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進入睡眠狀態後再喚醒無法連線wifi怎麼辦

2022-01-05 05:54:18 字數 1714 閱讀 6765

1樓:特特拉姆咯哦

1、右鍵單擊托盤中的 wifi 圖示, 選擇 "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開啟後, 選擇左側的 "更改介面卡設定"。

3、在 "開啟 wi-fi 屬性" 視窗中選擇 "配置":

4、取消 "允許計算機關閉此裝置以節省電源" 檢查, 然後單擊 "確定"。下一個待機後醒來不會是連線故障現象。

2樓:築夢

進入裝置管理器, 網路介面卡專案中選擇無線網絡卡,右鍵-解除安裝,右鍵單擊「網路介面卡」,選擇「掃描檢測硬體改動」,此時無線網絡卡會自動重新安裝好,點選工作列的無線網絡卡,正常連線無線網路就好,此時需要輸入無線密碼。

點開網路設定-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點選更改介面卡設定。

滑鼠右鍵選擇bluetooch網路連線,選定禁用,然後再休眠喚醒,你會發現你的筆記本的無線網絡卡不會再發呆了,會很快自動恢復連線。

為了保證筆記本休眠下的低耗電,無線網絡卡取消不休眠設定,右鍵點選無線網絡卡屬性。

選擇配置選項。

電源管理裡面的 「允許計算機關閉此裝置以節約電源」的選項前面重新打上勾勾。

3樓:哎呦么妹不錯呦

開機後右鍵單擊托盤中的wifi圖示,選擇「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開啟後,在左側選擇「更改介面卡設定」。

右鍵點選wlan,選擇「禁用」,之後圖示變成灰色。

再次右鍵點選灰色的wlan,選擇「啟用」,這是會有一個簡短的連線過程。之後,就可以看到您的wifi恢復連線狀態。

如果您想一勞永逸的解決該問題,請繼續向下看。

右鍵點選wlan(或無線網),選擇「屬性」:

在開啟的wlan屬性視窗中選擇「配置」:

在開啟的視窗中選擇「電源管理」選項卡:

取消對「允許計算機關閉此裝置以節約電源」的勾選,再點選「確定」。下次待機後喚醒就不會再出現連線失敗的現象了。

這種情況一般是由於無線網的共享錯誤

具體步驟:

①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②點選左邊的「更改介面卡設定」

③找到你需要共享的網路連線,

④右擊需要共享的網路連線——屬性——點選「共享」標籤,

⑤先點選「允許其他網路使用者通過此計算機的internet連線來連線」前面的核取方塊,會彈出幾個提示,不用管,直接點選確定即可。

接下來在下來框中選擇你的無線wifi的網路名,如我的無線網為「qiankoo」,

⑥最後點選確定即可。

喚醒win10休眠後wifi無法連線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

1、首先在win10系統右鍵單擊托盤中的wifi圖示,選擇「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開啟後,在左側選擇「更改介面卡設定」。右鍵點選wlan,選擇「禁用」,之後圖示變成灰色。

2、接著再次右鍵點選灰色的wlan,選擇「啟用」,這是會有一個簡短的連線過程。之後可以看到wifi恢復連線狀態。如果想一勞永逸的解決問題,可以右鍵點選wlan(或無線網),選擇「屬性」。

3、然後在開啟的wlan屬性視窗中選擇「配置」:再在開啟的視窗中選擇「電源管理」選項卡:取消對「允許計算機關閉此裝置以節約電源」的勾選,再點選「確定」即可。

最後需要提醒大家注意的就是在進行上述操作之前要先確保無線路由器是正常狀態。對於其他不正常電腦待機後喚醒後連不上wifi的現象可能還需要其他操作。

以上就是win10待機以後wifi連線不上的解決方法了,待機以後電腦會自動更改一些電源設定,所以無線功能才會被禁用,只要重新開啟就好了。

hp膝上型電腦進入睡眠狀態後怎麼點開?我的進入睡眠狀態後怎麼點都不能在啟動老

1 建議你檢視筆記本是否有外接裝置,如果有建議你拔去外接裝置看看機器是否還有睡眠無法喚醒的問題 2 如果拔去外接的裝置還有無法喚醒的問題,建議你升級機器的防毒軟體進行全盤防毒並關閉些你不需要的隨機載入啟動項,然後再關閉你機器正在執行的程式後待機看看是否還有這個問題 3 如果進行上面的操作後問題依舊,...

hp筆記本合上蓋進入睡眠狀態,但是不能喚醒

這個是系統bug。目前這種問題很多的。解決休眠後無法喚醒問題的方法有如下幾種 bios設定 進入bios中的 power management setup 找到acpi suspend type項進行acpi 高階配置與電源介面 的掛起型別。在我們通常選擇s3 str 狀態。主機板驅動問題 如果主機...

惠普膝上型電腦在待機狀態下如何喚醒

預設是按一下電源鍵就行了,你也可以在電源設定裡面設定怎麼喚醒或者不睡眠等 我的惠普筆記本進入睡眠模式後無法喚醒。解決休眠後無法喚醒問題的方法有如下幾種 bios設定 進入bios中的 power management setup 找到acpi suspend type項進行acpi 高階配置與電源介...