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如何連線網線,膝上型電腦如何連線網線上網?

2023-02-11 19:30:20 字數 5813 閱讀 5425

1樓:社會觀察者阿毅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首先要先買一條網線,**不一,差不多就可以了,一般的網線都能支援。2、然後確保網線的口是有用的,不然插上去也是白插,首先要開啟開口把線插上去,開口是往上推得。3、把網線的一頭插上網線的口裡,另一頭插在電腦的網線口裡。

4、連線上後,按下電腦右下角的無線標誌。5、然後點選已經自帶連線上的無線,然後使其斷開。6、最後開啟瀏覽器,一般情況下會自動彈出登陸頁面這時候,你輸入的賬號和密碼就好了。

如果沒有網線介面的話,建議您先買個轉換器,這樣有了網線介面的話就可以插網線了哦

2樓:跡

網口中插入網線

網絡卡設定為自動獲取ip地址

膝上型電腦如何連線網線上網?

3樓:有驪穎

膝上型電腦連線網線上網:1、開啟開始-控制面板進行設定。

2、進入控制面板。

3、點中頁面後,點選網路和internet。

4、介面中找到並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5、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

6、介面中在頁面中點選連線到internet。

7、選擇其中的寬頻pppoe。

8、正確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重啟電腦即可。

4樓:在靈棲洞放風箏的章魚

以聯想小新筆記本為例,筆記本聯網可以通過無線或者有線兩種方式來進行。其中如是無線,則開啟該電腦的無線功能搜尋對應的wifi名稱並輸入密碼即可聯網。如是有線連線,則將能夠上網的網線插入筆記本網口即可。

具體的設定方法如下:

1、首先將可以上網的網線查到的該膝上型電腦的對應網口(注意水晶頭的卡槽以及筆記本網口卡槽),如下圖所示:

2、將該網線的水晶頭插入筆記本網口,如下圖所示:

3、此時可以看到電腦右下角的網路連線標誌顯示已經連線上了網路且可以上網了,如下圖所示:

5樓:一條輕舟

膝上型電腦怎麼連網線聯網?

6樓:一隻普通的小豬

點選桌面右下角連線網路的圖示,選擇寬頻連線,在彈出的視窗裡輸入賬號和密碼即可,詳細步驟:

1、方法一:點選桌面右下角連線網路的圖示,選擇寬頻連線。

2、在彈出的視窗裡輸入賬號和密碼即可。

3、方法二:選擇開啟電腦的控制面板,選擇網路和internet。

4、選擇選單欄的網路共享中心點選開啟。

5、選擇選單欄裡更改介面卡的設定。

6、在新的頁面裡點選寬頻連線,輸入賬號密碼即可。

7樓:樓秀花蕢巳

接個路由器,,設定路由器,繫結桌上型電腦mac地址,讓路由器自動撥號上網,這樣桌上型電腦,筆記本都能上網了,我家就是這樣用的,一共接了4臺電腦,兩個本子,兩個桌上型電腦,網速還可以,看電影網遊沒問題,一個一般的路由也就幾十塊錢,,,呵呵,希望可以早日解決,呵呵

8樓:刁煊胥歆然

你家的網路是否為繫結網絡卡實體地址的?如果是,用筆記本的網絡卡模擬原來桌上型電腦的就行了。

或者是買一個無線路由器,這樣,你家的2臺機器就都能上網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蛋疼插上網線,有網路麼?有的話,需要下客戶端就下客戶端,沒有就是寬頻連線裡設定,最好找附近同樣上網的人問一下

10樓:

如果你只有一臺機器上網的話,就不用新增什麼軟體或硬體了,如果想兩天電腦同時上網或無線上網,就需要購買一個路由器或無線路由器,

首先,你需要找電信或小區寬頻人員先幫你開通網路,他們會提供給你一個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保留好,(通常來家幫你開通的人員都會幫你設定好的),

然後,開啟電腦進入控制面板==》網路連線==》左邊「網路任務」點選「建立一個顯得連線==》預設連線internet==》下一步==》手動設定我的連線==》下一步==》用要求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寬頻連線來連線==》下一步==》isp名稱 不用管 接著下一步==》任何人使用 下一步==》填入電信公司或小區寬頻提供給你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然後下一步,最後為了方便你使用,記得把「在桌面上建立一個快捷方式圖示」的核取方塊點上,就完成了。

11樓:沉默的羔羊

回答親 你好 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 麻煩您等待三分鐘 我需要整理一下答案

1、首先開啟電腦點選螢幕下方的開始按鈕。

2、隨後進入控制面板。如圖所示:

3、在接下來的頁面中點選網路和internet。

4、在新的頁面中找到並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5、隨後點選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

6、隨後在頁面中點選連線到internet。

7、隨後在頁面中選擇其中的寬頻pppoe。

8、隨後在頁面中正確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9、隨後重啟電腦即可膝上型電腦用網線上網。

提問開始按鈕是哪個啊

回答電視有配套的機頂盒嗎?

提問電腦

回答左下角哪個矩形

親 您好 是這個

提問好的

找不到控制版面

這樣子是連線起了吧

回答對的 您可以 開啟瀏覽器試一下能否開啟網頁。

親 您好 請問您的問題解決了嗎?

親 您好 如果您的問題解決了 請您給我一個贊 在此我不勝感激更多25條

電腦直接插網線上網怎麼設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1、以windows7系統為例,開啟windows控制面板頁面,找到「網路和共享中心」設定選項;

2、在開啟內的設定頁面中,點選頁容

面左側「更改介面卡設定」選項;

3、找到本地連線選單,雙擊開啟設定頁面;

4、在本地連線屬性設定頁面中,雙擊開啟「internet協議版本4」設定項;

5、點選勾選「自動獲取ip地址和dns伺服器地址」,並點選底部「確定」按鈕即可。

13樓:藍藍路

電腦插了網線後還是沒網?原來是這裡設定出了問題.mp4

14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如果你那裡的路由器有dhcp,你連上網線就可以連上網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專門設定什麼,**線需要撥號上網,如果是網線的話直接連電腦上就可以,有密碼的話輸入一下密碼

16樓:曦月未落

宿舍裡的網線一抄般和單位的一樣,直

襲接 接著,設定 ip地址。就可上網,你宿舍的網線直接 接路由器,用網線把電腦和路由器連線 然後開始路由器的設定開啟電腦,隨便開啟網頁,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背面,標籤上有個**,輸入回車。

17樓:飄雪無垠無悔

插上網線。開啟網路連線面板,單擊左側的「建立一個新的連線」版》下一步》「連線到internet」>手動權設定我的連線》用要求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寬頻連線來連線》隨便填一個名字》填網路提供商給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完成.。然後順便在桌面建立快捷方式,返回桌面,雙擊剛才建立的連線,單擊開始連線。

撥號成功後可以上網。

18樓:amd百夫長

在網抄上鄰居點右鍵,屬性襲-左上角點建立一個新的連

bai接du,下一步到連線internet->手動設定我的連線zhi->要求使用者dao名和密碼的寬頻連線來連線,然後輸入電信籤的合同上面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完成就可以用這個來連線上網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你所去的地方是怎麼上網的,如果是區域網,就必須輸入ip地址,如果用的是路由,那把你的電腦ip設定成自動獲取就可以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有線網絡卡,連線wlan,比較簡單的。

21樓:冰佑俊滿

如果你只有一臺機bai器上網的話,就不du用新增zhi什麼軟體或硬體了,如dao果想兩天電內腦同時上網或無線上網,容就需要購買一個路由器或無線路由器,

首先,你需要找電信或小區寬頻人員先幫你開通網路,他們會提供給你一個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保留好,(通常來家幫你開通的人員都會幫你設定好的),

然後,開啟電腦進入控制面板==》網路連線==》左邊「網路任務」點選「建立一個顯得連線==》預設連線internet==》下一步==》手動設定我的連線==》下一步==》用要求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寬頻連線來連線==》下一步==》isp名稱 不用管 接著下一步==》任何人使用 下一步==》填入電信公司或小區寬頻提供給你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然後下一步,最後為了方便你使用,記得把「在桌面上建立一個快捷方式圖示」的核取方塊點上,就完成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滑鼠左鍵雙

bai擊開啟du:我的電腦——檢視網zhi絡連線——檢視dao本地連線是否開啟版,如果開啟,表示機權子已經連上可以上網了;如果本地連線沒開啟,點選滑鼠右鍵,啟動即可,然後重新啟動電腦便可上網。以上步驟均在網線連線的情況下進行。

23樓:帥哥奚陽

不用設定ip地址是自動獲得的打勾選擇就是了

在家怎麼用筆記本連線 有線寬頻

24樓:娛樂休閒談天論地

1.首先找到桌面上的計算機或者我的電腦,雙擊滑鼠開啟。

2.在控制面板中找到網路和internet,點選此選項。

3.在設定頁面中找到網路和共享中心,點選進入。

4.在彈出的下一個頁面中找到更改介面卡配置。

5.進入到網路連線後找到本地連線,點選選擇本地連線。

6.看到有網路接收情況,這樣就說明筆記本已經連線上寬頻,可以使用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膝上型電腦連線有線寬頻需要調節器和網線;有線寬頻不只有電信,還有移動。

膝上型電腦連線有線寬頻的方法是:

一、使用網線連線膝上型電腦和解調器。

二、系統中如果有寬頻連線快捷方式,那麼開啟寬頻連線,輸入賬號和密碼,如下圖:

如果沒有寬頻連線,則需要建立一個寬頻連線,方法是:

1、找到桌面上的「網路」圖示——>右擊選擇「屬性2、點選「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

3、選擇「連線到internet」——>點選「下一步」。

4、點選「寬頻」

5、「使用者名稱」後面輸入寬頻賬號——>「密碼」輸入寬頻密碼——>「連線名稱」預設是:寬頻連線(使用者可以自定義修改的)——>點選「連線」

6、檢視「寬頻連線」:在「網路和共享中心」點選「更改介面卡設定」

7、然後就可以檢視到剛才建立的「寬頻連線」選項了。

8、在桌面建立「寬頻連線」快捷方式:右擊「寬頻連線」選擇:建立快捷方式

9、在彈出對話方塊中選擇:是

10、然後在桌面上就可以看到「寬頻連線」的快捷方式了

26樓:天天說情事

步驟如下:

1.把網線的一頭接到路由器的lan介面,另一邊接到膝上型電腦網絡卡介面。

2.連線好之後用右鍵點選電腦桌面右下角的網路連線圖示,在出現的選項選擇網路和共享中心。

3.在出現的選項點選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

4.在出現的頁面點選選擇連線到工作區。然後點選下一步5.寬頻連線頁面直接點選下一步設定。

6.在彈出的寬頻連線頁面,點選上面的寬頻連線7.在這裡輸入自己的上網賬號和密碼,設定好之後點選連線就可以連線到網路了。

27樓:ps休閒時刻

膝上型電腦連線有線寬頻的方法是:

一、使用網線連線膝上型電腦和解調器。

二、系統中如果有寬頻連線快捷方式,那麼開啟寬頻連線,輸入賬號和密碼,如下圖:

如果沒有寬頻連線,則需要建立一個寬頻連線,方法是:

1、右鍵網路快捷方式--屬性--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如下圖:

3、在下圖中繼續點選下一步。

4、填寫賬號密碼並命名,如下圖:

膝上型電腦如何鏈結網線連線

連線步驟 首先 點選電腦左下角的 windows鍵 看到了設定。點選 設定 進入 設定主頁 在 設定主頁 裡面,我們可以看到 網路和internet 點選進入,我們可以看到在下邊有個 撥號 點選 撥號 可以看到撥號 設定新連線。點選 設定新連線 選擇乙個連線選項,我選擇第乙個 連線到internet...

膝上型電腦怎麼連線他人wifi,膝上型電腦怎麼連線別人的無線網wifi

膝上型電腦連線他人的wifi的方法如下 1 開啟電腦,在電腦的右下角網名可以看到一個網路連線的標誌。2 滑鼠移動到這個標誌上邊,左鍵點選它,網名就會發現電腦自動掃描周圍的無線網路。3 選擇你要連線的wifi網路點選 連線 4 就會出現一個 輸入網路安全密匙 的框,這裡需要輸入你的wifi網路的密碼,...

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

thinkpad e430c 3365 a77 14英寸膝上型電腦 i3 3110m 2g 500g gt610m 1g獨顯 藍芽 攝像頭 強勁散熱超值新i3 獨顯辦公本速度提升50 輕鬆滿足日常工作以及上網需求!14寸3399塊 thinkpad e530 15.6英寸膝上型電腦 i3 2328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