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怎麼連線他人wifi,膝上型電腦怎麼連線別人的無線網wifi

2022-03-07 23:17:38 字數 1878 閱讀 9661

1樓:兄弟連田心9號

膝上型電腦連線他人的wifi的方法如下:

1、開啟電腦,在電腦的右下角網名可以看到一個網路連線的標誌。

2、滑鼠移動到這個標誌上邊,左鍵點選它,網名就會發現電腦自動掃描周圍的無線網路。

3、選擇你要連線的wifi網路點選「連線」。

4、就會出現一個「輸入網路安全密匙」的框,這裡需要輸入你的wifi網路的密碼,點選「下一步」連線。

5、等連線成功後我們就可以正常上網啦。

膝上型電腦怎麼連線別人的無線網wifi

2樓:繁榮一夏

回答前提:

知道別人家的無線網密碼,並且在訊號的覆蓋範圍內。

1,筆記本開啟無線開關(戴爾電腦按住fn,點選f2可開啟無線開關);

2,右下角點選訊號圖示;

3,選擇無線網名稱,點選連線,輸入密碼後,即可連線成功。

更多4條

3樓:浪花神仙

膝上型電腦可以通過以下方式連線無線:

1.首先需要建立無線網路連結,進入桌面左下角處的win7開始選單,點選「控制面板」。

然後點選「網路和internet」;

2.接下來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這裡是win7電腦聯網所必須用到的功能,不管是連線無線網路還是寬頻網路都需要開啟此功能進行設定。這裡還有快捷鍵,只需要點選桌面右下角的像視窗的快捷鍵就可以開啟;

3.點選「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

4.選擇「連線到internet」;

5.自動搜尋到相應的的無線網路,點其中訊號最好的網路「連線」後輸入密碼,如果該wifi沒有設定密碼,直接連線就可以上網了。

4樓:

方法一:直接點開右下角的internet訪問,選擇要連的wifi連線即可。

方法二:開啟網路上的芳鄰或者開啟控制面板-internet選項,方法同上。

膝上型電腦如何連線他人的wifi?

5樓:情感忘川

回答前提:

知道別人家的無線網密碼,並且在訊號的覆蓋範圍內。

1,筆記本開啟無線開關(戴爾電腦按住fn,點選f2可開啟無線開關);

2,右下角點選訊號圖示;

3,選擇無線網名稱,點選連線,輸入密碼後,即可連線成功。

更多4條

怎麼用膝上型電腦。連線別人wifi(知道密碼)

6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右下角網路連線 找到無線網路訊號 點選連線 輸入密碼

7樓:花落花開隨我意

點開無線那裡,搜尋不到應該是對方熱點離你很遠,超出了範圍。

8樓:我青春的驕傲

點選右下角通知欄中的無線連線,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訊號最好的,雙擊它,輸入ssid,回車。ok,可以上網了。

希望能幫上您,謝謝!

9樓:一世的陪伴一世

單機別人的無線網路,然後連結,跳出密碼輸入介面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筆記本無線,在右下角無線圖示處點開,顯示搜尋到的wifi名字,

選擇你要連線的wifi(應該知道要連線的名字吧?!),

連線,輸入密碼即可

膝上型電腦怎麼才能連線別人的wifi不知道別人的密碼

11樓:匿名使用者

機率很低。需要客觀滿足的條件太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軟體能破解密碼的,自己在網上找找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比較深奧的問題,去問他吧

戴爾膝上型電腦無法連線wifi怎麼操作

筆記本如果能搜尋到訊號,那說明無線網絡卡沒有問題。你設定一下路由器的 頻段頻寬 試試。在路由器的無線設定裡面的基本設定。現在有有些用了新無線網絡卡的電腦會有這樣的情況。把頻段頻寬設定成20,設定之後把路由器重新啟動一下看看 在鍵盤上找到藍色的fn鍵,按下它不放,再在鍵盤上找到藍色的 y 鍵 即無線網...

膝上型電腦休眠後無法連線WiFi

進入裝置管理器,網路介面卡專案中選擇無線網絡卡,右鍵 解除安裝,右鍵單擊 網路介面卡 選擇 掃描檢測硬體改動 此時無線網絡卡會自動重新安裝好,點選工作列的無線網絡卡,正常連線無線網路就好,此時需要輸入無線密碼。1 點開網路設定 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2 點選更改介面卡設定。3 滑鼠右鍵選擇blueto...

膝上型電腦連線WiFi一直受限,WiFi在手機上是能夠用的,試過網路上的辦

禁止下網路 然後在點啟用試試,或者是自己設定固定ip什麼的 我的膝上型電腦連線wifi顯示受限,不能上網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建議您把電源節電管理項的鉤去除,因為開啟節電項無線上網有可能受影響,儘量關閉節能,節省不了多少電,反而很容易造成受限或者掉線。機型建議您在聯想官網輸入您的主機編碼 一般在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