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休眠後無法連線WiFi

2022-01-07 11:00:58 字數 2712 閱讀 4386

1樓:山水阿銳

進入裝置管理器, 網路介面卡專案中選擇無線網絡卡,右鍵-解除安裝,右鍵單擊「網路介面卡」,選擇「掃描檢測硬體改動」,此時無線網絡卡會自動重新安裝好,點選工作列的無線網絡卡,正常連線無線網路就好,此時需要輸入無線密碼。

1、點開網路設定-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2、點選更改介面卡設定。

3、滑鼠右鍵選擇bluetooch網路連線,選定禁用,然後再休眠喚醒,你會發現你的筆記本的無線網絡卡不會再發呆了,會很快自動恢復連線。

4、為了保證筆記本休眠下的低耗電,無線網絡卡取消不休眠設定,右鍵點選無線網絡卡屬性。

5、選擇配置選項。

6、電源管理裡面的 「允許計算機關閉此裝置以節約電源」的選項前面重新打上勾勾。

2樓:匿名使用者

休眠後網路連線會斷開,可以設定休眠不斷開網絡卡電源,步驟如下:

1、按win+r,輸入devmgmt.msc,點選確定;

2、雙擊網路介面卡,雙擊要設定的網絡卡;

3、點選電源管理,去除勾選允許計算機關閉此裝置以節約電源,點選確定即可。

注意:本例採用有線網絡卡演示,無線網絡卡設定辦法相同。

3樓:墨深墨染

回答1丶當我們將系統待機時,不僅可以快速的恢復到之前電腦的工作狀態,還可以省電。但是我們使用筆記本的時候,發現在喚醒待機、休眠狀態之後,wifi無線網經常連線不上,需要重啟下電腦才可以

2丶首先我們點選「開始選單」,點選開啟「控制面板」,在控制面板中,我們將檢視方式修改為「類別」,一般預設的,點選"檢視網路狀態和任務",下面我們再點選「更改介面卡設定」,找到我們已經連線的網路,如下連線的是無線網路,我們右鍵選擇「禁用」,然後再次「啟用」,就可以實現電腦不重新啟動,重新連線無線網路了。

提問不行

回答如果設定解決不了,只能重啟電腦才能解決問題更多2條

4樓:騰訊電腦管家

1、開啟網路連線,找到wlan的連線,右鍵點選它,選擇"屬性"。

2、然後點選上圖中的"配置",在彈出的視窗中切換到"電源管理"選項卡。

3、將"允許計算機關閉此裝置以節約電源"前面的勾去掉,然後點選確定即可。

筆記本待機後無法再次連線wifi 10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設定問題,因為你的計算機進入了睡眠時間,系統就會自動關閉顯示器和網路的,你可以進控制面板,開啟「電源選項」,點「更改計算機睡眠時間」,在「連通電源」下方,吧所有的選項改成「從不」前面的「用電池」也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更改進入睡眠時間,接著進「選擇關閉蓋子的功能」同樣把「接通電源」下面的所有選項改成「不採取任何操作」,用電池供電,你可以根據你的實際情況更改適合你的方案,希望能幫到你

6樓:小豬愛格格

1在電腦右下角單擊你的網路連線,在彈出頁面點選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2在網路和共享中心選擇更改介面卡設定

3進入你的網路連線,選擇你在使用的網路,點選右鍵--屬性4進入屬性頁面,點選網絡卡的配置按鈕

5在網絡卡配置頁面選擇電源管理選項卡

6在電源管理選項將允許計算機關閉此裝置以節省電力前面的勾勾去掉,然後點選確定按鈕,完成設定,今後電腦鎖屏就不會斷網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把電腦重啟一下應該就ok

筆記本休眠之後,再開啟無線就連不上了,怎麼回事?

8樓:華碩服務

可參考以下步驟設定:

1、首先確認無線開關是否已經開啟。方法:您按fn+f2組合鍵可以開啟無線開關。

2、確認無線服務是否開啟,方法:請您在開始選單中點選「執行」,輸入services.msc,找到wlan auto config(或wireless zero configuration),看是否已經設定為開啟,若沒有,請將它設定為開啟試試。

3、如果不好用,也可開啟點選開始選單--控制面板--網路共享中心----管理無線網路,刪除掉其中之前儲存的無線網路,然後重新關閉再開啟無線開關,再次連線測試。也可以開啟網路共享中心----管理無線網路後,滑鼠右鍵點選想要使用的這個無線網路圖示,選擇「屬性」,在「連線」選項卡中,將「當此網路在範圍內自動連線」前打勾,然後點選確定後退出試試。

4、如果問題依舊,這個情況有可能是無線網絡卡驅動有問題造成的,建議重灌無線網絡卡驅動試試。

9樓:姜太公

解除安裝無線網絡卡驅動重新安裝或者升級驅動試試

喚醒win10休眠後wifi無法連線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

1、首先在win10系統右鍵單擊托盤中的wifi圖示,選擇「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開啟後,在左側選擇「更改介面卡設定」。右鍵點選wlan,選擇「禁用」,之後圖示變成灰色。

2、接著再次右鍵點選灰色的wlan,選擇「啟用」,這是會有一個簡短的連線過程。之後可以看到wifi恢復連線狀態。如果想一勞永逸的解決問題,可以右鍵點選wlan(或無線網),選擇「屬性」。

3、然後在開啟的wlan屬性視窗中選擇「配置」:再在開啟的視窗中選擇「電源管理」選項卡:取消對「允許計算機關閉此裝置以節約電源」的勾選,再點選「確定」即可。

最後需要提醒大家注意的就是在進行上述操作之前要先確保無線路由器是正常狀態。對於其他不正常電腦待機後喚醒後連不上wifi的現象可能還需要其他操作。

以上就是win10待機以後wifi連線不上的解決方法了,待機以後電腦會自動更改一些電源設定,所以無線功能才會被禁用,只要重新開啟就好了。

膝上型電腦無法訪問,膝上型電腦無法訪問Internet

進路由器重新設定下,記得儲存。也許沒網線,也許電腦本身就有問題 照我說的做,查一下你當地的服務商的dns號,聯通就查聯通,電信就查電信的,然後開啟 網路上的芳鄰 右鍵本地連線 屬性 雙擊 internet tcp ip 選擇自動獲取ip地址 選擇使用下面的dns伺服器地址 在首先dns裡輸入你剛查出...

戴爾膝上型電腦無法連線wifi怎麼操作

筆記本如果能搜尋到訊號,那說明無線網絡卡沒有問題。你設定一下路由器的 頻段頻寬 試試。在路由器的無線設定裡面的基本設定。現在有有些用了新無線網絡卡的電腦會有這樣的情況。把頻段頻寬設定成20,設定之後把路由器重新啟動一下看看 在鍵盤上找到藍色的fn鍵,按下它不放,再在鍵盤上找到藍色的 y 鍵 即無線網...

膝上型電腦怎麼連線他人wifi,膝上型電腦怎麼連線別人的無線網wifi

膝上型電腦連線他人的wifi的方法如下 1 開啟電腦,在電腦的右下角網名可以看到一個網路連線的標誌。2 滑鼠移動到這個標誌上邊,左鍵點選它,網名就會發現電腦自動掃描周圍的無線網路。3 選擇你要連線的wifi網路點選 連線 4 就會出現一個 輸入網路安全密匙 的框,這裡需要輸入你的wifi網路的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