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在不上網時「撥號連線」視窗總顯示,點右上角的叉子也關不上,要不就是剛關上立刻就又顯示了

2023-02-03 12:05:04 字數 4738 閱讀 5810

1樓:匿名使用者

最有要的要有無線網絡卡最方便的方法是使用windows xp系統中新加入的網橋功能。需要配件有:兩臺本本,網線一根,adsl modem。

首先將網線接入modem,也就是主機的無線網路介面卡的ip地址設定為192.168.1.

1,子網掩碼設定為255.255.255.

0。接著點選「網路上的芳鄰」的「屬性」進入「無線網路連線屬性」頁面,選擇「無線網路配置」,修改「ssid」的名稱。接著選擇「高階」,然後在彈出的頁面中將「要訪問的網路」設定為「僅計算機到計算機(特定)」,並關閉「自動連線到非首選的網路」選項,再來設定自己的膝上型電腦。

然後設定你另外一臺膝上型電腦,將無線網路介面卡的ip設定為192.168.1.

2,子網掩碼設定為255.255.255.

0,與接入adsl筆記本保持在同一網段內。接著進入「網路上的芳鄰」的「屬性」頁面,選擇「無線網路連線屬性」,然後選擇「無線網路配置」,在「首選網路」中新增主機筆記本的無線網路介面卡的ssid。開啟「高階」頁面,將「要訪問的網路」設定為「僅計算機到計算機(特定)」,並關閉「自動連線到非首選的網路」選項。

如果是windows xp之前的作業系統,還需要將兩個無線網路介面卡的通道設定統一。windows 2000就需要在網路介面卡的屬性裡面修改channel的值。然後主機筆記本在「網路上的芳鄰」找到adsl網路連線,在「高階」頁面將「internet連線共享」下的「允許其他網路使用者通過此計算機的internet連線來連線」功能啟用。

完成internet連線共享後,兩臺本本就可一起無線上網了。 這種無線上網方式的最大問題便是在膝上型電腦上網時需要同時開啟桌上型電腦。設定簡單,對於經常需要用膝上型電腦無線上網的使用者來說,這種連線方式還是很經濟方便的。

2,通過無線ap上網 配件:兩臺本本外加桌上型電腦,無線帶路由功能的ap,adsl modem 首先需要做的是設定無線網路節點。無線網路節點的作用是將有線網路的訊號轉化為無線訊號,它是整個無線網路的核心,它的位置決定了整個無線網路的訊號強度和傳輸速率。

建議選擇一個不容易被阻擋,並且訊號能覆蓋屋內所有角落的位置。在檢視無線網路節點的說明書後得知ap的ip地址,一般ap的ip地址為192.168.

1.1,子網掩碼為255.255.

255.0。在網路屬性裡面將膝上型電腦無線網路介面卡的ip地址設定為192.

168.1.100,子網掩碼設定為255.

255.255.0,使之與無線網路節點保持在同一網段內。

開啟無線網路節點後,無線網路介面卡會自動搜尋到無線網路節點。 接下來,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無線網路節點的地址http://192.

168.1.1/,檢視說明書之後獲知無線網路節點的管理密碼,正確輸入後就可以進入無線網路節點的管理介面。

根據接入方式的不同,使用者需要將ip無線網路節點的ip地址設定為靜態或動態。如果採用的寬頻接入方式ip是動態的,所以將無線網路節點的ip地址設定為動態獲取,反之設定為靜態。 然後,將寬頻接入的網線連線到無線網路節點上,再將膝上型電腦的無線網路介面卡的ip地址設定為自動獲取,或者與無線網路節點保持在同一網段內。

ie瀏覽器再次登陸無線網路節點的管理介面,找到安全選項後,選擇開啟wep加密功能(通常無線網路節點的出廠設定都關閉了這項功能),然後輸入一段16進位制的字元(字元必須為0-9或a-f)作為加密字串(加密字串一定得記牢,遺失以後是沒有辦法連線無線網路節點的),儲存設定後重新啟動無線網路節點。修改「無線網路連線屬性」。點選「網路上的芳鄰」的「屬性」進入「無線網路連線屬性」頁面,然後選擇「無線網路配置」。

在可用網路裡找到自己的無線網路節點,如果附近沒有其它的無線網路節點,那麼這裡應該只列出一個網路,否則會將附近的其它無線網路也列出來。接下來先點選「屬性」,將「資料加密(wep啟用)」這一項啟用,然後在下面的「網路金鑰」和「確認網路金鑰」兩欄填入剛才設定的加密字串,點選「確定」完成,無線網路介面卡就能夠與無線網路節點正確連線了。 臺式電腦的無線網路介面卡的安裝與膝上型電腦沒有任何區別。

通常無線網路節點可以同時與64臺電腦或裝置連線,因此將來新增電腦或裝置也非常方便。需要注意的問題 1,如果你的ap不帶路由功能,那則需要通過:電腦——ap——路由器——modem這樣的連線方式,桌上型電腦如果沒有無線網絡卡那麼其連線網線連線到路由器上,並設定在同一工作組與ip地址段。

2,你還需要弄清楚你的網絡卡支援的網路傳輸方式。由於ieee802.11a和1ieee802.

11b所使用的頻帶不同,因此互不相容;雖然有部分廠商也推出了同時配備11a和11b功能的產品,但只能通過切換分網使用,而不能同時使用。11g是能夠相容11b的,但它同樣不相容11a。在11g和11b終端混用的場合,11g接入點可以為每個資料包根據不同的物件單獨切換不同的調製方式——也就是說以11g調製方式與11g終端通訊,以11b方式與11b終端通訊。

11g接入點具有這樣一種特殊功能:當11g和11b終端混合到一起時,會對11g通訊進行控制,以免11b終端產生干擾。這種功能被稱為rts/cts(請求傳送/清除傳送)。

ieee802.11g接入點一般包括「11b混合模式」和「11g專用模式」兩種設定,11g專用模式不使用rts/cts功能。因此,如果在11g網路中只使用11g終端,那麼使用11g專用模式就可以提高通訊速度。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ie瀏覽器----工具-----internet選項------連線------從不進行撥號連線------確定。

電腦連著網但是不斷彈出撥號連線的視窗,怎麼關閉?

3樓:小清新心萌萌噠

工具/原料

電腦方法/步驟

1、首先,在開桌面的開啟「ie瀏覽器」。

2、進入介面後,在上方點選「工具」 。

3、彈出選項卡中,點選「internet選項」。

4、彈出新視窗,點選「連線」。

5、進入新介面,選中「從不進行撥號連線」。

6、左後,在下方點選「確定」即可關閉。

4樓:追夢清月

進控制面板,再internet選項,點連線選項卡,選中裡面的從不進行撥號連線,確定就行了

5樓:電腦技術學院

開啟ie瀏覽器。點右上角的齒輪。

單擊internet選項

點連線標籤,刪除「撥號和虛擬專用網路設定」裡的所有連線。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建立了預設總是拔號連線.

7樓:張陽凡

改為手動撥號,重新設定一下吧!

我的筆記本老是彈出這個視窗怎麼也關不掉怎麼回事?求大神幫忙

8樓:翁旗於明珠

你的寬頻連線被設定成自動連線了,你點選設定,然後將寬頻連線自動連線改成不連線就可以了

9樓:

開啟電腦之後,我們開啟ie瀏覽器,然後點選瀏覽器介面的右上角齒輪符號

在彈出的選項中,我們點選「internet選項」 以此開啟ie瀏覽器的設定中心

開啟 internet選項設定視窗之後,我們點選上面的「連線」選項

開啟連線選項之後,我們打鉤裡面的「從不進行撥號連線」

完成以上操作步驟之後,我們點選設定視窗底下的「應用」和「確定」,就可以完成了所有的操作步驟,那個自動連線視窗就不會在提示了

10樓:

你是沒有路由器吧?直接貓頭上網需要撥號,有時候連結不上就會這樣,加個路由

為什麼我的電腦桌面老是顯示撥號連線,而且還關不掉,請問是怎麼回事?要怎麼才能讓它不顯示?

11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網路上的芳鄰屬性,看到一個寬頻連線或撥號連線的,右鍵禁用。

12樓:

進ie瀏覽器裡!

有一個工具-連線-裡面選擇從不進行寬頻連線!

為什麼我的筆記本一直出現這個,連上寬頻之後,點選這個視窗的關閉,不但視窗沒關掉,寬頻還會斷開,這是

13樓:優雅會情殤

找到網路連線介面,將你的不斷彈出的撥號連線刪除即可。

14樓:周志斌

安裝的時候,寬頻連線設定了開啟自啟,把他關掉就可以了

自動彈出撥號連線的視窗,還關不掉,是為什麼?

15樓:mr點

千萬別聽二樓的!你就把你現在桌面上那個寬頻連線快捷方式(小電視)刪掉,在網路上的芳鄰屬性裡面選擇「建立一個新的連線」,在第二步還是第三步選擇「手動設定我的連結」,後面按要求來就行了...以後就不會出現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ie瀏覽器圖示上點滑鼠右鍵,選取屬性,開啟internet選項,在連線這項中,改成從不進行撥號連線,就行了。

17樓:

寫入了人登錄檔鍵值。

將這個鍵值刪除即可

我的win7系統桌面為什麼老是有個撥號連線視窗關都關不掉

18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ie——工具——連線——選擇「從不進行撥號連線」——確定——重啟

19樓:傑森

1、開啟瀏覽器,找到選單欄上的「工具」選項,點選它,在彈出的下拉視窗上選擇「internet選項」。

2、彈出了「internet選項」視窗;然後找到「連線」選項,在心中「從不進行撥號連線」即可。

20樓:鬱義捷堂

你好!開啟ie——工具——連線——選擇「從不進行撥號連線」——確定——重啟

如果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藍芽連線筆記本讓筆記本上網求解,筆記本藍芽無法連線

您好,您可以參考下面的操作方法重新設定一下試試 win7通過藍芽手機gprs連線到internet 筆記本藍芽無法連線 100 膝上型電腦的藍芽有一個開關,那就是f鍵上面一個帶有高壓線塔的那個鍵,如果藍芽沒有開啟,可以選擇fn鍵 f鍵帶有高壓線塔的那個鍵一起按下,就可以開啟了。如果此方法無效,那就是...

win7筆記本重置路由器後連線不上網路

需要重新設定路由器 家庭網路環境佈線 1 有貓 modem 貓 modem 路由器wan口 路由器lan口 電腦。2 沒有貓 modem 網線 路由器wan口 路由器lan口 電腦。電腦進入路由器 1 電腦ip dns設定自動獲取。2 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 一般路由器地址是...

筆記本如何連線網線,膝上型電腦如何連線網線上網?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首先要先買一條網線,不一,差不多就可以了,一般的網線都能支援。2 然後確保網線的口是有用的,不然插上去也是白插,首先要開啟開口把線插上去,開口是往上推得。3 把網線的一頭插上網線的口裡,另一頭插在電腦的網線口裡。4 連線上後,按下電腦右下角的無線標誌。5 然後點選已經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