,迅速擦乾 迅速穿衣,不要用嬰兒爽身,會...

冬天寶寶吃什麼水果比較好,冬天多吃什麼水果比較好?

冬天寶寶吃的水果之雪梨 在冬季氣候寒冷乾燥時,寶寶易患感冒咳嗽,可以給寶寶經常做些梨粥喝,或是用梨加冰糖燉水喝,因為梨中含蘋果酸 檸檬酸 葡萄糖 果糖 鈣 磷 鐵以及多種維生素,性寒,可潤肺生津 清肺熱,從而止咳祛痰。適合寶寶吃,但是也要注意,如果寶寶有腹瀉症狀就先不要吃了,因為多吃會加重腹瀉!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